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正是老闆瞞著父親偷偷開的店,店面的位置也超低調
從師大開到東區,目前已有三間店面,每間店的料理、消費方式也都不一樣
 


一店走預約制,以握壽司料理為主
二店走套餐,主要是熟食爐端燒
三店不接受預約採現場候位,走的是日式丼飯
(價位上以三店較為平價,一、二店都走高價位路線)
 
因為我和友人B皆為初訪瞞著爹,就隨意挑了二店
由於採無菜單料理,食材都是當天準備料理也是當日才決定的
在前兩天也會來電確認訂位,且是不接受當日臨時取消的!
 
在訂位的時候就要決定當日要消費的價位,有$1200、$1500、$1800、$2200,四種價位
我們都點$1500/套餐,根據服務生描述內行人都點這價位喔!
 


用餐時間訂在晚上6:30分,外頭似乎有裝監視器
一接近門口就有服務生出來迎接,入內要脫鞋建議穿易穿拖的鞋子
 


店裡面小小的大約有15個位置左右,用餐時間為兩小時算是蠻充裕的
就座後師傅就開始準備當晚的美味佳餚了,邊吃晚餐也能邊看師傅料理
店員也會詢問當晚要不要喝點小酒或無酒精飲料,在店員的推薦下點了某某某清酒(名字忘了)
 


先送上桌的是烤過的毛豆鹽烤玉米筍
以點綴的方式灑了少許的鹽,反而襯托出玉米筍的甜味
 


接著是螺肉生牛肉,包著蒜酥與洋蔥沾醬一起吃
還是第一次吃生牛肉,口感軟軟的~吃起來還有些怕怕的哈
 


再來是生魚片蝦子海膽等等,B不能吃蝦蟹所以也有另外做調整
如果有不敢吃或不能吃的部份在訂位時也可以事先告知,會依個人喜好準備相當的貼心!
 


干貝烤飯糰這一道真令人驚艷,烤過後的干貝並沒有因為水分的流失而變的乾乾硬硬的
反倒是吃起來相當的多汁,且沒有腥味,口感上也很Q彈有嚼勁相當喜歡這一道!
 


炊物有蝦子、花椰菜、南瓜、甜椒與日本芋頭,這碗裡的主角就是日本小芋頭
根據B的描述吃起來很像是山藥又很像是馬鈴薯(他整個沒猜中),後來店員說這是芋頭
 


這道我也很喜歡,是滿滿的蟹肉還有蟹膏
建議先品嚐原味在沾取蟹膏一起品嚐,蟹肉十分的鮮甜單吃就很好吃了
加了蟹膏算是清淡中又帶點濃郁的海味,令我印象深刻

這時候還上了可怕的海膽,雖然我敢吃蚵仔但是海膽太大一顆遲遲不肯吞下去
最後在B半逼迫的情況下,被我「分食」下肚了,好險是和海草一起調味還不算太腥(汗)
 


烤魚也蠻好吃的,是什麼魚我已經忘哩!(是沒注意聽)
一旁放的不是檸檬而是金桔,比起檸檬反而酸中帶點香味
魚的肉質也相當的嫩,自認為不太會吃魚,最後整條魚雖有吃完但吃的超不乾淨
 


紅酒燉牛肉,吃到這一道我的胃已經八九分飽了!
沒想到少量多道吃的最後還真的會飽耶,還是超飽
 


原以為已經接近尾聲了,這時候上了握壽司!!!
師傅有一一介紹使用的三種魚,但是我ㄧ個也沒記下來(要記得做筆記)
吞下左邊與中間的握壽司,已經接近「緊繃」狀態
 


吃完握壽司還有好好喝的味噌湯(滿足)
裡面有豆腐、蘿蔔、海帶還有蝦頭,非常的鮮甜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甜點,網路上看大部分的人都是吃烤香蕉,超特別!
當日甜點是覆盆莓奶酪(轉圈圈),B不喜歡奶製品所以兩份甜點都是我的(笑)
雖說胃已經要爆開但是甜點的味是分開的,輕鬆解決~
只是奶酪的部份建議可以在做的綿密些,口感上我覺得介於果凍與布丁之間,比起奶酪又偏硬了些
奶味也可以在濃郁一點,搭上那麼好吃的覆盆莓醬會更完美呦!



用餐的總結論是相當的愉快,雖然有些吃不習慣但是整個用餐氣氛我好喜歡
尤其是店裡面師傅、服務生與客人間的互動,輕鬆的方式把客人當朋友一般
每個人都超好超親切的,尤其店內燈光昏暗拍照困難店員還扮演燈光師在一旁協助打燈
(雖然幫忙打燈我還是拍的哩哩拉拉~好模糊痾)
師傅也不時的展現個人幽默,雖然臉看起來好兇悍但是超搞笑
愉快的用餐經驗,下次還會再來品嚐吃看看$1800價位的(看能不能製作鳥胃份量)
在這之前先去一店吃握壽司,得提前一個月訂位!
 




以上

瞞著爹 日本料理 東區 訂位 師大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瞞著爹二店」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
訂位專線:0929-228-262

※ 訂位時可事先告知店員有什麼不吃或不能吃的呦!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