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y790.jpg

吃過「Tasweet 手作燒菓子」的甜點後,現在只要想吃蛋糕總會先想到他們家的蛋糕捲 ►點我看上篇分享文
只能說冬季真的是Una的季節,一到12月份各間甜點陸續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甜點,Tasweet也不例外
Tasweet在草莓季推出
草莓紅茶蛋糕捲以及假日限定草莓泡芙,草莓捲剛推出的第一週Una立馬訂了一捲試試
於隔一周的假日發布草莓泡芙,由於太晚訂購一下就完售,便於下個周末一開店就來到店內品嘗心儀的泡芙

try812.jpg

一直以來我都以外帶居多,因為店內的座位真的很少很少,時常都是遇到客滿的狀況,建議內用事先訂位
由於這天十二點多不到一點就在等開門,所以直接就有座位了,也很難得看到蛋糕滿櫃的光景呢!
這天推出的蛋糕捲有八款,蛋糕櫃的最底部則是一整捲的蛋糕捲,Una有算過買整捲的比較划算
雖然整捲的平均下來比較便宜,但我還是喜歡買單片的,因為一次可以品嘗到多種口味哈

try783.jpg

整捲的蛋糕捲有分12公分與15公分,建議喜歡的朋友也是先打電話預訂囉!他們家的蛋糕捲真的銷的很快
本來只想吃吃看草莓泡芙,意外發現新口味綜合莓果蛋糕捲,便點了片來嚐嚐;順帶一提內用低消需點飲料
覺得吃Tasweet蛋糕會有如集點般的衝動,一但有新口味都會想試試,因此Una所有口味都嚐過了(笑)

try788.jpg

►綜合莓果捲
內餡使用新鮮草莓與藍莓搭配草莓口味的鮮奶油,蛋糕體的部分則是我非常喜歡的手指蛋糕
Tasweet家的蛋糕捲最大特色在於,蛋糕體使用手指蛋糕取代戚風蛋糕,營造出酥脆又鬆軟的口感
蛋糕捲要好吃使用的鮮奶油也很重要,鮮奶油使用日本的鮮奶油,吃起來輕柔不甜膩

try790.jpg

►草莓泡芙/單價$100
草莓泡芙是草莓季期間的假日限定款,就是衝著這草莓泡芙而來的!
泡芙外皮烤的脆脆的還帶點堅果香,中間是新鮮草莓、鮮奶油與草莓卡士達醬,除了假日限定還限量

try785.jpg

店家知道我要拍照便給我一把刀子,說除了外觀的草莓片外中間還夾有一整顆的新鮮草莓
也太驚喜了!光是這草莓泡芙少說就使用兩顆新鮮草莓,裡頭包有整顆草莓有如草莓大福般的製作概念

try784.jpg

現在的草莓偏酸搭配卡士達餡很剛好,內餡的草莓卡士達與鮮奶油的比例也恰到好處,整體不會太甜
吃下來相當的滿足也很滿意,趁蛋糕櫃裡還有草莓泡芙便外帶了三個與家人分享,外帶自然也少不了蛋糕捲

try789.jpg

離開時近兩點,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店內已呈現客滿的狀態,而且外帶的客人也絡繹不絕
慶幸自己來的早可以在店內優閒享受下午茶,離開時蛋糕捲也還有很多的選擇,有時晚來真的剩下不過三款
當天用餐在我之後的訂位客人已經來了,老闆覺得壓縮到我用餐的時間便招待了我一包小圓餅,人整個太客氣了
自己也默默決定2015年的生日蛋糕一定要吃Tasweet的草莓蛋糕!重要節日當然要吃我的最愛


以上

arrow
arrow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