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東區逛街一時興起想到這間新開的「?」問號餐廳,而他的位置就在Dazzling隔壁
早有耳聞這間店不但東西好吃,又很便宜;決定前往品嚐看看!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卻看起來很寬敞、明亮,對他的第一印象非常的不錯
不但如此,大概是附近太多的競爭者讓這間餐廳的服務格外的好,整個好親切!
 


菜單上可看到除了一開始供應的輕食、鬆餅外,現在增加了披薩、義大利麵以及風味料理
礙於不能吃澱粉的關係,我選擇了新推出的「普羅旺斯烤半雞」,嚐鮮期間加點飲料價錢也很優惠
 


而姐姐除了點「德國香腸披薩」外加點了飲料、甜點套餐,即使我不能吃甜點也要慫恿她吃給我看(笑) 



先送上的是飲料的部份,姐姐點的飲料是「香蕉巧克力奶昔」
根據他的描述香蕉位非常的濃郁,整個很真材實料還蠻好喝的
 


杯緣還有個香蕉片作點綴
 


接著是德國香腸披薩,他的外型也不同於一般的圓形披薩;
算是一人分量不適合分食,除了兩片披薩外旁邊還有生菜沙拉可搭配著吃



上頭撲滿了黃瓜、德國香腸以及滿滿的起司,姐姐第二塊吃不下來直接外帶
不過他吃不下也是有原因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重點戲來了!!!
我點的普羅旺斯烤半雞,烤雞的外頭整個油油亮亮的;
不過大概想說一個女生怎嚜吃那麼多,隱約感覺到隔壁桌投以異樣的眼光(驚)
 


我本來以為只有雞,沒想到一旁還有白米飯;
不能吃澱粉所以就原封不動的移植到我姐姐的盤子上,也難怪他的披薩會吃不下了
 


烤雞的味道吃起來有點南洋的風味,香香甜甜的我還蠻喜歡的
雞腿的部份很軟嫩,中間稍微柴但不至於乾
外皮的油油亮亮很有味道,姐姐直說讚!
 


觀察到前來用餐的人幾乎都是點鬆餅,其次是點焗烤、義大利麵等等的
不知他們家是不是主打鬆餅,等我減肥成功會再來品嚐看看
 


冰櫃裡的甜點也很精緻,我看其他桌的人不是點粉紅驚喜就是點熱島亞摩斯
而我也被那粉紅色的外衣所吸引,選擇了「粉紅驚喜」這道甜點
 


由外觀觀察大概是慕斯體的蛋糕,就像名字一般讓人充滿驚喜想知道裡面究竟包著什麼
 


油油亮亮的粉色外衣,外層的粉紅色是櫻花覆盆子果醬的顏色
 


粉色果醬內是鵝黃色的芒果、百香果雙味慕斯,最中間的部份是覆盆子



慕斯底下還有海綿蛋糕與杏仁果粒,整個蛋糕的口感是非常豐富的
整體味道上酸酸甜甜不膩口,非常的好吃喔!
 


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但時間上不會太緊湊因為上餐的速度不算慢



我和姐姐吃完後都覺得相當的不錯,在東區沒想到也有高品質又平價的餐廳
雖然價格上親民但餐點美味、精緻度也有一定的水準
光是下回大學例行性聚餐我都想要揪在這兒了,真的還不錯!(拇指)
等我解禁後一定要點鬆餅、甜點來吃,在這之前我只能和烤雞當朋友了
以後經過東區,或有目的的聚餐不妨來品嚐看看啦! 





東區 美食 輕食 下午茶 鬆餅 甜點 Dazzling 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隔壁 ?問號店 問號餐廳


以上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問號店 資訊

服務據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服務電話: 02-8771-5378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