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完覓熊咖啡的下午,續攤前往位於敦南誠品附近的「Tartine Bakery」
之前在愛評網就看到有人介紹這間咖啡廳,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馬卡龍是雙色的
JEAN-PAUL HEAVIN也是雙色馬卡龍,比較起來Tartine Bakery的價位倒是親民了許多
既然有平價馬卡龍,當然也要前品嚐看看囉!

下午時段也是呈現客滿的狀況,店內位置不多~很幸運的讓我得到了靠窗的座位
櫃檯邊展示的正是他們家的人氣雙色馬卡龍,口味上也很多樣化呢!
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在店內享用,套餐的內容包含了精緻甜點、馬卡龍、小餅乾、飲品(皆可任選)

時間還沒有太晚,馬卡龍櫃裡確有機種口味都已經賣完了
據了解他們家的馬卡龍多達十幾種口味,因為都是限量的晚來就吃不到了

吃過的人都推薦荔枝口味的,所以套餐的馬卡龍我就點了荔枝
小餅乾的部分我原本選了很繽紛的幸運籤餅,後來店員跟我推薦了一款巧克力手工餅乾

甜點的部分讓我猶豫了好久,有好幾款看起來都很美味又精緻
泡芙的外型也是做成長型的閃電泡芙、疊很高草莓千層派,以及擁有馬卡龍外型的抹茶蛋糕

在甜點面前徘徊了許久,最後選了草莓榛果泡芙塔,剩下最後一個應該是不錯吃吧(?)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熱茶不是一壺而是一杯,能不能回沖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我沒回沖)
這樣的一個套餐價位僅要四百元有找,還蠻便宜的一般人都吃的起

泡芙塔的外側擠上滿滿的鮮奶油來點綴,泡芙的外圍則有層濃郁的焦糖
蛋糕的甜味配上草莓的微酸,讓原本吃起來會很膩的甜中和了

底下的塔皮吃起來酥酥的,與其說是塔皮不如說他是餅乾吧!
吃完蛋糕接著品嚐我最期待的荔枝馬卡龍,可惜他的顏色只有一種
大小上算是我吃過馬卡龍裡的King size,外層的杏仁蛋白外衣吃起來比較硬

顛覆了我對馬卡龍的印象,以前吃的都是又酥又軟的口感
味道上吃起來不是很明顯,沒看名字我還真不知他是荔枝口味的馬卡龍
只知道裡面有甜甜的香味罷了,甜味適中不會太甜


巧克力餅乾吃起來也是一般般,因為只是餐點中的配腳也算OK了
整體餐點吃起來不會有太深刻的印象,很難讓我會一再的去回味(辨識度不高?)
只能說也有支持的粉絲就是了,受歡迎的程度也可以從預留的馬卡龍看出

結帳前我外帶了一盒六入馬卡龍,想帶回家跟家人一同品嚐
奇妙的是,回到家打開後竟然有一兩個馬卡龍的外皮碎掉了(!)
讓我看了是一頭霧水,破掉的馬卡龍外衣裡是空洞的

我弟弟選了一個來品嚐,吃了一半就丟了囧;有些小失望!
只能默默的期許外來能對這區塊來做改進了,當然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品嚐就是了

也許,是我要求的太高!




以上

下午茶 東區 Tartine Bakery 馬卡龍 雙色馬卡龍 大安 唐緹烘培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貴婦 下午茶  joel Robuchon 米其林 三星 法國 甜點 法國沙龍茶

∥延伸閱讀∥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