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算週週往GODIVA專櫃跑,連Facebook的朋友都看不下去,覺得我天天在吃美食
其實也沒有啦!只是吃的東西漸漸往精緻路線走,就跟人的眼光會隨年紀在改變,我想味覺也是
那天跟同事去烏來賞櫻回到東區,回家的路上就順道去復興館晃晃等我男友

這空檔就剛好經過GODIVA專櫃,看到櫃上滿滿的巧克力又忍不住買下去
又另外外帶了一杯新推出的草莓白巧克力飲品,不喝真的是快睡著了
巧克力的味道好濃郁呢!比起白巧克力我更愛黑巧克力,但這杯還真的是沒話說

當天GODIVA甜心杯剛好所有口味都齊全,就全都各買了一個總共有八款
而店員也很細心的幫甜心杯包裝起來,因為比較快融化還特別放了保冷袋呢!
還把他們裝的美美的,用別於以往的紙袋用紙盒幫我裝並綁了緞帶超開心

八種口味分別是: 杏仁梨子、檸檬香草 、 香草 、 杏仁咖啡 、 草莓 、 榛果蓉 、 抺茶 、 純巧克力
內餡主要都以慕斯、巧克力醬等所組成,就因為這樣店員都建議盡快食用以免融化喔!
除此之外還買了很早之前就想吃的GODIVA蝴蝶餅,實體還真的是小小一盒價格上也不便宜

蝴蝶餅有兩種口味各是牛奶巧克力與純巧克力,外層是苦中帶甜的巧克力
奇妙的是內層的餅乾選擇是帶有鹹味的蝴蝶型餅,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好特別
只能說比起之前在香港買的巧克力餅乾禮盒,這個要好吃多了~比較不會太甜
也難怪買回來吃了幾片,整盒就被擱在一旁再也沒人去動過了

小小一片剛好是一口的大小,也不怕拎在手上巧克力融化弄得手黏搭搭
真的是帶去辦公室當下午茶的首選,配上鮮奶吃更是絕配超讚的!
下回想買GODIVA片裝巧克力禮盒,GODIVA從松露巧克力到點心餅、隨手盒僅剩巧克力片沒嚐過
剛好下月中被外派到公家機關建網站可以邊工作邊吃,那兒可是沒甜點讓我敗了(哭)
下篇預告要來發:GODIVA春季限量巧克力開盒文,終於買到最棒的春季禮盒
有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大概已經一賭為快,搶先看到照片了吧!?(笑)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GODIVA 巧克力 甜心杯 春季限量 限量巧克力 巧克力精品

∥延伸閱讀∥
❤【食】GODIVA 2012年春季系列巧克力–復活節彩蛋包裝好繽紛呀!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