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享用上回機師推薦的晚餐時段餐點,我們特地在下午五點抵達入場
很幸運的不用排隊,通常經過的時候候位的人總是特別多

基本上不用再特別介紹,有興趣的可以前往上一篇觀看囉!

今天被安排的座位是靠窗的位置,所以從餐廳裡面還可以看到101與新光廣場
視野超棒的!大概也只有剛開始才有得選座位囉!
座位的一旁還有小電視可以看,就像是搭真的飛機一樣(沒得選台就是了)
經過一番折騰,很猶豫要點什麼;晚餐時段的餐點選擇性比較廣,有義大利麵也有排餐
上回機師推薦的就是排餐類的,所以我們倆最後決定的是牛排與德國豬腳套餐
下圖就是前菜沙拉,除了基本的生菜水果外,特別放入碎肉、火腿與吐司邊
對於我這種害怕生菜的人來說,算是很好的選擇,吃起來層次較多比較不會怕怕的
接著送上的是湯,特別避開一樣的選擇,點了玉米濃湯與蔬菜清湯兩種

蔬菜清湯基本上就是由蕃茄為主的蔬菜熬煮,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再享用比較油膩的主餐前來點爽口的湯,搭配小餐包也很開味

很可愛的,濃湯裡還放了些童年大家都吃過的飛機餅乾
雖然形象上是有些不吉利,但還是覺得蠻有創意的;很符合餐廳主旨

送上主餐前,還附上了一小杯的乳酸菌飲料,幫助清理腸胃
(這方面倒是和王品集團很雷同)
真的是小小一杯,可不可以續杯就不知了!

先送上的是我的牛排餐,德國豬腳是現烤的所以需稍後片刻
份量不算少耶,算是還蠻大一片的;七分熟

牛排的下方有馬鈴薯條,旁邊配菜也算豐富有玉米、花菜、甜椒、香菇與馬鈴薯泥
不須淋上醬汁,直接品嚐即可;肉質還算軟嫩,而且多汁
有圖證明啦!看到肉的切面上有油油亮亮的汁吧!


期待已久的主角德國豬腳上菜囉!好大的分量,但一個人還算吃的完
我家哈尼切了塊給我,感想是德國豬腳比牛排吸引我耶
很嫩又很Q~總之很不像在吃豬肉,非常的有嚼勁!
外皮也是烤的酥酥脆脆的,很像在吃點心
一道菜擁有了多重的層次感,偶爾回想起來還有點懷念哈
重點是一開始就有先處理過所以方便食用,不用跟它拼命

從天空還是亮的時候吃到夜晚,信義區建築的的燈光一一點燃
最後為我們送上的是飲料與甜品,很期待甜點!
看到時還有些驚喜,連底架也是飛機耶
但當我嚐了一口就些許了失落,很廉價的冰淇淋
吃過那麼多有品牌超知名度的冰淇淋,一吃就知道不是我愛的
沒有應該要有的濃郁感,一餐吃下來也不便宜所以原以為會很精緻(失望)

當然最後在填寫意見表的時候,就有為大家謀福利囉!
希望能朝著我所期望的邁進,即使沒有賣相也要加強阿
好歹也是位於信義區百貨公司內,在物質生活底下不改進不行
那就進請期待囉!下回有經過可以在考慮品嚐看看~

走去牽車的路上,一路拍夜景;自從買了台好相機就愛上了夜景
因為怎麼拍都怎麼美,以前都還沒那麼愛!
最有成就感的是這張照片,被我拍出了光點耶,好開心
很難得的可以把燈拍成星狀,這讓我很想去買濾鏡來玩

等我家哈尼考完期末考,再來去芝山站瞧瞧敗濾鏡
有好多種濾鏡想買來蒐藏,看來下個月薪水又要燒了


以上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