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四開幕到現在,除了記者會當天外幾乎天天報到
沒想到今天中午與同事們去用餐,店員竟然記得我耶!有點驚喜哈



來的時間稍微晚了些,外加上我們人數比較多,被安排在一樓最裡面的位置
後來到二樓拍照時,發現了燈光充足又塞的下我們的位置便換了上來



一樓連接二樓的牆我好喜歡喔!有拼布的感覺,每個角落都充滿了驚喜



今天人數比較多,點的東西就能比較多樣了
鹹食的部分點了燻鮭魚&蔬菜三明治組合、可樂餅&炸蝦排三明治組合
甜點點了紛雪戚風蛋糕、熱帶水果乳酪蛋糕、繽紛花園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是來KONAYUKI必點的呦!沒吃過別說你來過KONAYUKI(笑)



一樣會先送上杯水,三明治採現點現做,需稍帶片刻!



再提醒一次,KONAYUKI的基本消費為一杯飲料或一份聖代
飲料也蠻多樣的,從咖啡、紅茶、蘇打、冰沙到牛奶應有盡有
也可以選比較華麗繽紛的聖代,聖代上的冰淇淋還是Mövenpick的
不過我對Mövenpick的冰淇淋比較沒興趣,倒是希望能改成北海道的霜淇淋



餐點送上前先為我們送上飲品的部分
抹茶牛奶($140)



抹茶牛奶上方還擠有一坨鮮奶油,鮮奶油的表面還灑有抹茶粉
這杯送上的時候大家都很後悔沒點牛奶,因為裝飾得很漂亮(笑)



冰維也納咖啡($130)
上面也有鮮奶油喔!
因為我沒有喝所以不清楚上面的鮮奶油跟甜點用的一不一樣



我點的冰蜜桃伯爵紅茶($120),每次來都是點香味茶
喝的時候是喝不出蜜桃味的喔!香味茶純粹是聞起來有蜜桃的香味



感覺日本甜點店都喝的到香味茶,ArrowTree的茶也全都是香味茶
隨茶還有附上糖漿,我喜歡品嘗原味就沒有添加了



另外還有點曼巴咖啡($110)、熱皇家伯爵紅茶($130)與漂浮冰咖啡($150)
聽朋友描述漂浮冰咖啡的冰淇淋裡面吃的到顆粒,有點像白巧克力碎片




期待已久的餐點終於上桌囉!
送上的是熱帶水果乳酪蛋糕($250)、繽紛花園乳酪蛋糕($250)
點餐時忘了和服務生說甜點後上了,結果大家就先吃甜點(汗)



熱帶水果乳酪蛋糕搭配的水果有鳳梨、芒果與覆盆莓,一樣有附北海道霜淇淋
繽紛花園乳酪蛋糕和前一天點的綜合莓果乳酪蛋糕,僅差在多了巧克力香蕉!
餐點上大多是草莓、芒果、香蕉、藍莓等等的水果再做變化



大家對乳酪蛋糕的評價都很高,入口即化的口感與多層次奶味、乳酪交織的幸福滋味
不用說言語光是看表情就知曉了,美食會令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奶味十足的北海道霜淇淋也很受歡迎,不自覺得會一口接一口
畢竟北海道是酪農王國,奶製品都好出色!希望爾後會推北海道霜淇淋的產品



品嚐乳酪蛋糕的同時,三明治組合也陸續送上
三明治在點餐的時服務生會詢問吐司是否需要烤過,烤過後雖然酥脆但我偏愛鬆軟的口感
主要也是使用的土司比較好,所以沒烤過也很好吃



燻鮭魚&蔬菜三明治組合($200)
蔬菜裡頭夾有番茄、黃瓜等生菜,燻鮭魚也蠻好吃的,可惜有一點點的腥味但大致可以接受



可樂餅&炸蝦排三明治組合($220)



前一天點的三明治也是這樣的組合,可樂餅裡的馬鈴薯味道調的不錯
重點是中間還夾有濃郁的起司,趁熱吃還會牽絲!大推



炸蝦排裡的蝦肉Q彈也好有水分,蝦排外衣呈現美麗的金黃色,賣相極好~



不一會兒桌上就被餐點們塞爆了(笑)



最後送上的是紛雪戚風蛋糕($200)
戚風蛋糕是頭一次品嚐,選了最基本的原味,僅有鮮奶油與焦糖做點綴



我個人的習慣是對於首次品嘗的餐點都會選簡單不過多裝飾的,因為太多味道混在會蓋掉原味
戚風蛋糕切下去時就可以感受到有多蓬鬆了,通常最怕吃起來會乾乾的
KONAYUKI的戚風蛋糕即使豪邁的吃也不會有噎到的感覺,稱不上濕潤卻又不會乾
搭上北海道的鮮奶油與少許焦糖,大口吃又是另一種幸福!



餐後服務生招待一人一片北海道的餅乾!



很特別的是夾著濃郁的起司巧克力,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可以確定的是,以後在KONAYUKI也買的到這種餅乾囉!歡呼~



不免俗的拍一下內部裝潢與大家分享一下,幫大家升火快來品嚐美味的乳酪蛋糕哈



一樓和二樓我比較喜歡二樓的空間,明亮又寬敞,主要拍照也好看啦!



每個小空間都布置得不太一樣,二樓內部有文藝氣息



和靠窗的位置完全不同,一邊是用琉璃、一邊是用木材裝飾



下次自己來的話想來坐坐看這位置,我好喜歡!
感覺有一台筆店就可以在這待一整個下午,如果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話啦~
這裡用餐時間很充裕,有兩小時




滿滿的杯墊,每款圖案都不一樣,你收集到幾款了呢~



目前這樣吃下來,乳酪蛋糕>戚風蛋糕>三明治組合>法式吐司
這是我個人吃下來的感想,當然還是請各位親自品嘗說不定會有不同結果,口味因人而異!
朋友問我說:妳吃了三天不會膩嗎?
我說:每次用餐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用不一樣的心情去品嘗味道自然不一樣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吃膩耶,乳酪蛋糕要我自己吃好幾份應該也沒問題~
還是期盼服務時間延長,有事沒事下班也可以去吃甜點!

喜歡的朋友仍是建議快快去品嚐,勢必會成為排隊名店,我也要在這之前多吃幾次嘻!



由於目前為試營運階段,店家之營業時間、服務費、訂位與外帶等等服務仍以店家為主喔!
Una以分享用餐心得為主,有相關問題不妨用餐前打通電話去詢問^_______^

Konayuki服務電話:02-2522-2020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Style Cafe」相關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nayuki.cafe?fref=ts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