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和大學同學的例行性聚餐才訂在「京星港式飲茶2店」,就決定來發文一下
(但這篇是寫上一年和高中同學一起去吃的哈!)
發現我們家真的還蠻常吃京星的,尤其是上年中、底的時候
所以不時就會有折價卷,看到折價卷歐巴喪心態一來想吃外面就決定吃京星
但也是我家媽咪喜歡吃港式飲茶的關係就是了(笑)
 


京星集團的分店還蠻多的,當然餐點的不分也會因分店不同而有所不同
東區的京星2店提供的素食餐點也相當齊全,所以有吃素的朋友建議來京星2店吃
吃港式飲茶必點「鳳爪」,就點了一份「豉味鳳凰祝」
雞爪已經被煮到軟爛,連骨頭都可以吃下去!
 


接著是「臘味蘿蔔糕」,雖然蘿蔔糕蠻多地方都吃的到,但還是不免點來品嚐
 


「蜜汁叉燒酥」也是每次來必吃的,叉燒酥的側面看起來還真像裙子一層一層的
 


送上來時都超燙口的,吃的時候要好小心!
 


再來是我最最喜歡的「鮮蝦仁腸粉」,一塊腸粉裡面都有兩隻肥美完整個蝦仁喔!
因為包的是大蝦子,咬起來也特別有口感
 


除此之外來有點「酥炸馬蹄條」以及「泰式炸蝦餅」,蝦餅裡面的蝦子也是滿滿的
沾取泰式酸辣醬一起吃酸酸甜甜的,和吃月亮蝦餅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蝦餅較紮實些
 


年度最佳馬蹄條代言人「友人R」,很開心的把馬蹄條串在竹筷上上演「馬蹄條超人」
覺得很可愛所以冒著被殺的風險把照片放上來,沒有說應該看不出她是誰吧哈哈哈!



馬蹄條交由R和B解決,雖然我也喜歡吃馬蹄條甜甜的味道
但是裡面一但吃的到「荸齊」,害怕那脆脆的口感
 


接著是「滑蛋蝦仁燴飯」,賣象和味道都非常的好,蝦子也不馬虎的給了好多隻喔!
重點是吃京星之前我們才剛去吃了The Grand Place鬆餅,吃完燴飯差點沒翻過去
明明沒有點很多但是吃到後來還是會飽耶!



在「滑蛋蝦仁燴飯」之後上的我已經塞不下了,「京星蝦餃皇」我也只咬了一兩口就停筷了
最後連甜點「椰汁西米露」也沒吃完,甜點的胃也嚴重被擠壓!

來吃港式飲茶最合適的人數是三人,一整篇看下來有發現餐點都是三份吧!
除了燒賣類有時會有四入,不然都是以三入為主~

我想過不久應該會再來京星,自從星期五吃到他們家的粥就覺得超好吃的
整個粥是煮到爛,裡頭的米幾乎是吃不到完整個呦!
另外他們家每日會推一款半價的新鮮果汁,喝的到果肉與碎冰
目前已經喝過奇異果、夏威夷和柳橙汁,每款都好好喝
以後去可以點點看喔~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