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對上班族而言最大的恩惠;我同事說的真棒!
愉快的連假來到第二天,第一天是來去百貨公司搬保養品
今天天氣也很棒,來去淡水玩!

還記得上一次到淡水是~接近我22歲生日的時候
那時是跟大學同學到淡水拍照玩一天,才知道淡水是個外拍的好地方阿
不過今天主要不是在淡水內,而是跑到了紅毛城附近哈

這張超像大學時在淡水內的某家餐廳,但不是的說!
老實說淡水還真的是很多古色古香的建築物,難怪很多人取景拍婚紗
風很大,所以不太熱;也因為風而把葉子吹的片片飛舞
今天我也特別穿了我前昨天才買的衣服,款長T加上傘洋超好搭

最近網路上也才出現傘洋團購潮,但其實材質都好薄不太好
所以難得看到有不透明的就全買了哈!穿什麼都能搭嘛~
晃了一個多小時,才搭公車回到淡水老街內吃東西
排了碳烤臭豆腐、吻仔魚烤鳥蛋(我的最愛)、烏賊燒、蝦捲等
難得我覺得烏賊燒好好吃,四個人齊買了兩種口味來吃

這是黃芥末口味↓

這是泰式酸辣↓

我個人偏愛泰式酸辣,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喔!
而且老闆娘的動作也好快~攤位就在老街內章魚燒店面的斜對面
女生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了,裡面還有很飽滿的調味飯,好吃
再烏賊燒的隔壁也有一家用林鳳營牛奶製的飲料也很好喝,可以買來搭


接著我們到這間來過淡水都知道很有名的豆花店,起初是同學帶我來吃的
很難得不用排隊,經過時剛剛好有一桌是空的就進去啦
仍然是點我最喜歡的粉圓豆花,我特愛有口感嚼勁的東西

大概是連假的關係,這天是我來過淡水人最多的一次
人多到連捷運站都在實施管制,在捷運內還莫名被香港人白眼(囧)
現在的我只要有大晴天都會想到外面曬曬太陽透透氣
在辦公室久了,真的需要除塵一下
剩餘的兩天也要好好玩!


以上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