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y895.jpg

打著「據說使用長夾比較會存錢」給自己合理購物的機會,在今年生日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在生日前一個月開始物色心儀的長夾,想買一個不易撞夾、耐用又好看的款式,立馬先想到Miu Miu這品牌
比起LOUIS VUITTON、Gucci這種比較大眾化的名牌,我反而喜歡Chloe、Miu Miu、Prada,較不易撞包
雖然很想買Chanel最後還是打消念頭,Chanel皮夾價格都可以買其他品牌的小包包了(當30歲的目標)
RP0233_FVJ_F0770-1 RP345M_N88_F0615-1  
※ 圖片轉自Miu Miu官方網站:http://www.miumiu.com/

決定品牌後開始選擇喜歡的款式,說到Miu Miu我特別喜歡他們加抓皺款的包包
之前曾看知名部落客分享左上圖的寶石包包,就覺得超美的,想著未來自己也希望能擁有一個
Matelassé coffer的皮夾有分拉鍊與壓扣,拉鍊款的高度比較高,我最後是選擇壓扣款的長夾
顏色的部分中意粉色系,櫃姐就拿了莓粉色與淺淺的玫瑰粉兩色給我選,礙於怕髒選了莓粉色

try894.jpg

一看到這顏色在當下就覺得這是我要的皮夾,立馬跟櫃姐說我要這個!!!考慮時間整整不超過10秒鐘
看網路照片跟實體真的有差呢~在專櫃上看到實體摸到實體,整個皮夾的質感都看得清清楚楚,毫不猶豫
亮面的小牛皮材質與細緻的車縫線,搭配上金銅色的金屬LOGO更顯得貴氣,還散發淡淡的真皮味

try889.jpg

由於是亮面材質在不同光源下看的色澤更是不一樣,在專櫃上是莓粉色,回家看則偏向於桃紅色,越看越喜歡!
內層有12個信用卡插口、3個紙幣分隔、1個文件隔層與零錢拉鍊分隔層,有零錢袋但我仍習慣把零錢分開裝

try891.jpg

插口很多但我證件、信用卡、百貨卡與隨行卡加起來也僅用到一半的空間,不過比起以前用中夾也好找許多
現在用長夾也可以將千元鈔與百元鈔做區隔,一打開皮夾就很清楚自己身上有多少錢,感覺真的比較不會亂花

try890.jpg

皮夾內的金屬拉環與拉鍊也是金銅色,拉鍊還上也還刻有小小的Miu Miu LOGO,細緻度沒話說
值得紀念的是,保固卡上蓋有消費日期也就是我的生日,以後看到也不會忘了是2015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try887.jpg

RN1069_N88_F0770-1  RN1069_N88_F0770-4  

※ 圖片轉自Miu Miu官方網站:http://www.miumiu.com/

等待結帳的時候櫃姐還拎了一款同系列的托特包給我試背,可以兩用外將包包外的壓扣扣起來又變成另一款包
向櫃姐詢問了價格實在是有點貴,若是發年終後來看的話大概會毫不猶豫的一起帶回家吧(?)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在網路上買或找代購呢?當然請代購或網路上買都會比專櫃便宜,但我覺得沒差多少
包包就像買衣服一樣需要試穿,在專櫃買可以看到包包的質感,這種細節是在網路照片上看不到的
而且說時在網路上買也有很大的風險,怕買到假貨、怕有色差、怕有瑕疵,往往退貨都比消費還更耗時間
所以即使貴了點,我最後還是選擇在信義新光A11購得,看喜歡再消費囉!給大家做為買精品的參考

 

以上

 

arrow
arrow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