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注意到這間下午茶,是我在看Choc女生雜誌內介紹的
當時就覺得整體裝潢好歐式,就很想親自體驗看看
公主雙人下午茶每日限量,於是心血來潮打電話去訂位
時間是一早11:00am,來去吃精緻早點
來一場歐式宮廷午茶饗宴

店家的位置在於微風廣場附近,我還發現是我以前髮廊的位置
(稍待在文章結束會附上詳細地址)
其實還是蠻多人願意一早就來頓精緻早餐的,整點去就有三、四組客人
上圖是他們的menu,封面內頁都很精緻,很有宮廷風格耶

這就是我們預定的「公主雙人2層下午茶」,有鹹有甜
(此套餐早上限量六組、午茶時段限量十組)
愛吃甜食的我,當然就從最上層的草莓塔開始下手囉!

內容除了蛋糕,還有他們手工的餅乾;話說他們家有再做喜餅喔!
用完餐點如果有喜歡的還可以到櫃檯選購各式各樣的餅乾
接著還上了兩盤熱呼呼的牛肋排,上面還灑上杏仁片
兩者搭配味道很香~
絕對不需要擔心會弄髒自己的手!
女人嘛,多少都會在意使弄的油油的;或是覺得用手拿不美觀(對淑女來說啦)
因為肉質很嫩,用附上的刀輕輕延著骨頭就可以切開食用了
再切成入口大小也不成問題!


套餐中也附有兩杯飲料,我們各點了一杯玫瑰花茶、榛果拿鐵
我的是玫瑰花茶,底下真的是玫瑰花瓣;喝起來微甜還有軟軟的花瓣
口感很特別,推薦給大家
在menu上,店家很貼心的都有標註飲料的甜味喔!
對於想減肥有想吃甜點的人,算小小的提醒與幫助吧~

我邊享受早餐邊注意內部的設計,有很多小巧可愛的擺設
而每一區的座位設計又是各有不同
很喜歡這裡靠窗位置,顏色是粉紅色的耶

陽光照進來的感覺更是不一樣,旁邊也擺滿兔子、熊娃娃
還有壁爐、花、書櫃的設計,文學又溫馨的氣息


物質生活的現在,自己對口味與氣氛營造的感覺也越來越挑
就如同看一個人,你會先注意到他的外表、進而在了解他的內涵一樣
我很喜歡有氣氛的餐廳,因為就同等於店家注重客人來到店裡的心情與享受
再者才是餐點的美味度,如果一個地方精緻度與整體乾淨度不夠,東西也不會太好吃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當然不是說有店面有招牌的才是美味,即使是路邊攤也必須有規劃與親切才會吸引人潮吧!





以上

 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微風廣場旁)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