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兩個星期前擔心會沒位置,老早就訂好位了!
雖然之前去馬上有座位但畢竟當時是平日下午時段,人潮比較少
看著其他部落客在網路上的分享與建議,還先訂再說
很早很早之前就與moe說好要來吃的,終於可以履行我當時說的諾言啦!

本來是預定四位,結果我整整忘了問小不點,最後只有我、moe、小郁三人同行
下班約在中山國中捷運站外一起走路過去,沒想到離最近的我竟然遲到了
大約離十分鐘的路程,不一會兒照Google地圖上指示走一下就到了
剛到時還一度在門外逗留,以為有自動門,結果門在旁邊要自己推(囧)
而原本人坐的滿滿滿,在我們進去不久後全都走光了!一副很像我們包了場哈
看了看menu飲料加上甜點只要250元,就各點了一份套餐

甜點直接到櫃檯前點讓我們猶豫了好久,大概是晚上來所以種類明顯少了好多!
moe選了西洋梨蛋糕塔、郁的是蔓越莓蛋糕而我的是達當蘋果塔

下圖就是小郁點的蛋糕,上面有金柏色的珍珠好貴氣
一層層的口感都不一樣,第一層是慕斯接著是果凍海綿蛋糕巧克力餅乾
從上切下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感好特別,三個蛋糕中我覺得這個最好吃了
酸中帶甜剛好都中合掉了,配套餐的茶品剛剛好

接著是moe的西洋梨蛋糕塔,很明顯的從外觀就可以看出
上面也灑了些的碎金柏,底下的塔吃起來很香,而裡面是綿綿的內陷
中間的西洋梨算是醃漬的,可搭配外層綠綠的堅果一起享用

最後是我的達當蘋果,是被他奇怪的外型所吸引(很像香菇)
據說蘋果是烘烤好幾小時所製成的濃縮蘋果,很專業!
吃起來倒是不像蘋果,因為會一絲絲的;建議是搭下面的塔一起吃,比較不會太甜
上面一支貌似脆笛酥的其實是用糖所製成的,入口即化

而我今天點的茶名字也很可愛喔!叫做五點鐘茶
五點鐘茶的味道比較淡所以適合下午的時候飲用,我很怕晚上睡不著就選擇了他
我請店員加牛奶做成奶茶,即使不用加糖也很好喝(推薦)
一壺的量大概可以倒個三到四杯,至於能不能回沖就不知道了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八點半,我們七點才到所以用餐時間也僅有一個半小時
看著時間已經八點出,我就到櫃檯先買要外帶的甜點
也接近營業結束時間,怕等等在選也會妨礙到店員下班時間
買了一盒16個裝的macaron,口味可以自由搭配
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吃,所以大概也知道哪幾種口味比較好吃!
最喜歡的是玫瑰口味開心果口味的,玻璃櫃裡僅剩餘兩到三個就都買了下來
另外還挑了香草焦糖荔枝等,而店員也像我推薦了黑醋栗抹茶等口味
除此之外也多買了兩個蛋糕想帶回去跟我家女王一起品嚐,包含了剛才吃的蔓越蔓越莓蛋糕

整間店都是橘色調,包含了包裝設計、名片全部都是
我還注意到櫃檯後的架子上滿滿都是名人的簽名,竟然也有林志玲的耶!
也不單單只是靠名人打響名氣,他們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在櫃檯一旁的小玻璃櫃也發現很多很可愛的小西點,有造型餅乾也有蛋糕
叫的出名字的大概只有瑪麗露瑪德連了,都算是歐洲著名的西點喔!
我也物色到今年聖誕節要送的小禮物了,上一年是珠寶盒限定推出的聖誕樹與雪人薑餅
這裡的便宜好多!當初在珠寶盒選購時還會冒汗(貴)
好歹珠寶盒也是大汪御用喜餅的店家阿,哈哈!


看到他有開心果的成分就莫名的愛,在送禮前我想我可以先買來自己吃吃看
應該是會比薑餅來的好吃!!!算是我本身自己就不愛薑餅屋(小時候吃到怕)
總之推薦給大家,想品嘗美味的甜點又不想花大錢的首選店家!

繼續來去吃macaron囉!



以上



15區法式烘焙」簡介&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營業時間–10:30am - 2:30pm(週一公休)
∥聯絡電話–(02)2545-6760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