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標題打很一目瞭然;
真的!這一天是走道鐵腿貼藥膏一旦停下腳步會唉唉叫的一天呀!
前晚設了鬧鐘六點就起床梳洗準備七點Check out,往第二天入住的飯店出發
由於前晚單眼被我拍迪士尼黑色世界的煙火拍到沒電,也因此一早補拍了飯店內部

飯店裡少不了米奇元素,處處都可看見可愛米奇頭的身影
只能說喜歡迪士尼的朋友或是已經到迪士尼園區玩的朋友,不妨多貼點錢體驗一下
就連房卡、盥洗用具、門口的告示牌都有米奇頭喔!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呀!
美中不足的是,很遺憾沒有提供免費的wifly;僅提供有線網路(手機根本用不上)
還有一點很有趣,打開就直接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卡通頻道,好加在不是說廣東話囧




很準時的七點直接奔到迪士尼地鐵站,位置就在迪士尼樂園入口旁(超明顯)
也專為迪士尼樂園設計,看下去就知道有多可愛了!


有沒有那麼豪華,列車窗戶都是米奇頭耶!(日本往迪士尼海洋公園的列車也是)
外部就那麼可愛了,內部就更是不用說啦~處處充滿了驚喜!

列車內部的握把以及座位旁的擺設,全部都是迪士尼卡通人物耶!
由於時間很早列車上只有小貓兩三隻,就給他盡情的拍個夠啦~
三天下來也唯獨迪士尼的專屬列車比較寬敞,也比較乾淨而已(泣)


中途轉線往尖沙咀九龍區的麗景酒店出發,時間也比我們預估的還要快很多
時間比較早,到了酒店把行李寄放在櫃檯後,又是兩手清空吃早餐去啦!
這間的早餐吃的是「澳門茶餐廳」,一大早就好多人
也因為他開的早,我就選了他囉!因為早早吃完才能往敗家路線前進

我們各點了牛肉蕃茄通粉、豬扒包以及鮮蝦雲吞,而來到這種茶餐廳千萬不能把桌上的水杯拿來喝
在台灣的習慣,都會認為桌上的杯水是拿來飲用的
各地文化不同來到香港就要照香港的習慣走啦!那水杯裡的水是用來洗餐具的
千千萬萬不能傻傻的拿起來喝,可是會糗了自己

牛肉通粉感覺就是比較水的義大利麵,淡口味上還算是習慣
而我的豬扒包味道也還算不錯,這餐被大家公認為三天下來最不「鹹」的一餐

價位上也算便宜,只是我們都忘了要點飲料喝了

快速的吃完往銅鑼灣的時代廣場邁進,三個瘋子完全忘了那麼早百貨公司根本還沒營業哈
於是就在週邊的美妝店晃晃逛逛,買了一堆澳寶焗油
雖然味道上我不愛,但是以滋潤度真的是便宜又好用,所以這回搬了十幾條加量版的回家

內部的手扶梯都直跳兩層樓,讓我實在不敢恭維(有懼高症)


時代廣場內的商店也陸陸續續的開門營業,先是到樓上的瑪莎百貨買了十盒的英式餅乾
後來因為真的是前晚走太多路雙腳都磨破皮,就到鞋店買了雙運動鞋

沒想到香港的愛迪達也比台灣的便宜,款式也比較多樣(有Kitty貓的耶)
就敗了雙紫色方格的運動鞋來穿,換上運動鞋雙腳就解脫了,好舒服阿
等待許久的izzue門市終於開了,在前往香港前就估狗了一下,查了香港必買的品牌
說在台灣買要貴上兩倍,在香港買izzue超超超超便宜的啦!
沒來怎麼會知道全都是騙人的;價位其實沒有差多少,DM也跟台灣的一樣噗
但最讓我反感的是,店員死纏爛打拿了一堆衣服狂推薦,連靜靜的看都不行囧
半推銷半強迫的叫你買,但價格就是差不多,款式跟台灣一樣那在台灣買不就好了
又不是便宜的衣服,萬一掉了鈕釦那兒有瑕疵,售後服務也是一大大問題
不過也好顯有位理性一點的友人同型,不然我差點就被蒙上眼睛敗了台幣要八千元的外套噗!
正當我大大失望的同時,上我看到了Agnès b. Délices,超開心!

有幾款甜點在台灣都沒有呢!在台灣就常常到Agnès b. Délices報到,所以蛋糕全部都吃過了
由於還有下個行程要走,我買了大盒24入的巧克力,口味自選讓我挑了好久好久
櫃姐也很親切的推薦了幾種口味,而我也買了一盒台灣還沒有販售的Agnès b.馬卡龍
原本down到谷底的心情,瞬間又飛上了天;沒買到想要的衣服沒關係有甜點吃我就開心哩!

中餐很隨意的到地下室選了一間義大利料理,價位上很親民約兩三百台幣價格
我們都點了一模一樣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以及馬鈴薯濃湯、奶茶
餐點送上後,我們互相看了看噗嗤的笑了,這....不是義大利麵耶哈哈哈哈
這應該是台灣的陽春麵之類的吧(?),麵不打緊口味上也差好大
以我既定對蕃茄肉醬義大利的印象,應該是有些碎肉、碎番茄、洋菇、洋蔥之類的
但這我ㄧ吃感覺上就是番茄罐頭,一點碎肉都沒嚐到
明明三人點的都一樣,但我友人的卻遲遲沒送上,我都快吃完了跑去問竟然是「忘了」
忘了不打緊,原本還以為是不是罐頭用完了跑去超市買;這餐只能用囧字來形容

吃飽飯在一旁整理、分配好戰利品後,來去買香港旅遊書與部落客狂推的「曲奇四重奏」
看著旅遊書裡的大地圖邊走邊找,找了好久始終找不到門市
問了許多路人感覺到人情冷暖,問的店家不是說不知道,要不就是連問都沒問就閃了
很現實的一面在當天都體會了,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遇到一位好人
雖然用半國語參雜著粵語講,仍很仔細熱心的告訴我們;最後當然是順利的找到了


門市店面不大,小小的一間很單純;餅乾很大方的都可以整片試吃
好不容易找到當然不手軟的搬了四盒,買了雜錦曲奇禮盒、巧克力曲奇禮盒以及蝴蝶酥禮盒
原本答應了高中與大學同學要幫忙帶,但因為真的太重了只好作罷哩!so統一全部都沒買
 
其中還到零食物語買了香港獨有的魚翅、鮑魚Pocky,和四盒奇華雞蛋捲
大家手上大包小包全是零食,實在是提到不能再提了就先回了一趟酒店
拿了寄放的行李以及上半天買的零食們,到房間一丟又拎了空包包再度出發

先是到了中環逛百貨,特地到香港想買Coach的狗狗項圈給我家的叮叮,問了好幾間都沒貨
後來逛了人人推薦必買的H&M、Zara、Cotton on,只能說大概是我們眼光太高
老實說這幾間的衣服都看不上,不是太大就是太薄太透明了,沒什麼質感
直到逛ESPRIT才買到中意的上衣,因為我很大膽的只有帶一套外衣,沒買衣服我隔天就沒衣服穿了
後來到了海港邊搭了天星小輪邊欣賞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夜景,邊吹海風邊拍照來到了海港城

夜晚的香港格外的耀眼,港邊的大樓紛紛的點燈加上霓虹燈效果照亮了寧靜的海
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只是也沒時間讓我們停下來慢慢欣賞

海港城的百貨非常的大,還分為一期、二期,雖然手上拿了導覽但還是看不大懂
先是到了一樓化妝品專櫃Bobbi Brown買了粉底液與遮瑕明眼筆,超級好用的


後來陸續的在內部逛逛找隔天要穿的衣服,逛了Salad、Tough、D-mop
在D-mop的櫃買了上衣以及弟弟的衣服,褲子始終沒找到中意的

邊試穿邊和D-mop櫃姐邊聊天,她人超nice推薦我們逛旺角的女人街也許會找到想要的衣服
聽到這消息飛快的衝去搭的士前往女人街,司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包包要顧好
一到女人街第一個感覺是很像台灣的西門町,因為肚子也餓了就先吃了晚餐
沒想到這天真的是很衰的一天,怎嚜總是遇到些怪人
單純用個餐,那兒的店員用很不屑的態度和嘲諷的語氣不知再說些啥
只能怪當日的運不好,而又深深的體會到台灣比較有人情味這點哀
在路邊買了件內搭,逛了逛ESPRIT的Outlet速速的離開這是非之地

這天真的是讓我們走到攤了,三人走到腰都立不直買了藥膏飲料搭的士回到麗景酒店
回到酒店三個人一制拖了鞋直往床上一躺,說不出的舒暢腳也瞬間解脫了

休息片刻我也默默的把當日買的東西一一拿出來攤在床上,哈哈!沒錯~就是要合照
是的!這些正是第二天逛下來買的所有東西,除了小熊、香水是第一天敗的之外其他全是
還有一小部份實在是放不下,也為了整體排下來的美感墊在最後面哈(看不到~)
擺在床上看整個好有成就感,因為真的是擺滿了整個床呢!

看了他們就知道今天走個半死還真的是很值得,只是塞到行李箱又是另外一回事哈哈
開始包裝丟的丟拉~折的折拆的拆,放進行李箱還要給他重重的壓一下才闔上(汗)

(↑就是他們拉~我愛的Agnès b.甜點們,還有媽咪的Chloe香水)

(↑上圖是瑪莎百貨的英式餅乾、曲奇四重奏禮盒以及香港獨家的Pockey) 

(↑還有香港人童年時的飲料維他奶,我也很大膽的給他帶回台灣了)  

 (↑這就是在時代廣場買的愛迪達布鞋,在台灣還真的沒有看過哈哈)

就這樣草草的拍了一下房間內部(黑白色調),洗完澡各自貼了藥膏
在哀嚎聲與滿足感兩種錯縱複雜的情緒之下~默默的睡著了
原本還說要到飯店頂樓的空中花園看夜景,但....在睡夢中遺忘了
第二天真的是血拼到鐵腿的一天,唯一慶幸的是買到了衣服
總算不用穿臭臭的衣服回台灣了哈哈哈.......

預告下一篇有機場附近的Outlet名店以及超可愛的Snoopy Cafe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遊】2011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ay1 
 


女人街 迪士尼黑色世界 旺角 尖沙咀 銅鑼灣 中環 曲奇四重奏 Jenny Bakery
Zara H&M D-mop 時代廣場 海港城 港式飲茶 香港茶餐廳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