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高中同學相約下班約會,順便拿前陣子新一代的邀請函
本來約有四個人的樣子,但由於另外兩位朋友要加班所以只剩下我與大波囉!
大波真的是越來越時尚了,那天穿了桃紅色上衣與一雙很有設計感的鞋子(偷看)

只有我們兩人,所以吃什麼也比較好決定
杏子豬排一樣大排長龍,但是我個人建議不要排,排進去餐點也等很久(自身的經驗)
最後我們決定的是鐵板料理「一吉一吉」,光在外面等就聞到超香的味道

新鮮的食材遇上沸騰的黑鐵吱吱作響,好悅耳
一開始位於候位的尾,但等不到三分鐘就入場了
可見他們內部運作的速度也算蠻快的,很有效率
畢竟位於競爭激烈的百貨地下街,動作若稍慢就會流失不少客人


(Pic:這是他們的menu)
menu標註的還蠻詳細的,除了主餐外,告訴客人還有副食(麵&飯)、飲料、甜品
光是主餐要淋上的醬汁都很講究,超多種!當然他們也會有建議搭配的醬料
我在減肥所以點了油脂比較少的雞肉,大波是點牛小排
在等候餐點上桌的同時注意到桌上有個很可愛的東西,圍兜兜

很可愛吧!吸油的材質,上方的圖案很有設計感哈
當場就請了大波來試貼看看,很剛好的我們取的的圖案是不一樣的
一男一女,女的是飾品男的是領帶
與桃紅色的上衣整個就超級搭的耶,好好看!

等待片刻的晚餐來囉,香噴噴的;很貼心的為了怕油噴出來用紙包圍了一圈
這種方式也會讓我聯想到「胡椒廚房」,不過已精緻度的話一吉一吉略勝一籌阿
食用的方式紙圈的外圍也寫明了,淋上「」吧!
我選擇的是柚子醬,淋在雞肉上吱吱作響;約等三分鐘就可以將紙圈取下

賣相還不錯吧!光看就快流口水了
而且雞肉搭上柚子醬好對味喔,整個胃口大開耶

雞肉吃起來也好鮮嫩,整體都是去骨好的方便實用
(因為我很懶所以最討厭有骨頭,而且還會弄髒手)
可惜當初太晚翻炒,導致一旁的配菜豆芽、花菜都有點焦了

主餐才剛上不久,我點的烏龍麵副食就趕緊送上了
很簡單的一份附餐,小小碗但配上主餐的份量其實很足夠
送上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快喝口湯,很清爽又微甜
上面還擺上一塊豆皮,好好吃;不一會兒我反而先把烏龍麵給解決了
除了烏龍麵以外記得還有飯類的,如果怕吃不飽建議可以選擇飯比較有飽足感囉!

最後上來的飲料與甜點,飲料我點的是柚子茶,大致上可以知道就是以韓國柚子醬調成的
相信很多人可以想像的出來是什麼味道,很夯的呢!應該都有喝過吧?!
甜點算是比較特別,是芋泥甜湯灑上杏仁片
為了中和甜味一旁還有附贈一盤葡萄乾,搭起來很妙
我很愛吃甜食所以不用搭也很輕鬆就能吃完!


很飽很飽的一頓晚餐,吃完的唯一缺點就是身上會臭臭的
畢竟是鐵板料理,吃完難免會沾上點油煙味
離開後我們到阪急的樓上,實行我今天的最終目的
其實之前看DM就有看到平當日消費就可以兌換一個荷包蛋造型碗,當然不是給我用的
純粹是要買給我家愛犬用的,哈哈!想說可以把牠的點心和飼料分開
材質還不錯是陶瓷的,也比較不會生細菌;愛牠當然就要給他用最好的
下次最最期待的就是大家可以全員到齊囉!
大家現在都在為各自的生活、目標在奮鬥,當然也為我們共同的理想加油!


 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裡
|電話:02-2720-9000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11:00~21:30 /週五至六 11:00~22:00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