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剛開幕不久時友人就曾與我推薦
沒想到才過不到幾個月,人氣指數直直衝!到現在是一位難求哩!



趁剛考到駕照就開車到大安區尋找Le Ruban的蹤跡,從Google地圖上看離捷運還有段距離呢!



位置約靠近仁愛圓環國泰醫院的後方,還算蠻好找的~
才剛到店面就看到位置坐滿了,應該說內用的位置也不算多



算算內用與在櫃檯等外帶的客人就將近20人,可見人氣頗高的



與一般甜點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除了冰櫃裡的精緻蛋糕外還提供常溫蛋糕、餅乾等等的
而且經營模式和麵包店一樣,常溫蛋糕的部份都是交由客人自行夾取的
這點我真的相當的佩服,只能說對客人是非常的信任
畢竟有些人會有壞習慣,喜歡東挑西挑可能一不小心就把蛋糕外觀給破壞掉了



一進店裡我第一樣看到的產品就是法式烤檸檬小塔,外型很簡單小巧!
他們就站在英式下午茶會用的碟子上,一層層的擺盤
主要是法國奶油 / 有機雞蛋 / 黃檸檬 / 有機雞蛋組合,酸酸甜甜的滋味



以及在檸檬塔隔壁的舒芙蕾起司,也是小巧型的蛋糕
口感如其名,如舒芙蕾般入口即化的口感!



甜點櫃裡的蛋糕也非常多樣化,每一款都好想來一個喔!



最後我看上了這一款珠寶盒,名字非常的夢幻,尤其又是最後一個不買太對不起自己
來Le Ruban主要是想買非常熱銷的老奶奶檸檬蛋糕,已經在臉書上關注這款蛋糕很久了
外觀看似很樸實簡單,但吃過的人各各都讚不決口
當時在店裡繞了好幾圈都沒找到,忍不住開口詢問店員好險還有
因為是每日限量,賣完就沒了!



回家後細細品嚐外帶的4款蛋糕
有老奶奶檸檬蛋糕、珠寶盒、舒芙蕾起司、法式烤檸檬小塔還有多款餅乾與常溫小蛋糕



珠寶盒由乳酪巧克力慕斯 / 玫瑰白蜜桃奶醬 / 荔枝寒天凍 / 有機玫瑰花製成
中間是醃漬過的玫瑰花瓣酸中帶甜,最令我驚艷的是底下的白蜜桃奶醬
剛開始吃了好久都吃不出來是什麼水果還是花,最後上粉絲團查才知道是蜜桃呢!



通常我家媽咪不太喜歡這種幕斯、奶酪類的蛋糕,連我媽咪都愛不釋手直說讚!
口感非常的滑順,不要一層層的吃下去,建議要由上往下挖取食用
這樣才能吃到這珠寶盒的層次感,一口裡面會散發出不同的香味與甜味



再來是期望頗高的老奶奶檸檬蛋糕,綠檸檬 / 法國Isigny奶油 / 日本熊本珍珠低筋麵粉 / 有機雞蛋
原料上相當的講究,不是有機的雞蛋就是外國進口的奶油麵粉耶!



外觀真的很普通,在蛋糕的最外層有一層糖衣與檸檬皮



切開來後非常的紮實,裡頭算是海綿蛋糕體



上頭的糖衣有著檸檬的酸甜滋味,搭上底下含有溼度的海綿蛋糕真是令人一口接一口



上層是檸檬的酸,底下是檸檬的香!
在這炎炎夏日的午後,喝杯水果冰茶配上這酸甜滋味的檸檬蛋糕最合適不過了



只能說每款蛋糕都好令我懷念喔!都各有特色耶~
而且價錢上也蠻親民的,也決定今年和下年我與姐姐的生日蛋糕就非法朋莫屬了
Le Ruban Pâtisserie的甜點在我心目中算是前三名的地位,事隔一周還是好想吃檸檬蛋糕
決定每款蛋糕都要給他品嘗一次(笑)





以上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Le Ruban Pâtisserie」相關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RrubanPatisserie?fref=ts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