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覓熊了,經過第一次的愉快經驗當日仍提早半小時再外等候開門
當天的天氣十分爽朗,奇妙的是當日只有我和我男友在外等候,讓我一度以為是公休日

開門後,選了陽光直射的靠窗座位;
本來想要選擇吧臺邊的雙人座,但似乎是為了熟客而留的(希望有昭一日我也能坐在那哈)
餐點樣是跟初訪時一樣,沒有很多,最遺憾的是菜單上總是不見達克瓦茲

還沒用中餐點了「醬爆豬肉乾麵」,飯後甜點「焦糖蘋果脆皮吐司」、「棉花糖脆皮吐司」
飲品的部份特別點了前一天熊掌櫃才在粉絲團發佈的「麥克熊」;畢竟就是為了他而來的

靠窗的座位椅子是超有設計感的豆腐椅,如其名坐起來如同豆腐一樣舒適喔!

先送上的是熱中帶涼的「醬爆豬肉乾麵」,在這炎炎的夏天吃上一碗微涼的麵也挺適合的

※  醬爆豬肉乾麵 價格180元
在麵的上方鋪上酸豆與微辣的肉醬,隱約的可以吃到麻辣醬的味道
麵與料拌均勻之後只能說是一口接一口,微辣又消暑

特別的地方是他的麵條很不一樣,就想是蕾絲緞帶一樣外圍捲了起來
似乎是手工麵(?)因為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一樣,特別的Q也更有嚼勁!

沒三兩下子馬上就吃完囉!真的是很開胃的一道主餐(笑)

正在品嚐主餐的同時我的「麥克熊」咖啡也送上來了,咖啡奶泡上有著可愛的小熊棉花糖
香醇的咖啡配上麥芽和巧克力,奶泡上有微醺過後的咖啡色
 
※ 麥克熊 價格?
一開始在粉絲團看到的時候覺得這棉花糖很像傑克裡面的幽靈狗,還一度看成傑克熊(笑)

這杯麥克熊讓我拍了好久也遲遲不肯喝,直到看到那棉花糖緩緩沉沒到咖啡裡時才動口

我男友的咖啡是「牛奶熊」,上面開滿五顏六色的小花朵,帶有濃濃煙燻香與黑巧克力的甘甜

※ 牛奶熊 價格140元
接著送上的是初訪時吃過的「焦糖蘋果脆皮吐司」,自上回吃過就愛上它了
在脆皮吐司上頭抹上蘋果奶油乳酪醬,鋪滿削成薄片蘋果進烤箱烘烤淋上焦糖醬
※  焦糖蘋果脆皮吐司 價格90元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甜的蘋果片,而且吐司烤的超酥脆的;
兩人吃剛剛好,而且還是用厚片的吐司喔!

最後送上的是「榛果巧克力棉花糖脆皮吐司」,剛送上時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  榛果巧克力棉花糖脆皮吐司 價格90元
酥脆的後面吐司上裹滿濃郁香甜的榛果巧克力醬(摳斯摳的?),在鋪上六個棉花糖烘烤

擺盤時還不忘在空白處用巧克力醬畫上可愛的熊兒,實在不想破壞他

咬下去棉花糖外微酥,裡頭的已經融化咬了還會「牽絲」的棉花糖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品嚐時咬多留意喔!不然可是會被熱呼呼的棉花糖燙著的

窗邊的座位比起初訪有了些許的變化,有了一個名片DIY空間;
而我也心血來潮的到櫃檯買了一整組的小熊明信片,在座位邊塗鴉

一組總共有八種顏色喔!每張明信片的圖案都不一樣還有各自的名字
剛好當日用餐的隔天就是母親節與弟弟的生日,同時紓發這段時間的感謝

掌櫃也很貼心的印製了空白的名片,供客人自行DIY個人風格的名片帶回家
當然,工具也是一應俱全的喔!連軟筆都有耶,真懷念!

印章都是熊掌櫃親自雕刻的喔!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使用上也務必小心再小心

除了熊印章還有可愛的裝飾性圖案,少不了咖啡、雜貨、手做等元素

馬上蓋了一張滿滿是熊章的名片,雖然很想美化他但每個章都太可愛了

連明信片的封套也不放過,拿到印章彷彿著了魔般狂蓋(囧)

直到後來才靜下心來好好寫我的明信片,分別寄給了我媽咪、姐姐以及弟弟
貼心的是在這您只要把內容寫好,接下來只需要附上郵票錢掌櫃就會幫您寄送囉!

本來也想寄給幾位好朋友,只因為是心血來潮所以也沒有帶通訊錄在身上(可惜)
寫好後就把他們一一投入覓熊信箱;接下來,就麻煩熊掌櫃了!感謝~

結帳時在櫃檯發現了手工的棉花糖,奇妙的是長的四四方方
隱約可以看到毛孔(?),好奇心作祟忍不住買了兩個現品嚐

吃起來有水果的風味耶!也因為是手工的關係放進嘴裡就如同吃純巧克力般入口即化
門外有著可愛的熊頭衣架,可以掛外套或雨衣喔!

門口寫了些小規則,希望前去用餐的各位務必遵守喔!

唯一的小小遺憾就是仍然沒品嚐到「達克瓦茲」,讓我以為是季節限定已經下架了
凡是得的到證實的我在回家路上忍不住再粉絲團留言詢問,得到了令我滿意的答案!
熊掌櫃說,下次來之前可以先跟他說一聲,務必會幫我準備;是不是超開心的
期待下回的用餐囉!


 


以上

 用餐評筆
 
環境  
服務   
美味     
 


 覓熊 Meet Bear 資訊

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etBear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巷8-3號
服務電話: 02-2761-2201

※ 無特別時間限制
※ 提供無線網路&插座
※ 可提前訂位


民生社區 覓熊 焦糖蘋果脆皮吐司 麥克熊 下午茶 Meet Bear 咖啡 手做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莫希多 三重奏  華山 華山藝文中心 LOUNGE BAR Trio Cafe 咖啡 輕食

∥延伸閱讀∥

❤【食】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享用美味料裡邊欣賞不NG的料理秀!
❤【食】民生社區遇見熊「覓熊。Meet Bear」Cafe–體會從「心」出發的好味道!
❤【食】初訪東區超人氣美式餐廳–朋友們的聚會 in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 I 店!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