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去韓國四日旅遊,拖到了現在終於要產出第一篇美食文啦!
這回去韓國只能說異國的甜點也太太太令人驚艷了,四天的旅途中天天都給他排了下午茶(笑)
第一篇要介紹的是在弘益大學(簡稱:弘大),吃到的鬆餅下午茶
 


「Cafe SOURCE」的位置不會太難找,面對弘大的左手邊有間Hana Bank
沿著直直走第一條巷口左轉進去約第二、三間就是囉!連我都找的到相信OK的!
整間店的外觀採儉約的裝潢,有分戶外吸煙區與室內
 


帥氣的店員為我們帶位後隨即用英文問我們,是要用正餐還是點心?
我們回答了點心後,就拎來了一本午茶甜點的menu
menu上很清楚的印有餐點圖,看不懂韓文的我就直接用比的點了set(鬆餅﹢飲料)
 


據說這間店的主人是日本人,在日本也有Cafe SOURCE
秉持著日本人的精神,想必這鬆餅絕對是「不。簡。單」!!!
 


期待已久鬆餅很快的就送上桌,上頭有一球香草冰淇淋與許多新鮮水果做點綴
端上桌還隱約可以感受到熱度呢!裝飾的簡簡單單不花俏
 


看似平凡的鬆餅當我用刀叉切開後~!!!
 


與一般的鬆餅還真是大大的不同~
既不是一般在台灣咖O弄、米O其等口感比較蓬鬆的鬆餅
也不是口感紮實可以吃到糖粒的比利時列日鬆餅;
 


光是切的動作就可以感受到這鬆餅的「Q」度,類似麻糬的「Q」度!
這還是我吃過那麼多鬆餅以來,吃到最令我驚奇的!
說他是「披著鬆餅外衣的麻糬」也不為過哈;
鬆餅本身沒有過多的甜度,搭配著冰淇淋、水果一起吃,酸中帶甜口感豐富 
 


飲料的部份我選的是水蜜桃冰茶(?)
 


店裡頭的擺設以書為大宗,整間店充滿著文藝氣息
平日的下午店裡頭也只有幾桌是空的,可見韓國人還蠻注重午茶時間的說
 


寧靜的空間搭配的輕音樂,享受美味的甜點與免費的無線上網
如果再給我多點時間,要在這泡上一個下午也沒問題(笑)




弘大 韓國美食 Cafe SOURCE 弘益大學 下午茶 韓國 鬆餅
韓國自由行 韓國必吃

以上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弘大Cafe SOURCE 資訊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43-10
服務電話: 02-322-2176
營業時間: 12:00~24:00

※ 全年無休

 Bagel Caffè Chat 咖啡講 比利時烈日鬆餅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