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此回香港之旅的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仍把握時間繼續跟著行程走
一大早,先將行李打包好,到離飯店不遠的「查理布朗Cafe」享用早餐
這絕對是Snoopy迷不容錯過的喔,明明是一大早餐廳裡頭卻已經有人了呢!


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用霓虹燈圍繞而成的招牌,晚上來應該會更加明顯
查理布朗餐廳位於1F(香港地下等於台灣的一樓以此類推),光是樓梯就充斥著可愛的Snoopy

也剛好我們遇上了萬聖節,無論擺設還是甜點都好應景喔!

連外帶的的紙杯都有精心設計過,店內還提供了免費無限上網(開心)
甜點櫃裡的甜點玲瑯滿目好精緻,這也讓我想到了台灣東區的Kitty主題餐廳呢!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搭配飲料,為了應景一下也另外點了超可愛的南瓜甜點
在餐點還沒送上前,先來品嚐一下這可愛的藝術蛋糕

外邊的裝飾都是由翻糖製成的,而內部是南瓜與地瓜雙瓜結合的味道
沒想到喜歡甜點的我都覺得「好甜好甜」呀!

期待已久的套餐與飲品終於送上來囉!外場和櫃檯只有一位服務人員難免等許久
很可愛吧!奶泡上的圖案是查理布朗與Snoopy,實在不知從何喝起
而餐點的部分點了可頌,只可惜味道好普通,比星巴克的牛肉可頌還要一般般


最遺憾的是,可頌送上來時也都已經冷掉了;所以只有飲品比較對我的胃
店裡頭的客人感覺和我們衣樣都是慕名而來的(?),其實是看旅遊書上介紹的拉哈哈

畢竟是我在帶路,還是照個旅遊書上走比較保險;上回有達人帶路走到哪跟到哪就好,多開心哈
店內除了餐點以外還有販賣周邊的產品喔!如果是Snoopy迷來大概會大失血吧! 


吃完早餐回到飯店不知是不是餐點不乾淨,同時兩人開始拉肚子;而我是上吐下瀉
很慶幸沒有很嚴重,拉完就好多了;收拾行李Check out往重慶大廈出發,買傳說中的餅乾
為什麼是傳說中的餅乾,因為網路上大家都在推薦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自從上回吃過之後那鬆鬆的口感就烙印在我的心中,這回絕對是要大搬特搬帶回台灣跟大家分享
「Jenny Bakery」位置在重慶大廈旁經過sasa手扶梯上去直走到底的一間小店,很低調的位置
還不到中午店內就滿滿是人,好險我們比較早到,但很意外的是鳳梨捲竟然已經賣完了(驚)
生意好到不行阿,我們就買了4mix和8mix各五盒;本來行李已經夠重了加上餅乾手要斷了
那些拖我幫買的高中同學與大學同學們,也只能說聲Sorry啦!
不是不幫你們帶而是餅乾都是用手提不是寄託運,so下次在一起來香港再買吧~

就是他囉!很鬆軟入口即化的「Jenny Bakery」曲奇餅,都用很可愛的鐵盒裝的
有看過上回遊記的大大們應該知道了,但還是忍不住再給他大大推一下
以為裡面只是口味多了四種與少四種之差嗎?那就錯囉!兩盒內容物完完全全不一樣
但以我來說我比較喜歡4mix的餅乾(上圖是 8mix的餅乾),比較鬆的口感
也有另外一派人支持比較脆的餅乾,那就非「曲奇四重奏」莫屬啦!

上篇有提到在這兒再補充說明拉!上圖是他們家超好吃的蝴蝶酥喔~
各有各的支持族群拉,但我兩家都好喜歡喔~因為口感都不一樣呀!

而且曲奇四重奏的餅乾做的超可愛的,很像我的招牌笑臉哈哈!
就是因為這些餅乾們使得我提的腰酸背痛隔天上班無力,其實都怪自己太貪吃了哈
血拼完餅乾三人的行裡大概又大大增加了兩公斤,大包小包的往地鐵出發來轉機場快線寄行李去囉!
邊前往機場的途中,香港的印度人實在多的可怕還來搭訕,我們嚇的趕快溜
只能說出門在外緊覺性要夠強,千千萬萬不要跟陌生人講話,人生地不熟萬一被帶走來得了

到了機場快速的把行李送託運後,時間尚充裕我們又搭了的士到返台的最後一站東薈城Outlet
一樣再找衣服整個很不死心,逛了IT旗下所有品牌的Outlet;只能說重複性太高也很普通
反而是在PUMA運動用品店幫弟弟與男朋友買了衣服,款式到還算特別
而逛到COACH忍不住要跑進去看飾品,想購買鑰使圈、戒指、手環等飾品配件
竟然發現了很糗的事情,就是我背去香港的COACH他們裡面也有,還造成櫃姐誤會哈
那小姐就跟我說需不需要幫您拿一只新的,早之就跟她說好了,舊包換新包嘻
拎著那些沒寄託運的餅乾,就這樣最後仍不敵那些餅乾的重量搭了接駁巴士回到機場
緩緩的晃呀晃也五點多,排隊等候入關遇到龜毛的檢查員整整讓我們的時間被延誤
進了機場的大廳快速的吞完了晚餐,連逛機場免稅店的時間都沒有(哭)
吃飽直奔登機門,香港與台灣最大的差別就是超級準時吧!飛機可是不等人的喔!
我們再慢一點就要在香港多待上一天了,但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回台灣跟家人朋友分享戰利品

本來預計要花在機場免稅店的摳摳竟然沒有花到,三人一上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翻免稅品型錄
後來又在機上敗了三組GODIVA餅乾巧克力與松露巧克力,還有Dior的唇蜜護唇膏,心滿意足的回台灣
回到台灣也剛好正是預估的時間,最後又在桃園機場免稅又敗了男性香水與巧克力
而我們三人的男朋友也已經到機場接機囉!第一件事情就是請他們拖行李,實在是太重了

這回到香港的行程真的是好倉促,但也相對的十分充實,短短的三天就這樣子過了
我們也約好下回再一起到香港玩的話,一定要來個一周港澳行程
不過在這之前要一起去日本的花火節,想必應該會更加好玩精彩!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遊】2011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ay1
❤【遊】香港瘋狂血拼鐵腿日之尖沙咀、銅鑼灣、中環、旺角走透透 –Day2




Jenny Bakery 曲奇四重奏 查理布朗Cafe 重慶大廈 香港機場 東薈城 Outlet 
血拼 coach outlet 香港機場免稅店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最後更新日:2012/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