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下午吃完「姜虎東烤肉」,吃完當晚來去爬南山登頂看首爾塔;
只能說走一下下真的是騙人的!也是自己體力不如以往,走到隔天鐵腿囧
 


就這樣爬了山下了山(下山學乖搭纜車),肚子又餓了~
回到明洞市區來去吃「糕三時代」,也是烤肉來著
糕三年代的位置也蠻好找的,就藏匿在化妝品街
營業時間到蠻晚的,所以雖然我們下山已經九點多人還是滿滿滿



按照慣例多少人就點多少份烤肉,於是直接點了配好的烤肉套餐
不但不會點過多,同時也可以吃到比較多樣的肉質囉! 

 


比較不同的是除了烤肉必備的生菜外,還有附年糕耶!
好特別,詢問了店員他說在烤盤上微微的烤熱後包著肉一起吃
  



糕三時代的烤肉不是用炭烤而是鐵盤烤肉,很貼心的是鐵盤還微微傾斜可以直接濿油
除了泡菜還有豆芽菜、杏鮑菇、洋蔥等配料,肉類有三、四種我只知道豬五花
 

 
肉在鐵盤上吱吱作響,彷彿說:「來吃我來吃我!」真的是餓昏了
其中有款肉本身就有醃漬過,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肉好嫩
 


韓國的烤肉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讓人吃了不自主會一口接一口;
疏不知把自己的肚子吃的肥滋滋的哈,一天竟然允許自己吃兩餐烤肉
也是因為出國才能那麼放肆,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後來很假掰的看到隔壁有點一瓶謎樣的酒,就找來服務生說我也要一瓶一樣的
想模仿韓劇聚餐時大口喝肉大口喝酒的場景,戲劇裡都是一口乾了看起來似乎很好喝(?)
到底有多好喝?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這樣一人一小杯,一同把它給乾了!
喝進嘴了原封不動的吐出來,這味道還真是難以形容
感覺應該跟酒精燈裡酒精味道是一樣的吧,也太太太酒精了



說不上是烈,但就是味道好奇妙;
於是乎大家喝了一口就再也沒動過了,還剩下半瓶哈(有點浪費)
 


回民宿前還不忘了買調味乳喝,這趟韓國行程最終目的就是要把調味乳都喝過一次
除了一般大家熟悉的牌子,我還買了它牌的香蕉牛奶試試
 


結論是小朋友還是喜歡喝養樂多瓶的香蕉牛奶,左邊的香蕉牛奶好香蕉喔!
應該會是大人會喜歡的味道,身為螞蟻的我還是喜歡右邊的;
最最右邊的那一瓶是好好喝的焦糖牛奶耶

吃完兩餐的烤肉好滿足,兩間各有各的特色;
有機會和不同的人去,也許會再去吃啦!




糕三時代 明洞 烤肉 年糕 豬五花 韓國 自由行


以上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糕三時代 資訊

服務據點: 首爾市中區忠武路1街25-36號
服務電話: 02-778-8592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