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到新光A11找姿吟而得知了母親節會員預購會的消息
4/2~4/3兩天在信義新光A8館7F有各大化妝品專櫃的母親節彩妝保養預購會
當然這個訊息得身為其中一品牌的尊寵會員才會得,也得要提前預約!
就在第一日的首賣會,盛裝出席(其實也只是平時的裝扮)參加預購會
會場還算大,一進去就是大大的M.A.C,接著是碧兒泉與資生堂
各各品牌都是滿滿的會員人潮,對彩妝而言大概就是母親節與週年慶最好賣了
我也順著這波母親節檔期,打算滿特惠組回家囤
特惠組包含著一系列商品與划算的價格售出,才會有那麼多會員回流搶購
會員大多都掏上萬鈔票購買,還會湊滿額禮
我們家也不例外!

除了先前就有請姿吟留下的春彩眼影與腮紅盤,特別來看保養組
下面這就是他們限量的眼影盤,只剩下一盒!我買~
裡面的顏色都很柔,還有芋頭色耶

而且還有打亮眼頭的珠光白以及可以畫眉毛的棕色
一盒擁有所有滿足,很划的來;粉很細也不易脫妝

2011 GOERLAIN推出一系列蜂王乳修護組,很滋潤很好用
我媽咪生給我天生的娃娃臉,讓我在同年齡層內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娃娃臉其實也是有好處的說~哈!而我也不想老咧旦(台語

聽彩妝師是說:蜂王乳修護組可以將受損的細胞重新連結起來再造
雖然不太懂實際的意思但我想大概可以活化肌膚,淡巴吧?!


再來推薦的就是蜜粉,質地真的很細緻(得自行體驗才知)
所以也購了幻彩流星蜜粉組,盒子也好精緻


另外還買了4/15才會上市的茉莉精靈香水,算算我們家也噴掉了快8瓶
雖然有些人很討厭香水味,淡噴上適度味道的香水算是禮貌喔!(←基本常識)

上圖就是最新2011花草水語茉莉精靈淡香水」
最後還是要首推一下嬌蘭的保濕美白化妝水,這是我從小到現在用過最清爽的
大多數的日系品牌化妝水總是含有很濃的酒精味,but嬌蘭家的就沒有
只擁有淡淡的花香味,嬌蘭品牌的創造者本身就是香水師阿!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專櫃試用,櫃姐人都很好的

連續的假日六、日聽說是唯一的好天氣!
雖說新聞有提到輻射塵的問題,但一點都沒在怕的
日本人都那麼勇敢了,最初看到一堆人搶著買鹽買口罩就很囧"

這公共藝術是在南港展覽館拍的,順帶一提南港站有幾米的畫喔!
除了列車行徑的位置,我發現出口上去的樓梯也是~超多動物的
哪天來個捷運一日遊似乎也不錯(笑)


以上


 嬌蘭最新明星特惠組資訊: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1/guerlain02/sale.php
 茉莉精靈淡香水&上圖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ls-lois0118/article?mid=30&prev=-1&next=29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