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瘋狂的假日兩天連續往位於東區的可可人文設計咖啡跑,愛上了自在又令人熟悉的味道

雖說是味道卻不是真的味覺上的味道,而是一種心靈層面的感覺、觀感
地下二樓小小的空間、白色調的裝潢、設計感的裝飾以及舒服與自在,我的第一印象

星期六的下午來到Akuma Coco整間店處客滿狀態,我們也沒有事先預約訂位

但很幸運的吧檯剛好有空位,也不是很介意、排斥位置上的安排所以就入座了

吧檯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個餐點的製作過程,對我來說也是再好不過的視野

不是很餓就選擇了搭配好的雙人套餐,有兩杯飲料、一份鬆餅以及提拉米蘇

我們點了一杯太妃糖拿鐵、檸檬抹茶,鬆餅選了紅豆抹茶鬆餅

鬆餅是正方形的而且烤的好酥脆,有淋上蜂蜜味道稍甜,紅豆屬蜜紅豆的口感

一旁附上兩球抹茶冰淇淋,苦澀的抹茶搭上紅豆位到剛剛好,即使單吃鬆餅我也很愛

提拉米蘇有著店家一點一點的巧思堆疊累積,味道不輸市面上的大品牌
飲料的話外帶與續杯都有優惠,原本以為在星巴克才有的季節飲品太妃糖拿鐵在這也喝的到
上頭是滿滿的奶泡,如果有拉花那就更完美了(最近自己超瘋拉花的
杯墊既不是一般的塑膠杯墊也不是布材質杯墊,而選擇有復古風格圖案的紙杯墊
每個圖案還都不一樣呢!能不能帶走蒐藏就不得而知了(有機會可以詢問看看)

抹茶檸檬喝起來很像檸檬紅茶,沒喝過還不知道抹茶與酸甜的檸檬會那麼搭
本來很怕抹茶苦澀味的我都很喜歡,大力推薦一定要喝看看!
西式與日式所混搭出的奇妙滋味,呈現出來的還是美美的漸層綠

我特別喜歡盛裝的容器,有設計感又有趣!!!
水杯乍看下似乎要倒了,但其實在底部有個凸出的圓讓整體的平衡點改變
所以杯子整體會圓的旋轉,邊喝水還能邊享受樂趣(超想買一組回家用)

邊享用餐點也能邊看店內的商品與擺設,增添藝術氣息
除了美味的餐點店內也販售有質感的筆記本,簡簡單單的牛皮色外衣
另外也發現有設計小人的杯蓋設計,實用又可以拿來懲罰小人
又連廁所也隱藏在隱密的地方,門的設計還是梯形的超特別

這時發現熱飲的盛裝容器也很特別,可惜整個套餐吃下來超級飽的
看似菱菱角角的外型,似乎隱藏著玄機(?)

為了那杯熱飲決定隔天下午再來一趟,買單時立即預約訂位
雖說是為了看杯子設計也不是,主要也是餐點與氣氛很吸引我囉!
上班累了、上學倦了,假日不妨跑一趟在鬧區裡寧靜的咖啡店

Akuma Coco「可可人文咖啡」–熟悉又自在的好地方!


以上



「Akuma Coco」相關資訊
∥店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電話:02-2701-9227
∥營業時間:10:30am~22:00pm

※最好先訂位喔!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