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康街吃完「TEN屋」後,走到「8%冰淇淋專門店」來吃飯後甜點
起初看到他們家的冰淇淋,我一度與台南的蜷尾家冰淇淋搞混
究整體冰淇淋的外觀也太相似了,無論是冰淇淋殼還是霜淇淋上插的餅乾等
 


即使如此還是無法阻止我前往朝聖,如果好吃的話以後就不用跑去台南啦!
還沒到店門口就感受到滿滿的人潮,遠遠看排隊的那間就是了
 


每日限定的霜淇淋口味不同,霜淇淋才有餅乾棒喔!
 


我選了雪塩黑糖霜淇淋,而朋友選了芝麻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比較多種,且不需要排隊等候,結帳時一併領取~



點餐流程是在櫃檯點完餐後款後在排隊憑收據領霜淇淋,冰淇淋則不用等
 


這就是我點的雪塩黑糖霜淇淋,用聞的還真有黑糖香
 


冰淇淋很細緻,上面搭的不是餅乾而是巧克力棒
比起冰淇淋霜淇淋顯的好大一支,明明價格一樣
 


兩人拎著冰淇淋到二樓找座位,一樓只有站位!
 


二樓除了有座位外還有不少料理書籍,只是拎著冰淇淋也沒手可以翻閱
室內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的關係,顯的很悶熱!
悶熱導致我的霜淇淋溶化的好快,吃不及讓它流在手上黏黏的
 




8%除了有美味的冰淇淋外,不定時也有藝文活動
 


粉絲團更新的很勤,前天都會先預告隔天有販售的口味
有好多口味都好像嘗試,像哈密瓜、黑醋栗玫瑰等等的都好吸引我
最近天氣真不好,等天氣晴朗的假日再來去品嚐!



以上


永康商圈 TEN屋 日本 好吃燒 廣島燒 永康商圈美食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8%ice 冰淇淋專門店」相關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fref=ts% 8%ice 冰淇淋專門店 日式手工冰淇淋 雪塩黑糖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