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造訪的「Arrow Tree」一直是我喜愛的甜點店之ㄧ,趁著週年慶前往用餐品嚐新品
喜歡法式吐司的我衝著新品的上市,特別為了品嚐其味道一早造訪
平日早餐的時段人比較少,不需候位也不需要人擠人,可以靜靜的品嚐美食!
 


果然假日的一早只有一桌客人,依如往常的服務生會遞上置物籃供放置包包
話說當天帶的包包也太胖了,整個被他塞滿滿;
弟弟的後背包塞不下,只好在拎一個來!
  



久久沒來沒想到menu也更新囉!變的很有質感,印象直停留在最初環裝的menu
不只外皮更新連裡頭的餐點也更新不少,以前僅有甜點現在進步到有鹹的輕食
但整體上還是以甜點為主,再怎麼說也是甜點名店啦!
 


弟弟怎個很專心的看著menu,似乎很猶豫該點什麼好
本來想說他應該會點鹹食,結果最後也跟著我點了「法式吐司」 

我點了「莓果法式吐司」,弟弟則選擇了限定的「芒果法式吐司」
 


飲品的部分我仍是點了一喝就愛上的「皇家奶茶」,弟弟選的是「香蕉牛奶」
我們家整個就是個香蕉控,雖然不愛吃香蕉但是對香蕉的飲品、料理都頗感興趣的



先送上的是熱皇家奶茶,根據服務生的描述似乎是草莓還有另一種水果的香味
每次到Arrow Tree總會點上一杯,因為每天的口味總是不同
之前喝過香蕉的也好好喝喔!沒記錯的話一日限量50杯
 


隨著奶茶還附上洗雙糖,奶茶本身就有些許甜味與香氣
為了不想破壞這味到,所以就沒有加了
 


弟弟的香蕉牛奶喝起來超濃郁,算是大人會喜歡的味道
比起外面加工過的香蕉牛奶,比較沒那麼甜味到也比較純
 


由於服務生寫錯的關係所以法式吐司有稍稍延誤了,但好東西總是要耐心去等待的
送上桌時仍不負我的期望,整體的外觀也太美了;
光是視覺上的享受是不是就覺得超好吃搭(笑)
 


周圍鋪滿新鮮草莓、藍莓,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可搭配著吃
法式吐司的表層煎的金黃酥脆,在不沾取配料前先品嚐了原味
整體口感是入口即化,表層吃起來不算脆但內層非常的軟
  



吃起來是我所期待的口感,單吃也有著淡淡的甜味
話說光是店長在料理,坐在遠處的我就被香味所深深吸引了哈



草莓還算大顆,吃起來酸中帶點甜;
反而一旁的藍莓吃起來比草莓甜喔!底下似乎是黑醋栗醬(?)
 


嘗試沾取冰淇淋一起吃,讓整個法式吐司吃起來更有溼度
原味、沾冰淇淋讓看似普通的法式吐司多了一種口感,兩種我都蠻喜歡的
 



弟弟的芒果法式吐司搭配的是巧克力冰淇淋,這讓我還蠻那悶的
說到巧克力直覺總會覺得跟草莓或香蕉比較搭(?)
 


問了弟弟的感想,他覺得搭起來不奇怪耶
而且巧克力冰淇淋裡面還吃的到些許的顆粒(?)

本來他還打算點水果塔來吃,看法式吐司份量少少但還蠻有飽足感的
話說當日回到家,看了看Arrow Tree的粉絲團讓我瞧見了新推出的「神戶卡士達蛋糕」
整個就被他給燒到了,當日去竟然沒注意到(殘念)
不過也因為沒看到才讓我有機會再去Arrow Tree光顧,是不是?

 
Arrow Tree亞羅珠麗 阪急 台北阪急 統一阪急 甜點 日本 下午茶 皇家奶茶


 

以上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Arrow Tree亞羅珠麗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1 
服務電話:(02) 27238865 
營業時間: 一 - 四 :11:00-21:30
                   五 - 六 :11:00-22:00
                         日 :11:00-21:30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