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店是在臉書粉絲團看到別人的分享文得知,常往美麗華跑的我竟然都沒發現
很意外在喧鬧的商圈中,竟然藏有這間溫馨的咖啡館「Deborah café」
假日的一早與我的男友兩人在大直內繞呀繞的,終於在街道旁找到了這間小店

整間店採巴洛克風格之設計,再前往用餐錢也稍微看了其他人的食記;
據說從LOGO到店內裝潢擺設等等的,都出自於一位七年級店長之手喔!真的好用心
招牌是很優雅的紅色,從外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店內那溫馨的氣氛

外面的招牌選擇以手繪的圖壓的方式,來告訴前來消費的顧客最新餐點與資訊
正如小黑板上所寫的,今天正是特別前來享用早午餐;而也非點個「班尼迪克蛋」來嚐嚐
也不出所料的剛好有班尼迪克蛋的套餐,搭配了火腿片與新鮮的奇異果汁

我的男友選了雞肉捲套餐,飲料則搭配熱咖啡;也很慶幸我們早了一步近來,剛好剩下兩人座
再邊等餐點送上的同時,我也邊在欣賞店內的擺設;最令我喜愛的是身旁這電子顯示的火爐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的火爐在燃燒,彷彿置身於北邊寒冷的國度一般
同時也營造出溫暖的視覺效果,明明寒流來襲在店裡卻感覺好溫暖好舒服

火爐的上方連接的是一面歐式的大鏡子,前方擺了咖啡豆與音樂播放器
古典中也不忘了追求現代感,播放著很優雅輕柔的輕音樂
先送上的是我男友的雞肉捲餐,對切開的雞肉捲裡面包著蛋、雞肉、蔬菜等

而一旁另外附了一杯的生菜沙拉還有美式脆餅與莎莎醬,為什麼是說「一杯」?
用來盛裝的容器是個口徑較大、較矮的腳杯,主要有蘿蔔絲、小蕃茄、生菜以及一塊餅皮
味道上也偏向於爽口的口感,很適合一大早當早餐來吃,營養熱量又低超讚!

我的班尼迪克蛋旁邊也是滿滿的生菜沙拉,光看這黃澄澄的荷蘭醬就好美味呀!
班尼迪克蛋主要是由水波蛋、瑪芬搭配荷蘭醬製成,我的還有搭火腿片
在我的上一篇文章也有介紹到喔!

看!從外觀就可以看到蛋黃呢~而濃郁的荷蘭醬顏色就如同起司一般
而我早已迫不及待想要開動啦!從中切開給他大快朵頤一番

整體的味道很溫和,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那蛋黃竟然已經熟了
照常理來說班尼迪克蛋該要是不熟蛋黃的水波蛋才是,所以實在是有些可惜呢!
不過以口味上來說尚可,生菜的部份是豐富多量又很新鮮

餐後立即送上我的奇異果汁,奇異果的籽粒粒分明還可以吃到到果粒呢!
看光是早餐蛋白質、澱粉還有維他命C通通都有了,整個就好健康
而他們加的咖啡也挺講究是現煮的,味道好香好濃

吃的很飽連原本打算吃的餐後甜點也直接省略了,這些放在點心櫃裡的甜點也做的好可愛
有常見的草莓、巧克力、抹茶口味,其中從左而右數過來第二個小蛋糕是花生口味的呢!
很特別就給他打包外帶囉!連同沒喝完的奇異果汁也一起打包帶走

沒想到連包裝方式都很有巧思,比起一般外面直接送印刷的紙袋來說我覺得這更有意義
服務生將餐點裝入一般的色紙袋中,再另外拿一調麻繩製作為手提帶!
固定好後在封口的地方貼上獨家的貼紙後,就大功告成啦,超有心的店家你說是不是

櫃台邊我也注意到有個疊高高的甜點架,上方擺著他們自製的小點心
有好多種呢!也許下回過年過節可以來這兒挑選當小禮物或伴手禮


在特別補充一些市內擺設的照片給大家作為參考,倒是發現擺有不少主咖啡的器具

這些器具直接作為室內的裝飾也營造了不錯的效果,畢竟是咖啡店!

菜單也有自己的置物空間,竟然是放置在麻布袋中,也很有趣!

好的餐廳總要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一番,只有自己知道吃過就太可惜了
只能說現在用「心」在經營的店家實在是少之又少,尤其又在商圈之中
偶爾會讓我感到這種用心經營的店,比起連鎖知名店更加有人情味
假日到這兒用餐身心靈都很放鬆,也許哪天假日大家也可以跟家人朋友
來到Deborah café邊享用美食,在舒適溫馨的環境談天說笑喔!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DEBORAH CAFÉ」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168號
∥營業時間–11:00am~21:00pm
∥服務電話–
(02) 8501-1152 
※接受訂位


【延伸閱讀】
❤【食】東區美食「向.Hsiang The Brunch」–來場悠靜又享受的早餐吧! 
❤【食】早餐也可以很享受–樂子The Diner信義ATT旗艦店美式Brunch 

 

美麗華下午茶 大直美麗華 下午茶  DEBORAH CAFÉ  DEBORAH 黛博拉咖啡
Brunch 早午餐 溫馨咖啡  班尼迪克蛋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