close
約這回吃飯經過了好幾番的折騰,一度都橋不出時間
各自有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下班時間、地點都不一定很難約出共同的時間
所以在一星期前就決定好這天大家絕對都要空下來,非出來吃個飯不可
看著上次聚在一起吃飯的照片已經是三、四個月的事了,雖然中間有見面但總是缺個人
本來是要吃王品集團的「舒果」,大概是星期五的關係早已訂滿囉!
所以改吃位在「台北統一阪急廣場的N.Y.Bagel」美式料理,聽說還我決定的哈
這回已經是第三次了,覺得價格上算便宜應該大家都可以接受哈
那天除了大波以外包括我在內的其他三人,大大遲到哈!sorry呀!

今天聚在一起主要是要討論「旅遊」,我們整個都很乖,都是全勤的好寶寶!
其實我也早早就想飄出去玩哩,可惜我的年假還沒下來
只能聽著同事們出遊發生的趣事、照片過過乾癮,出社會工作後出國僅僅那一次

所以想來好好規劃一下,看要去哪裡玩;但目前似乎是規劃國內(?)
但我自己已經要在國外跨年啦!很想在國外感受不同國家的過節氣氛(我要看雪)

待孜呆到期後開始物色餐點,感覺菜單跟以前的不同(?)
記得在中午的時候我才在Plurk留:「我看晚餐就點生菜沙拉來吃就好了」(大概是這樣的內容)
看到琳瑯滿目的餐點,就開始食言了;口中喃喃:要吃漢堡還是義大利麵捏
哪知大波有看到我的留言,就說我只能吃菜哈,還幫我選了個炸秋葵(哭哭)
考量了熱量以後決定點內含雞肉的義大利麵,本來想單點但看了看套餐就破功了
除了主餐點了水果茶,還外加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罪魁禍首)

這是蛋汁奶油培根鬼麵,大波他們的主餐,義大利麵用的是扁麵喔!
培根還蠻大塊的耶,不過大波說肥肉好多,但我們明明就沒看到壓
這加上辣椒水TABASCO超讚,因為我在外面吃蒜味培根都這樣加的喔,不怕辣的可以試試看
炎廚酒鬼筆尖麵本身就有辣味,大大塊的雞肉還有一點點蒜末,麵條是斜管麵
不過雞肉感覺沒有吸入湯汁,算是比較可惜的部份
味道上仍然是很讚的喔!

因為餓了太久沒幾下子大家的盤子就空了,很像蝗蟲過境,請服務生為我們送上飲料與甜點
我和大波點的都屬於巧克力口味的,但形式上稍微有些不同
大波的蛋糕吃起來屬綿密有點起司蛋糕的口感,味道上算微甜
而我的就不用說的,看圖就知道,是岩漿巧克力喔!
外層是熱熱酥酥的巧克力外衣,裡面是滿滿的巧克力醬,我的最愛
味道上美味,但熱量不美麗;美食當前真的是要瘦也很難(再度破功)

吃的很滿足,我就是愛這種濃郁又甜的巧克力味阿
後來瑛如的美國小姐甜點上桌了,一看就知道剛才瑛如一定是看名字點餐的
味道、口感、發糕(?)很奇妙的味道但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愛,因為有肉桂的味道
瑛如也吃了幾口就停了下來,大概剩有三分之二吧
飲料上倒是有扳回一成,很美觀;冰焦糖蘋果可可

邊吃甜點喝飲料邊聊天,在要離開時還鬧了個大笑話
(這就與剛才的美國小姐有關了!!!)
用餐差不多時服務生開始收拾我們餐桌上的餐具、餐點,而美國小姐因為味道上不合請他收走了
待我們前往收銀台結帳時,有個服務生不斷詢問:「誰的外帶餐點?]
收銀台此時剛好有兩到三組客人,大家我看你你看我的都說不是
我們沒要求外帶就不以為然的繼續算錢,分開結帳
正要離去時,服務生跑到瑛如面前說:「您的外帶餐點」
大家滿頭問號,於是打開看!竟然是剛才剩餘三分之二的「美國小姐
笑翻了,原本期望收走丟掉的美國小姐再度的回到瑛如手中,欲哭無淚啊

後來邊走順道逛了逛二樓,看了VA的刻字鍊打算下年生日訂做一條送自己
材質是K金的,所以跟我以前帶的價位是天差地遠(遠目)
還陪大波去找髮圈,要送給吳媽媽的
高檔價位的髮圈果然很高雅又Bling Bling,要是有帶髮圈習慣我應該也會買一個來帶(超美)
各自回家以前用猜拳的方式決定了下個月聚餐的時間,吃舒果好提早訂位
期待下個月的聚餐囉!


以上





∥N.Y.Bagel相關資訊∥
 N.Y.Bagel官方網站:http://www.nybagelscafe.com/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