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有發摟粉絲團的朋友以及我們親朋好友們,都知道我是一隻螞蟻
非常的喜歡吃甜點,到了假日沒吃甜點也非常的不對勁



約家人一起到信義區Bellavita品嚐米其林三星甜點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不是第一次來吃侯布雄,自從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馬卡龍家深深的愛上了



除了室內用餐區外還有戶外的用餐區,非假日戶外不開放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的色調採紅與黑的配色,從菜單、茶具到整體裝潢都是
 


這天點了一份雙人的下午茶套餐,有輕食、馬卡龍、蛋糕兩款與兩壺茶



輕食選的是雞肉三明治,雞肉不吝嗇塞的滿滿滿
 


甜點的部份除了原有的輕食、兩塊蛋糕、瑪德蓮與馬卡龍外
我有另外點了幾不同口味的馬卡龍與他們家必吃的草莓千層派
 


結果後來單選的馬卡龍口味竟然重複了一顆,不過玫瑰口味的我還是很愛



馬卡龍的外觀非常的完美,也可以清楚的看到馬卡龍特有的蕾絲小裙襬



第一款我挑選的蛋糕是Mont-Blanc蒙布朗



外層是由香濃的栗子慕絲包覆整的半球塔,慕絲的口感是很綿密的
搭配上巧克力薄衣及帶顆粒的栗子餡,可說是甜而不膩



第二款是榛果奶油泡芙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蛋糕,之前母親節層推出6吋大的也有訂過呢!



最後這款蛋糕是到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必吃的千層派
這天選的口味是草莓千層派,從切面就可以看到夾有滿滿的新鮮草莓



我也是來到侯布雄才學會切千層派,給他躺著切絕對還是美美的!



瑪德蓮也相當的美味,十分的紮實!我想從切面就可以看出有多紮實了



每種口味的馬卡龍中間都有不一樣的內餡,玫瑰口味吃進嘴裡整個花香擴散開



焦糖口味可是姐姐的最愛!


 
雙人套餐可以選兩壺茶,還可以回沖!



我覺得茶壺有點太重了,而且表面也會燙,要很小心喔!



離開前不忘了在外帶點心回家繼續品嚐!




還有好幾款蛋糕還沒有試過,根據季節也會推出新的甜點



馬卡龍禮盒也很適合送人,包裝得很精美



最後外帶了三入的馬卡龍禮盒回家,一樣有玫瑰口味怎麼吃都不會膩(汗)



馬卡龍的包裝背後還貼有保冷袋,會這樣做的大概也只有青木和侯布雄了
高檔的甜點店貼心的程度就是不一樣!



用很有質感的提袋裝著馬卡龍與一些小點心



上圖是一進來門口的擺設,滿滿的馬卡龍裝飾



節慶還會推出不同的禮盒,相當的豐富



來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品嚐甜點N次了,每次總不會讓我失望
2013年新推雙人下午茶套餐,目前也還沒時間去品嘗
看過別人的食記評價也算兩極,瑪德蓮的品項好像也從雙人餐裡去除了
找一天再來去吃看看囉!














以上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簡介&資訊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服務電話–
02-87292626
※無訂位服務,請現場候位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SO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侯布雄
信義區下午茶 貴婦百貨 檸檬塔 皇家結婚進行曲 馬卡龍 BELLAVITA
貴婦 下午茶 joel Robuchon 米其林 三星 法國 甜點 法國沙龍茶

∥延伸閱讀∥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