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跳舞香水」之後緊接著馬上約了這攤「喝酒趴」,聽到有不錯的地方當然要相約一起吃飯聊是非
上回礙於郁臨時家中有突發狀況,以及香菇有課程所以無法全員到齊
所以這回也隔外的提早訂下時間,期許聚餐能夠全員到齊囉!

平日下班後在華山藝文內的「三重奏」吃飯,有要喝酒就將時間定在星期五好讓大家隔天可以休息
會知道這間好餐廳也是同事好康道相報,聽說價格經濟實惠、調酒好喝又不不限時間
現在要找到沒限定用餐時間的餐廳也蠻少的,這兒可以好好聊天了解大家的近況與生活

夜晚的華山藝文中心好寧靜,少了喧鬧的聲音倒是多了好幾對情侶坐在草叢看滿天星斗
三重奏就在大門進去獨力的一棟建築物,點上燈在漆黑的華山更加顯眼
我們很準時的在七點鐘到達,此時門外就有將近三組的客人在外候位
整間店的燈光稍暗有LOUNGE BAR的feel,座位被安排在最裡邊的六人座位還算明亮
由於香菇還沒到,就先聊天邊觀察有什麼好吃的餐點以及特別的調酒
很奇妙的是他們的menu裡只有飲品,其餘的輕食簡餐都寫在吧檯邊的白板上
後來得知香菇會晚點到,就先點了餐點邊吃等她與我們會合!


不點點的是橄欖鮮蝦茄汁義大利麵,麵的上方堆滿了炸過的洋蔥絲
味道上很濃郁麵條都有將湯汁給吸收,選用的麵條別於一般的圓麵採用扁麵
兒我們其他人選了燉飯,下圖是我點的辣味香腸茄汁燉飯,算是裡面口味最重的

除了口感脆脆的德國香腸外,還有綠色蔬菜、蕃茄等作點綴
米飯將醬汁給收乾且煮的軟硬適中,moe說吃起來有三杯雞的味道
可以很明顯得吃出有羅勒的香味,雖說是辣味但其實不會辣耶,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moe、湘雁還有小郁都點了奶油青醬雞肉燉飯,色澤呈現淺淺的青綠色
很怕濃郁羅勒味道的我嚐過後覺得不會很嗆,反而還蠻香的,比起我的燉飯倒是輕淡了些
但晚上還是不要吃太重鹹比較好,不但胃有負擔反而也會水腫喔!

主餐的分量適中,吃玩不會太撐剛好留了點空間可以喝酒
等待調酒的同時香菇來了,這是我畢業後第一次見到香菇呢!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我們都對她手上的彩色手環很好奇,聽說是孟姐從夏威夷買回來的,是用夏威夷果製成的
因為香菇吃素食點了炸薯條,分量超大很妙的是既不是薯條也不是薯片而是薯塊
沾上一旁的塔塔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外酥內軟的薯塊入口即化像在吃真的馬鈴薯

再調酒送上前香菇的熱咖啡先送上桌,高腳透明咖啡杯可看出美麗的漸層
咖啡的表面還用巧克力醬刻劃出簡單的拉花,要不是晚上也好想點一杯來喝喝
等待許久調酒遲遲沒送上,詢問之後原來是漏單所以馬上補給我們

每杯調酒都擁有淺色的漸層感,喝下來我只能說還是低酒精的荔枝調酒比較適合我
雖然只是一般的荔枝糖漿加酒結合而成,但是喝起來還蠻爽口的不會很嗆

看小不點小的多開心,硬是要來個獨照;大家都很好笑的說要把獨照機會都讓給她哈
當晚的燈光要不是帶單眼來拍,大概每張都不成人形認不出誰是誰了吧!

這杯青筍筍的莫希托MOJITO是以蘭姆酒為base的古巴調酒,據說是海明威愛喝而聞名的調酒
沒想到湘雁第一次來就點到熱門的調酒,我也是之後上網查才發現深受大眾的喜愛

主要有薄荷、蘭姆酒、黃砂糖、檸檬汁、蘇打水以及碎冰塊,屬清爽微甜的口感
我的是萊姆伏特加,自以為名字看起來很正常應該不會出問題
喝起來還真要命好嗆鼻,連千杯不醉的moe都說好燒阿!

也難怪大概是酒精濃度比較濃所以也格外的小杯,我就給她當開水喝咕嚕嚕的喝完
結果喝得太快差點掛點,後半段大家在聊天我在茫茫階段
連香菇問的簡易問答我都答錯了,真要要醉的啦!

好加在這時有小郁的茶讓我超微沖淡滿肚子的酒精,喝了舒服許多還差點爆膀胱
就由談天了解到大家的生活都過得蠻充實的,算是各自擅長的領域發揮所長
也聊到以前大學的事情,以及其他團的人的近況等等的
要不是九點半有人包場應該可以坐上好幾個小時,也相約下回要去吃Dazzling

初次來三重奏用餐的經驗還蠻愉快的,只是以後我還是乖乖點茶就好了嘻
總之,是個很適合上班族下班之後小酌的好地方囉!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莫希多 三重奏  華山 華山藝文中心 LOUNGE BAR Trio Cafe 咖啡 輕食

∥延伸閱讀∥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