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前夕,和家人到中山站的一風堂吃中餐!
對一風堂的風神雷神炸雞難以忘懷,也終於這次用餐記得帶相機了(汗)



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外頭等候的人不多,前兩次下班時間來外頭都蠻多人的
一風堂採候位的方式(不接受訂位),門扣就有放一台取號機!



點選用餐人數,以及選擇現場等候/離席等候,就可以囉!



領到排隊號碼單後,看螢幕上的顯示就可以知道前面還有幾組人
如果前面還有好幾組也可以到附近逛逛再來,這兒就有三間百貨蠻容易打發時間的



服務生整理好用餐座位後就會叫號入座,這天很不一樣的被安排在吧檯前
上頭是用滿滿的碗與湯匙來作擺設,蠻特別的!



服務生送上菜單與冰涼的杯水,水是一整壺的,快喝完時服務生會自動幫你加滿



剛好今天是平日中午,就點了一份B饗宴套餐,包含了小菜、拉麵與一品料理
我們是兩個人所以點了一份套餐,其餘則是單點;
但如果吃的完的話,點套餐會比較划算喔!小菜和一品料理都蠻精緻的



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套餐的小菜,醃漬過的小黃瓜與辣豆芽
夏天吃醬菜類很清爽又開胃,原本被天氣悶壞的我頓時胃口大開



小菜我想應該是會隨著季節去做更換!



套餐的手做泡菜冷豆腐/55元,比較偏韓式的口味!



再來是我點的白丸元味/200元



這款是博多一風堂的經典拉麵,湯頭是用豚骨精心熬製而成
配上薄切叉燒與博多特有的細麵條,點餐時還可以選擇麵條的軟硬度



叉燒的薄度剛剛好入口即化,湯頭也十分濃郁鮮甜



接著是特製白丸/260元
以上面介紹的白丸元味為基礎豪華版拉麵(笑)
除了原有的梅花肉叉燒外,特別加了糖心蛋、海苔、豆芽菜、木耳等配料



多了60元就添加了那麼多配料,尤其是多了那顆糖心蛋



糖心蛋的中間呈現半熟,還吃的到濃郁的蛋液,好幸福呀!
 


這就是我大大推荐的風神雷神炸雞/120元
外表真的是極脆的口感,以前服務生曾說過外頭是裹玉米片所以會比較脆
這道算是我每次來吃都必點的喔!加上酸甜的醬汁更是極好吃
 


套餐的香酥牛舌串/120元
外表也是酥酥脆脆的,本以為吃起來的口感會是有韌性的,沒想到牛舌好軟嫩呢!



吃拉麵我也習慣加蒜泥,這大概是有些女孩們拒吃
雖會影響口氣但我是覺得沒差啦!我喜歡吃最重要哈哈(超我行我素)



還有七味粉、白芝麻、辣油等等的可以加進拉麵中,很多樣的選擇,加芝麻會比較香喔!



用完餐後還得到一張小菜底用卷,又有藉口來吃一風堂了哈哈
順帶提醒一下,一風堂只收現金喔!不能刷卡!!!!!(帶不夠頂多留下來洗碗)
這回兩人用餐金額約800多元!
 


下回想來試試冷麵、沾麵類!他們家拉麵選擇不多但還是不定期會推出限定產品
吃過山頭火後,讓我更加喜歡一風堂的拉麵了!
雖然有些人對山頭火的評價比較好,但我覺得又油又鹹
上回吃山頭火只吃三口就吞不下去了(囧),當然口味上還是因人而異啦~
越來越多日本拉麵來台開店了,如何保有原味又能符合臺灣人的口味也蠻重要的!



 
以上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博多一風堂」相關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kataippudo?fref=ts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