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西門町Continued敗家完後遲遲讓我想不到要吃什麼,畢竟西門町不在我平時範圍內
開始想該去兔子餐廳?鼎泰豐?還是?此時突然閃過一間開幕不久就想去吃的薄餅店
沒錯!就是位於信義區阪急對面的「Joys Crêperie」法式薄餅專賣店
頂著法國米其林三星Joël Robuchon及W Hotel主廚專業顧問指導的光環,當然要來來品嚐看看
個人對侯布雄的甜點評價頗高,所以對這間薄餅店的期待也相對的高囉!

約在下午三點多到店內,還蠻幸運尚有兩三桌的四人座位是空的耶! 
店裡面十分的明亮,整間店的寬敞度比我原本所想的還來的小(也難怪最好事前訂位了)
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是:這是Dazzling嗎?無論是門把的設計還是整間店都有這樣的感覺(笑)
服務生很快的為我們帶位,並主動提供包包的置物籃;只能說自己的包包太大了哈!塞滿!

Menu的設計也少不了這間店的形象「旋轉木馬」與粉紅色,無論內外設計也好Dazzling哈!
大概設計上出自於同一間設計公司吧(?),也是個人純屬猜測就是了

主要第一面是甜薄餅,中間是鹹的薄餅與輕食三明治,最右側是冷熱飲品!
每人低銷為130元,也就是一杯飲料的價位;我們三個人點了三個薄餅與一壺熱經典焦糖奶茶

先送上的是「普羅旺斯墩燜蔬菜佐煙燻香腸」薄餅,ㄧ度將中間的德國香腸看成辣炒年糕(汗)
餅皮的表面上可以看出大大小小的破洞,但!這絕對不是技術不好而弄破的喔!
鹹餅上的破洞是自然發酵產生的,薄餅的顏色也烤的不深不淺剛剛好還有股淡淡焦香味

可以明顯的吃到彈牙的德國香腸,還有附有脆度的菇類;
整體的層次上還算豐富,若是只有德國香腸大概會單調許多了

※ 普羅旺斯墩燜蔬菜佐煙燻香腸 價格260元 
接著是弟弟點的「愛戀旋轉草莓」是經典甜心薄餅,還有附上一球進口香草冰淇淋
還蠻訝異不像其他人分享的,昨天吃到的是整顆的新鮮草莓呢!

數量上也不馬虎,竟然有五顆草莓;大小說小也不小超開心的!
另外甜薄餅的餅皮與鹹薄餅的餅皮相較下也孑然不同,色澤上是美麗的金黃色

草莓也處理的相當好,將蒂頭直接處理乾淨;無須等待食用時在自己拔除
草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在搭配上酸味十足的草莓醬與香草冰淇淋一同享用

草莓的酸、冰淇淋的甜與法式薄餅的入口即化,只能說超好吃的喔!

※ 愛戀旋轉草莓 價格240元(含冰淇淋)
最後的壓軸來了,也是我當天吃下來最喜歡的「旋轉杏仁鹽味焦糖」,另加一球冰淇淋

軟度適中的薄餅上灑上滿滿的杏仁、堅果,在淋上甜度適中的焦糖醬!

冰淇淋也逐漸的在餅皮上融化開來!

多了杏仁片與堅果的關係讓整的餅皮吃起來不平凡,讓整體吃起來豐富又很有口感

軟嫩有入口即化的餅皮,與杏仁的脆度;口感上不在單調而有變化
是三個薄餅內我最喜歡的一個也是評價最高的一個喔!下次再來的話應該也還是會點他哈

※ 旋轉杏仁鹽味焦糖 價格180元  加冰淇淋需酌收30元 
店內有多盞華麗的水晶燈,不但照亮了整間店也讓店內的氛圍更顯的浪漫

也難怪是很多新人求婚、拍婚紗的新場地囉!

名片的設計也不馬虎,設計上簡簡單單的;底色為黑色更顯莊重、典雅
 
店內的門把也別有巧思!在LOGO上加了一顆大大的粉色鑽石也顯得十分貴氣
畢竟也是知名企業的千金開的店囉!可以看的出女性的浪漫

除此之外門口與店內各有一個旋轉木馬,只是放大與縮小版之差

除了用餐的環境外,洗手間的設計也不馬虎一樣採黑灰白色階
一近來就有面大大的水晶鑲邊大圓鏡,連燈飾部分也少不了水晶的元素

燈打在水晶上照出來的亮度不刺眼又顯的溫馨

洗手間也是應有盡有喔!整間聞起來不會有臭味反而有清香味

最令我好奇的就是這顆裡面不停有泡泡旋轉的大圓球,就放置在洗手台旁
原來他是一台空氣清淨機,同時擁有「洗淨」、「除臭」、「香氛」三種功能

享用完美食後服務生遞上了一個小巧的木盒,大家猜猜這是做什麼用的?

鏘鏘鏘!原來是放帳單用的會不會太可愛了點哈;後來我也將錢直接放在木盒裡面拿給服務生
三個薄餅與一壺茶吃下來千元有找,還蠻划算平價的!

好可惜沒有使用到「愛心鑰匙杯組」,服務生以為三個人要共喝一壺茶所以拿了三個小杯子
其實只有我要喝而已啦!只好下次在為了那杯子在去吃ㄧ次了嘻(明明就是自己貪吃) 

整體吃下來感覺還不錯,只是若是以侯布雄的標準來評似乎太嚴格了
 
順帶一提,因為是臨時興起沒有事前訂位;
服務生說假日客人比較多所以我們的用餐時間「只有45分鐘」!
我也很妙的回答說:「我們吞很快所以OK的!」的確最後也在限定時間內用餐完畢

只是我想表達,一間高水準的餐廳不該以因為假日人多的關係而限制這不合理的時間
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們是吃完立即走人,大多數都習慣聊天長坐
我們一樣有付服務費,但卻少了整整的75分鐘;相對的用餐品質也會變差
寧願直接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目前的空位都是有人預訂了」或是「需候位」
僅這點我是覺得需要改進的部份,餐點、環境我都覺得不差

下回去,只好乖乖先訂位了(笑)



以上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Joys Crêperie法式薄餅專賣店 餐廳資訊

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JOYS.CREPERI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7號1樓
服務電話: 02-3765-3866

※ 用餐時間為2小時
※ 為維護用餐品質請提前定位

信義區 下午茶 薄餅 法式 甜心薄餅 法式甜心薄餅 Joys Crêperie 甜點 Joys joys creperie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莫希多 三重奏  華山 華山藝文中心 LOUNGE BAR Trio Cafe 咖啡 輕食

∥延伸閱讀∥

❤【食】堅持現點現做的溫馨咖啡館「覓熊.Meet Bear」–新品麥克熊咖啡好喝又可愛!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