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昨天到北海岸玩順路開車到淡水晃晃,正當要到捷運地下室開車時發現異國美食「鯛魚燒」
以往在台灣吃的鯛魚燒總是大大一尾且內線飽滿,裡面包有紅豆、奶油口味超好吃
這回意外在淡水捷運站附近,發現了這特別的鯛魚燒「Tokyo Taiyaki」
異於其他家鯛魚燒的地方是他們家的鯛魚小小一尾,大約是一般路邊販賣的雞蛋糕大小

檯面上還有模型呈現,是放大版的鯛魚燒;話說當時我以為是這大小才靠近
結果是右邊那小小隻的鯛魚,雖然有些失望但其實也蠻特別蠻可愛的!
口味上一樣分為兩種有奶油與紅豆,特別的是他的紅豆是「抹茶紅豆」,還是綠色的鯛魚燒


看到這顏色就深深被吸引拉!是抹茶色耶~還是第一次看到真有趣
價格上五隻50元、十二隻(一盒)100元,當日特價六隻50元、十二隻(一盒)100元
馬上就決定買盒總合口味的,這樣無論是招牌奶油和日式抹茶紅豆都吃的到囉!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先進,從手工到現在全採機器自動生產,馬上就產出好幾尾鯛魚
光看這機器就覺得超有趣,而這樣在內餡與外皮的拿捏比例也可以比手工的準確些

等待許久熱騰騰的鯛魚燒出爐囉!抹茶紅豆的綠鯛魚比起模型上展示的較不綠
但很明顯的有股抹茶特有的香味,忍不住給他大口往魚頭咬下去啦!
很妙的是內層比起正統鯛魚燒口感竟然是QQ的,有點像香港雞蛋仔耶(有包料的雞蛋仔)
裡面的料沒有填的很滿(我比較喜歡滿滿的料),不過對於不愛吃甜點的這樣的量反而是剛剛好呢
有時候覺得吃一整條大鯛魚吃到最後會有些膩,但這樣一口的份量也蠻不錯的是貼心的設計

另外也有發現比起一般大鯛魚,小隻鯛魚外型上無論是魚的外型還是立體感都比較足
整隻圓滾滾胖嘟嘟的,原味的奶油也毫不遜色;排隊的人大多仍是買奶油口味的居多喔!

奶油味相當的濃郁,好香又好吃!但我個人是偏愛抹茶紅豆比較特別囉!
原本只買了綜合的在離開前又跑去買了兩合抹茶紅豆的帶回家吃(整個好貪心)
在路上我們一行人馬上就把一盒抹茶紅豆給吃完了,甜點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連我家的狗狗也好愛,吃魚尾也吃的好開心:)牠也超喜歡奶製品的啦!

這會讓我下回來到淡水,除了吃阿給、喝阿罵酸梅湯、吃烤鳥蛋以外,多了一項新選擇
就是不忘了再搭捷運離開前,到捷運旁的Tokyo Taiyaki買鯛魚燒吃:)

我想這應該會在淡水夯一陣子囉!希望品質能繼續保持下去




以上

鯛魚燒 淡水美食 Tokyo Taiyaki 抹茶紅豆 奶油鯛魚燒 奶油 紅豆 綠色鯛魚燒 mini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地點:捷運淡水站出站直走50嵐飲料店隔壁(大概地點")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