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一早就和弟弟出門,打算去東區巷弄吃超人氣早午餐
結果,聽到候位的時間差點沒暈倒,才早上11點多竟然要等到下午4點多才有座位(泣)
於是打退堂鼓,開始在巷弄間亂走隨意尋找,就在仁愛圓環附近看到了這間TJB Cafe



對這間店蠻有印象的,曾經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看過一間
整間店採粉嫩的土耳其藍色彩,算是小女生非常喜愛的顏色相當夢幻
 


餓過頭沒有猶豫太久就和弟弟踏進去了,沒吃過怎會知道是美味還是地雷
光是看接近中午時段裡頭的用餐人數就可以證明,應該是不錯吃
 
點我看菜單
 


餐點選擇相當的多樣化,有美式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還有鬆餅甜點類
是一天當中的第一餐,我和弟弟各選了美式早餐和三明治的套餐
 


我選了TJB經典早餐,弟弟是TJB俱樂部三明治
 


先送上的是熱伯爵茶,有附砂糖與熱牛奶
一早想喝清淡點,就喝原味的伯爵茶
 


弟弟的香草奶昔,味道十分的濃郁卻不膩口
 


接著是我的TJB經典早餐,非常的豐富呦!
有全麥吐司、火腿、培根、香腸還有炒蛋,蛋的部份可選太陽蛋或炒蛋
 


德國香腸特有的Q彈口感,味道上不會太鹹
 


火腿的表面微焦,又帶點香氣!
培根我比較不愛,因為會有一層油
 


炒蛋我非常的喜歡,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
 


我們還點了一份派對拼盤,有起司條、薯條與火烤雞翅
 


雞翅微辣,共有四隻



起司條有去過Costco應該有看過,我們家也常常買回家自己炸
 


裡頭的起司非常的香濃,還會牽絲呢!
 


薯條倒是顯得普通,我反而希望是金黃馬鈴薯塊
 


最後是弟弟的TJB俱樂部三明治,非常的厚實
中間夾有培根、火腿、蕃茄片、生菜、黃瓜還有蛋
 


很適合男生吃的餐點,因為很厚可以很豪邁的拿起來大口吃
這種東西要用刀叉切就太假掰了,倒不如就吃早午餐等於裡面的料攤開放
 


兩個人吃到最後差點沒翻過去,真是太撐了!



整體吃下來還算滿意,不過沒有記憶點



應該說沒有「特色」,吃完後哪天想到要吃早午餐也不會馬上想到要來吃TJB Cafe
對於一間餐廳來說特點十分的重要,是成為回訪的必要條件





以上



中山站 超人氣 義大利麵 螺絲瑪莉 Rose Mary 平價 捷運站美食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TJB Cafe」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JB-Cafe/258780554213318?fref=ts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