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斷的在瘋狂尋找台北市的咖啡店,只單純尋找咖啡店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不過~
除了是咖啡店,還要擁有一下幾點啦!「不限時、有無線上網、提供插座、餐點美味」
集以上有點於一身的咖啡店也讓我摸索了好久,雖然近在我家附近有間很讚的覺旅咖啡
但有趣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沒排隊、沒等上一時半刻、沒起的早根本吃不到哈!(所以我都外帶)
最後讓我找到了這間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的咖啡店,以上條件絕對都有喔!

穿過民生社區特有的樹蔭街道,樂樂咖啡就在街道旁(非常的好找)
有聽說是間名人也愛的店,早在營業前半個小時我就已經在門外等候了
越接近下午一點的營業時間越來越多人出現在門外,可以感受到都是些熟客

時間一到親切的老闆請我們入座,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位置;
而我選擇了吧臺邊的座位,不但聽的到咖啡機沖咖啡的聲音,更貼近這間店老闆與員工
男老闆很親切的遞給我小小本的menu,上面除了餐點還有一些用餐的規定喔!
除了禁止帶外食之外,使用插座需酌收費用還算蠻合理的~

身旁的黑板上寫了今日的輕食與甜點,據說甜點都是出自老闆、老闆娘之手
既然是手工蛋糕當然更是不容錯過了,除了點飲料、貝果也加點了一個香蕉蛋糕 

 左手邊有書架上面擺了各式各樣的雜誌還有報紙可供參閱,愛甜點的我就選了蛋糕書來看

首先送上的是玫瑰拿鐵,上面有著美麗的漸層拉花還有玫瑰花瓣做點綴
咖啡的味道很濃郁又很香,小酌一口先試喝到咖啡苦味再出現玫瑰的香味

接著是騰騰的培根蔬菜貝果,很意外的用的很乾爽不會油油的
而且裡面包的蔬菜也很豐富呢!除了培根肉片還有青菜、番茄片、洋蔥等等的
感覺隱約有和風醬的酸味,口味不會很重、很鹹所以吃的美味又健康

還很貼心的直接切成一半再用牙籤固定,邊享用時也不怕貝果會走山囉!

邊享用新鮮現做的貝果,同時我的甜點香蕉蛋糕也送上桌了
切面可以很清楚看到香蕉與核果耶!而且從蛋糕的毛孔可以看的出有多紮實

味到上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真是太美味太好吃了!
因為加了核果的關係整個蛋糕的口感層次更加豐富了,也比較有咬勁

我本身不是很愛香蕉,但是這香蕉蛋糕還真的是很不錯;
又香又好吃不得不給他一個讚!口味上也不會太甜喔~

邊吃美食、邊喝香醇的咖啡;邊打著我的網誌,原本以為一個下午應該可以game over好多篇
結果光聞到食物的香味以及看雜誌根本無心好好寫文章哈,寫了一篇就收手又再看菜單

到甜點櫃前晃呀晃讓我看到香蕉卡士達塔,除此之外還有好多人來外帶這香蕉塔
究竟有什麼魅力?好奇心作祟又加點了香蕉卡士達塔和火腿起司貝果

外型好特別耶,是不是很像提拉米蘇!沒說還真看不出來他是香蕉蛋糕耶
仔細的從切面觀察上面是灑有巧克力粉的卡士達醬,底下可以看到香蕉果肉與派皮 


口感上還真的有像在吃提拉米蘇,整個又軟又綿可說是入口即化
比起香蕉蛋糕這香蕉卡士達塔更深得我心,也難怪一堆人都點這來吃還外帶了
不知道有沒有賣一整個,下回光臨一定要記得問問!

最後是火腿起司貝果,比起培根蔬菜顯得單調些;但可說是不愛生菜人的首選

裡頭的起司早已經被熱度給融化,咬下去還會「牽絲」!
 
一旁還有附上兩個酸黃瓜,話說我超愛這個的!
以往吃小7的大亨堡總是擠上好幾包酸黃瓜醬,來這是一整個超開心搭

滿足的摸摸肚子邊走動來到吧臺的另一角,還有販設計的周邊商品
隱約聽到好像不是他們設計的,算是有其他設計師放在這兒寄賣的

好多好可愛的手工印張耶,如果有待本本還可以蓋章喔!
當然除了供大家試蓋也友直接販賣,還有明信片組合

貓迷們來到這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整個拍到沒什麼可以拍拿起自己的新哀鳳殼拍拍,這是在東區路邊買的哈
不過質感還真不錯,殼的材質仿鋼琴鏡面還有蕾絲與珍珠搭配,好少女阿
會買這個殼純粹是愛上Tiffany藍,很符合夏天的色彩,外加今年又流行馬卡龍色

除此之外還搭配了金光閃閃的寶石耳機孔塞,難得有哀鳳4s塞的下的耳機孔塞耶
以往買的很奇妙的都太小,唯獨這個真的塞的很順!是不是超美的阿~

從下午剛開業一待待了三個小時,大家人手一台筆電邊作業邊享受這寧靜的空間
下回想享受一個人的下午時再來去樂樂咖啡,繼覓熊後最愛的咖啡店
怎麼民生社區的咖啡店都那麼優秀壓!



 

以上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樂樂咖啡 餐廳資訊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lakulaku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29號
02-2769-0609


※ 無時間限制、提供無線上網、有插座
 

民生社區 樂樂咖啡 香蕉蛋糕 咖啡 下午茶 無線上網 無限時間 插座 貝果 台北市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莫希多 三重奏  華山 華山藝文中心 LOUNGE BAR Trio Cafe 咖啡 輕食

∥延伸閱讀∥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