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的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終於讓我吃到啦!會知道這間店最初是在美食雜誌上介紹得知
然而在大遠百開了第二間跳舞香水後,就迅速的在美食圈中崛起!不品嚐看看怎麼行?
趁假日就約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吃美食,而早在二月中就速速打電話訂位(超有效率哈)
這天用餐時間訂在中午十二點半,一早先和友人moe約在東區麥當當幫他化妝兒
大概是前天All Day玩下來神智不清我竟然九點半就到東區了,還跑去星巴克吃早餐剎時間(大烏龍)

等到moe會合換她吃早餐我邊幫她化妝,邊等時間的到來以及另外兩位友人不點與湘雁會合
大家都非常的準時,十二點還沒到就已經到指定的捷運出口等候了;也因此得以提早入座用餐囉!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的另一特色,店內提供五花八門的威尼斯風格面具供客人佩帶
整間店十分的寬敞明亮,無論是牆壁、弔燈都十分的華麗!超喜歡~

我和moe才剛吃完早餐,於是決定大家各點一樣主餐以及一人一杯飲料大家一起享用
主餐的部份點了:蘑菇燻雞肉帕尼尼、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香料鯷魚蟹肉義大利麵
甜點點了「法式金磚」;飲料各是草莓提拉米蘇、馬卡龍歐蕾、繽紛水果冰茶、夏威夷風味奶茶
第一次來所以有先上網辜狗搜尋哪些是大家推薦的,而我是看圖片來點餐好看的都好

由於請服務生同時將餐點送上,所以先上桌的是大家點的飲品
下圖這杯是湘雁點的「繽紛水果冰茶」,是一整壺的喔!大家應該跟我一樣發現其妙的地方了
很有趣的是竟然是用喝酒的高腳杯盛裝,除了茶壺內有各是各樣的水果外杯子裡也不放過
當天的天氣如夏天般的炎熱,所以喝杯清爽冰涼的水果茶也蠻合適的!

我點的是「馬卡龍歐蕾」,光看這名字應該很多少女都瘋狂了吧!有馬卡龍耶~
整杯裝飾的好華麗,讓我拍了好久才開始喝它,只可惜上頭的馬卡龍不是真的馬卡龍

接送上的是moe的「夏威夷風味奶茶」、不點草莓提拉米蘇,下圖是「草莓提拉米蘇」
喝下來我覺得moe的夏威夷風味奶茶最特別,聽名字感覺是有水果味的奶茶
但是錯囉!喝起來有淡淡的堅果香,裡面很明顯的可以吃到夏威夷豆顆粒超讚! 

沒想到在主餐送上前竟然先把甜點送上,大家就邊聊天邊看著冰淇淋緩緩的融化
所以提醒下回前去用餐的各位少女,記得甜點要後上才行呀!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的法式金磚,雖說是蜜糖吐司卻跟外面市售的大大不同
大部分都是保有吐司的方外觀,裡面切塊填入,並在最上方做冰淇淋、水果、奶油裝飾

而跳舞香水捨棄了原有的吐司外觀,直接呈現內部方芳酥酥的吐司塊
食用時真的是方便了不少,以往在切吐司牆總是要花上好大的力氣與時間呢!
此外吐司邊本來就比較硬,一但沾濕了老實說真的是超難切的,食用更不用說

所以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讓來用餐的少女吃的方便更能吃的美美的
與糖一起烤過的吐司外酥內鬆軟,配上冰淇淋超美味的呦!

甜點送上後緊接著送來的是「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口感吃起來不是溼溼的有稠稠濃郁的口感
味道上甜甜鹹鹹的,很清楚的可以吃到一粒粒的魚卵!
比起明太子義大利麵「香料鯷魚蟹肉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清爽,而且還微辣呦!

最後送上的是我選的「蘑菇燻雞肉帕尼尼」,裡面有起司、雞肉、蕃茄、羅勒葉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整個吃起來有羅勒香我還蠻愛的!

將餐點一一解決後就是拍照時間囉!特地去櫃上挑了幾款華麗的面具給大家帶
結果這黑白相間羽毛面具是大家公認最好看的呢!是不是超華麗的呀!
大家戴起來都好好看,燈光美氣氛佳就是不一樣;不禁讓我有想去澳門看看的憧憬

吃完中餐後還一起到附近的不囉唆門市找手機殼,moe換新手機了當然要給他買衣服穿
每次只要看到沒穿衣服的智慧型手機都覺得好可憐,手機都花大錢買了竟然捨不得買殼(笑)
逛完不囉唆到市政府找包膜店,也在阪急遇到了大學同學王月(真是好久不見了)
隨著當過兵真的人變的好成熟耶,連身材也變了很瘦!越來越帥了 

就這樣從一早鬧了笑話,到吃飯逛街巧遇同學一整天都在歡笑聲度過
下回的大學同學聚餐是要到酒吧喝酒聊天(笑),全員到齊囉!



以上

跳舞香水 蜜糖吐司 東區 東區美食 東區下午茶
Perfume Dance 大遠百 威尼斯 面具 人氣店家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
官方網站: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延伸閱讀∥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Agnès b. CAFÉ 名牌咖啡店 名牌 小b Agnès b. Agnes b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