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79.jpg

分享前先與大家談談我是如何選上「Grace Wedding葛芮絲婚禮」的吧!

提親後陸續上網搜尋不少婚紗店,也相互比較過拍攝作品,於是預約以下三間婚紗店
分別是Grace Wedding葛芮絲婚禮、逆光婚紗工作室與近期非常紅的Sosi喜喜婚禮(超多朋友拍這家)

近幾年流行新型態的自助婚紗,Sosi喜喜婚禮屬於此類,提供攝影服務而婚紗另外挑選,自由度較高
Grace Wedding葛芮絲婚禮有自己的婚紗、攝影師與造型師,等於所有服務都囊括在內一手包辦
對自助婚紗感興趣但想到要到配合的各間婚紗店挑婚紗整個發懶,於是先從我心中理想的婚紗店開始諮詢

w080.jpg

是的,第一間來到「Grace Wedding葛芮絲婚禮」,為我們做介紹的是老闆宏杰與毓芯
提供了我的需求,宏杰大概分析各種挑選婚紗的問題給我們供參考,然後我們就「下訂了!」
沒錯!第一間就下訂,沒為什麼~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呀!特別是試穿完白紗更是意志堅定,就是他了
選的包套組合含32組照片,女生4套拍照禮服、男生2套拍照西裝(芊祥西服)、宴客禮服等等

w076.jpg

接著來到挑選拍照禮服當天~試穿婚紗應該是結婚前女生們最期待的事,我也不例外(笑)
帶領我們到Grace Wedding葛芮絲婚禮的二樓室內棚,除了一樓有部分婚紗外,大部分的婚紗都位於二樓
當天服務的禮秘是婷慧,提供不少喜歡的婚紗款式給她後,就陸陸續續的搬出不少禮服
提供的訴求是能展現身材曲線、很多蕾絲、長拖擺、透膚蕾絲等等,於是先從試穿白紗開始

w071.jpg

【第一套白紗】魚尾、心型領,上半部有浪漫的小羽毛與花瓣,可惜下半身的紗裙比較簡單

w070.jpg

【第二套白紗】A Line、心型領,上半部由水鑽與蕾絲搭配非常精緻,也是裙襬部分太簡單

w068.jpg

【第三套白紗】心型領與層層堆疊的紗裙,算是外拍常見款式,穿上這間白紗立馬想到精靈造型
感覺就是要到大自然拍照然後坐在樹上之類的,腦子浮現有許多畫面,所以決定就是它了

w061.jpg

【第四套白紗】心型領與蕾絲紗裙,店門口展示的就是這件白紗的粉色款,很秀氣典雅

w059.jpg

【第五套白紗】心型領與蕾絲紗裙,肩上的蕾絲不夠服貼看起來很壯,所以就掰掰了

w058.jpg

【第六套白紗】目前穿下來長度最符合我需求的就是它了,滿滿蕾絲與長拖擺好夢幻呀!
穿上後真的有要結婚的感覺了,只可惜這款限棚內拍攝不能外拍,裙襬的紗很容易勾破

w057.jpg

【第七套白紗】蕾絲透膚款,完完全全是我的菜,上半身完全都是蕾絲不能修改,要穿得靠緣份
之前看「我的夢幻婚紗」就有看過類似款,比較偏美式婚紗很有個性,覺得非常的特別
此款為宴客款所以限定棚內拍攝,礙於想在大自然拍所以選了這一款與蛋糕裙的白紗
不然第六套白紗我也好喜歡好喜歡,忍痛刪除阿!

w054.jpg

挑選完白紗緊接著是晚禮服的部分,原本設想的是一套金屬色(銀/金)與經典色(紅/藍)
計畫趕不上變化,最後挑選的完全不是這幾個色系吶~只好留到宴客時再挑這些顏色(泣)

w053.jpg

【第一套禮服】粉紫色宮廷風,這套是我很早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款式,沒想到恰巧有耶!
剛洗好還在晾乾就拿出來給我試穿,前面花飾低調卻又顯得華麗,男人看了頻頻點頭說好

w052.jpg

【第二套禮服】單邊垂墜式禮服,穿上紅色禮服整個很顯白,穿起來有女神的風範(自誇)

w050.jpg

【第三套禮服】粉色澎裙,這套是婷慧大大大力推薦的,看起來一般但拍起來效果非常的好
事實上拍起來真的是很美呀!紗裙的部分也太漂亮了,貼這張到臉書大概有近300位朋友點讚!

w049.jpg

【第四套禮服】寶藍色透膚長裙,想到透膚就很令我期待,可惜我整個撐不起來
效果沒有白紗那件透膚的好,外加上穿起來有點兒成熟,不大適合我

w046.jpg

【第五套禮服】海水藍露腿長裙,這件垂墜的效果比紅色的更好,穿上去後顯得很修長
但我天生下半身比較肥胖,所以就...,人還是要懂得遮醜,雖然可以修片啦!

w045.jpg

【第六套禮服】深紫色長拖擺花瓣禮服,裙襬上的花瓣超級美,我家媽咪和姐姐都說好看
而且在不同光源下紫色會變成酒紅色,超級無敵美,穿上它就決定要在長樓梯上拍照了
後來掙扎很久選定了兩套紫色系禮服,婷慧聽了蠻訝異的,因為通常不會有人選同色系哈

於是總共花四小時挑這四套禮服,聽說還有人挑一天所以我算正常範圍,過程也非常的愉快
試穿完總結是「Grace Wedding葛芮絲婚禮的禮服都很新!」質感都非常的好
有聽朋友分享過,她試穿過不少間婚禮工作室的禮服,拍照款的禮服都很舊,白的都變黃的
看婷慧介紹禮服閃閃發光的眼神就知道Grace Wedding自己都很愛惜禮服,才能保持那麼好
拍照款的禮服就那麼新、那麼美,下年挑選宴客禮服更是令我期待了!


以上


Grace Wedding葛芮絲婚禮
官網 http://www.gracewedding.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acewedding
連絡電話 (02) 2598-6869 PM 1:00~9:30
arrow
arrow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