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3月8日的旅遊日記,這天放自己休息一天開車來去淡水賞櫻花
上一年就超遺憾的,因為在做畢業專題錯過了賞櫻時間
今年新聞報的沸沸揚揚,天元宮整個是滿滿的人潮
兩側如同基隆廟口般,都是台灣小吃
雖然味道聞起來很美味!但我很怕吃了會拉肚子

不是假日耶,人怎麼還那麼多;虧早上九點就出發囉!
煩燥燥的心情看到天元宮旁街道一整排的吉野櫻整個就好了起來
好美,真的好美喔!感覺就像在明信片上的景緻一模一樣~
吉野櫻跟台灣山櫻花最大的不同就是茂密多,顏色也粉嫩嫩
山櫻花的桃紅雖然也很豔麗,但總是垂掛在樹上實在不吸引我
畢竟我是個道地的崇洋人

照片怎拍都好看,美中不足的就是要塞到人潮前搶位置(因為當時人家還沒有600D)
只能說也是自己選的日子好,前幾天都在下雨哪知道出遊日出了個大太陽
連老天都要幫我(笑)
在櫻花樹下吃點心、喝咖啡,五個人悠悠哉哉的度過一整天
還有看到成對的新人到此拍婚紗照,取景的好地方!

很多人也都帶著自家寵物到櫻花下散步
當然,自家寵物的排泄物一定要處理乾淨,給大家乾淨的賞花環境
好險我家叮叮已經改進不少,現在倒是不至於一著地就......
話說陽光下叮叮的毛竟然是金黃色的

本來期望這星期還要去一趟,但聽說都凋謝了!
大概是天冷下雨把櫻花都給打掉了,好失望
期望下年還能抽出時間看吉野櫻,更希望能親自前往日本看櫻花
大家都有努力在存旅遊基金,想必很快的就能一起出國去玩囉!
雖然日本正受到天災的摧殘努力重建中,但我相信很快的就能重建完成






以上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