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阪急Paul & Joe的第一場春季彩妝試妝活動,主打的就是10周年限量Sex-Kitten彩妝
補班結束馬上跟有人直奔阪急Paul & Joe,迫不及待想把貓咪宮廷修容棒給抱回家啦!

不出所料,還沒到專櫃就已看到圍了滿滿的人潮壓!
看來貓咪的魅力真的是小孩大人都難以抗拒,而現場也有隻等身貓娃讓大家合照
專櫃的中間是由專業彩妝師運用此回推出的Sex-Kitten,教大家如何春彩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太多了,我也只能站的遠遠的,根本無法靠近
在一旁先和貓貓娃拍照過過乾癮,在直接進去找我認識的櫃姐詢問比較快囉!

鏘鏘鏘!就是他們拉!限量推出的Sex-Kitten系列彩妝
總共有十項化妝品擁有了貓的印記,同時也意味著Paul & Joe邁向10週年
在商品尚未上市以前發摟已久,早就想買貓咪宮廷修容棒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顛覆對修容棒既有的印象,怎麼可以做的那麼精緻壓!
我買的是【001珍珠米】以及【003健康橙 】,橙色打在兩頰擁有自然的蘋果臉
而珍珠米色屬打亮用,主要用於眼窩C字和鼻頭喔!(櫃姐再講我都有在聽喔)

不過做的那麼可愛叫我怎捨得用,大概也只能從貓咪的後腦勺用起了
即使不用買來蒐藏也不錯說~用完還真的會很心痛!
另外我還買了蜜糖護甲基礎油﹢貓貓指甲油,是很低調的裸色系

指甲油本身有淡淡的香味,很顯色又易乾超好用的呀!
而今天消費下來也成為Paul & Joe的會員了,馬上就得到了會員禮三折鏡
另外參予活動並消費的話還有可愛貓貓便條紙,so cute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有好幾樣限量彩妝都賣到斷貨了
今早看了自由時報小報紙也在介紹,沒想到Sex-Kitten在日本也賣到缺貨
等2/16再來去買最後一隻002甜美粉修容棒,給他集成一組哈
改天在PO宮廷小貓修容棒的教學,也是超特別的喔!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