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初歸,總算在本週五完成了!
女僕喫茶店不稀奇,現正流行執事餐廳
在高中時期曾參予漫畫社的我,就有女僕餐廳用餐的體驗
感覺很像Cosplay,有彷彿進入漫畫書當中
而這次的感覺更是深刻阿!
歡迎有興趣的同好看下去,反之不喜歡者會傷眼者可掠過喔!





這天下班5人相約在捷運公館站,準備初歸計畫
其實裡面只有我、不點、凱子三個人是第一次去
Moe與涓小各是三歸與二歸囉!

執事餐廳位於公館台大對面的巷子深處
沒招牌超低調,只有內行人才知道
我會知道也是Moe跟我說,當然對執事餐廳的經營方式有興趣!
以前去過的女僕店是男孩們的福利,這次的執事截然相反
不點與我就隨著Moe來到執事餐廳,外頭有設門鈴
印象中四周使用白色蕾絲窗簾所環繞,很難看出是店家還是住家
與涓小、凱子會面後拉了門鈴,奇幻之門就打開了

一位帶著眼鏡的執事為我們開門,稱呼我們為:「大小姐」
說著並拎著我們的包包,為我們帶位
而我剛開始還很懷疑的問:「一定要給你嗎?」
不知名的執事說:「我會幫大小姐您提到位置上」
我這才放心的把包包交付給他,老實說也頗重的,辛苦了
畢竟裡面放了兩個皮夾、水瓶、雨傘還有單眼相機(汗)
執事就引領我們到座位,沒想到今天客人也頗多的,就唯獨我們的五人桌沒坐滿
看了menu大多是午茶類的餐點,我點了鮪魚鬆餅杏花蜜茶
涓小點了蜂蜜鬆餅,而不點、Moe、凱子各點了三層套餐
三層套餐包含餅乾、蛋糕、麵包等等

等待餐點的同時邊觀看四周,我是好奇寶寶(笑)
餐廳內就如同Moe所形容的有很多熊娃娃,每個執事都各有一隻(?)
而來用餐的少數小姐們,也穿著公主的裝扮;我們算是最純樸自然的吧
餐點送上桌,看到了第二位無名的執事
請他們一一自我介紹,分別是Akito、Sora、Tsubasa三位執事
剛開始為我們帶位的是Tsubasa、送上茶點的是Akito,為我和涓小切鬆餅的是Sora
說到切鬆餅,還有一段小曲折
因為剛開始都是Akito、Tsubasa兩位為我們服務
想說還沒近距離接觸到Sora,所以就搖了桌上的鈴希望Sora能幫我們切鬆餅
搖了鈴過不久來的是Akito,我下意識的回頭補上一句:「怎嚜又是你~」
整個給了Akito大大的打擊,Sorry呀!我不是有意的
只不過是~有指定的人選(汗)

後來Sora如預期的來到我們的座位旁,切了能入口的大小
幫涓小的鬆餅切成了貓頭鷹?起出來真的是看不出來耶
不過拍了照片以後,真相大白!!!

還真的是貓頭鷹耶,看出來了嗎?!
差點就誤會了Sora

桌面太小三份三層塔放不下,執事也很調皮的放到了壁爐上
但仍然是很貼心的一一分裝在盤子上
接下來剩餘的三片鬆餅我就自行切一切吃下肚(開胃了)
涓小則請了Akito來為她服務
大概剛剛給他大大打擊,切一切就迅速離去了
後來Akito在來時有問過她是不是生氣了,很欣慰默默地回:「是因為比較忙」
這才鬆了一口氣呢~
吃完了鮪魚鬆餅覺得肚子還有空間,於是又點了蘋果派當作最後的甜點
派上撲滿酸酸甜甜的蘋果與鬆鬆的塔皮,還不錯吃不過稍甜
配我的杏花蜜茶很合,蜂蜜超香的可隨個人口位斟酌加入喔!

順帶一提:
鬆餅所搭配的醬(蜂蜜、巧克力、鮪魚等),如果不夠可以在續
若點的是蜂蜜鬆餅想在加任一口味的醬,只要在加$10(沒記錯的話)

↑上圖這就是冬冬我的晚餐,好愛鮪魚醬!

照片都是請執事拍的,基本上內部都是嚴禁拍照的喔!
吃到八點半,我們就吃個差不多了
Moe也開始詢問她一心想買的草莓酒
據說是一位大小姐送給Hajime執事的,Moe很想喝本來想問Hajime草莓酒相關購買資訊
偏偏今日沒輪到Hajime執事值班,只好問看看Sora
Sora他本身也不知道,只好看下回Moe有沒有緣碰上執事Hajime了

而有一回Moe請來Sora要問問題
結果Sora一來辭窮,隨即補上她有很多問題
Sora則馬上回應:「很多問題可能要請醫生來喔!要不要我幫大小姐打電話」
這突然的回答讓大家聽了都大笑
另一讓我覺得貼心的地方是,如廁後執事會遞上毛巾讓小姐們擦手
還會拿出瑰伯翠護手霜讓小姐們使用
這時我就想起來不點問我的是田園口味的,因為我也有一條

Moe將食物外帶,外帶盒上有執事與精靈的手繪圖
讓我也忍不住想外帶,但我的已經吃完嚕!
不然很好奇拿到的是哪位執事的手繪圖

時間近9:00PM,小姐們紛紛的離場
執事為我們提包包,引領我們到門口
他們稱之為出門而不是離開,有居家的感覺
彷彿是將來電裡用餐的客人們當做自家人在服務,大大加分
他們也是有問必答,有時很婉轉、有時也很巧妙
我想當執事也不容易,身為服務生卻又不是服務生
因為必須有著高EQ,即時反應小姐們的問題

有興趣的歡迎前去體驗看看,當然別抱著輕浮好玩的心態
這樣應該會給執事們造成困擾吧(?)
因為大部分會去執事餐廳的,多少都抱著興趣與支持
有些大小姐會感謝執事們的辛勞,適時的給予感謝贈上小禮物
所以如果只是好玩想去湊熱鬧、找麻煩的建議就.....別了
下回據說是包場,拭目以待!



以上


∥2011年04月15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初歸用餐∥
-特別感謝-
Sora 幫忙攝影拍食物照片、切鬆餅
Tsubasa 幫提重到不行的包包x2、擦手
Akito 收送餐點,以及Sorry~深深的抱歉!

 Gloria執事餐廳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6號1F
|電話:(02)2368-5837
|官網:http://butlers-gloria.com/
|預約:http://butlers-gloria.com/order_date.aspx(採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假日10:00-20:15

前往用餐前別忘了上官網閱讀用餐規範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