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來到民生社區巷弄間的「覓熊。Meet Bear」,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
在下午一點鐘才開始營業,沒提前訂位有很想要品嚐所以早在二十分鐘前就在門外等候了
原以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沒想到在我們之前已經有一組客人了,果然是非常的搶手阿!

開業後按照等後順序一一入座,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所以熊掌櫃(老闆娘)將我們安排在四人座位
還算蠻貼心的,不會因為位置不夠坐就任意把客人隨意安插
也因此剛開門雖然只有八位客人,卻已經是客滿的狀態;後來的客人就進不來了

熊掌櫃將飲料的menu送上桌,也太可愛了!都是手繪風格呈現的呢!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用簽字筆與彩色鉛筆繪製而成,卻充滿了店家的用心
而餐點很隨性的張貼在牆上,這些就是當日供應的餐點僅有八道
慕達克瓦茲的名而來卻不在當日餐點中,有些小小的失落感(泣)

在等候餐點送上的同時開始邊觀察四周,發現蠻多小仙人掌
而我的身後正是一整面的書櫃,從小說、小品到餐點書應有盡有囉!
除此之外被我發現還有桌遊遊戲呢!不過也要多人來玩才好玩

先送上的是我點的「白帽熊咖啡」,上面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鮮奶油,底下是黑咖啡
熊掌櫃貼心的建議直接品嚐無須攪拌,鮮奶油的微甜搭上底下的黑咖啡省了加糖步驟也比較健康

雖然不須攪拌一旁仍附上一支很有質感的陶瓷攪拌棒,當然我依然沒使用到它
最吸睛的應該是杯子底下的杯墊了,有注意到嗎?竟然是用羊毛氈戳成的耶
也因此形體與圖案都能自由發揮,靈活設計啦!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真是超想把他們帶回家的,配色也是超日系的

底下這杯是友人點的「牛奶熊咖啡」,也就是牛奶與咖啡的組合
味道上咖啡味不會太濃,反而有股淡淡的牛奶香,一樣是沒加糖!

繼飲料之後先送上的是近期才剛推出的「布丁掉進吐司裡」,選的是蘋果口味
將法國麵包切片浸泡在雞蛋布丁牛奶中,在加奶油、糖煎至微焦淋上焦糖製成

口感也是很豐富喔!中間的部份只能說是「入口即化」,很明顯的有布丁香
法國麵包邊邊的部份也因為浸泡在牛奶裡的關係,變的比較軟但仍具有原本的韌性
奇妙的是可以吃出柚子或橘子皮的香味,但我始終找不出那味道來自於哪裡

我喜歡不沾奶油直接享用,因為這樣才能吃出他的原味
也因此一旁的蘋果也變的不是那麼的重要,真的就是配菜囉!

再來送上桌的是網路上眾人推薦得餐點之ㄧ「焦糖蘋果脆皮吐司」,如其名吃起來酥香脆

在脆皮吐司上面抹上自製蘋果奶油乳酪醬,並在吐司表面鋪滿削成薄片的蘋果進烤箱烘烤至金黃酥脆後,淋上焦糖醬完成!

看似簡單的說明但感覺上還真是費工夫呢!蘋果真的切的又細又薄呀!
咬下去可以清楚的聽到咖咖聲響,真的是超酥的口感
上面的蘋果切成薄片,也因此吃起來不會像蘋果派吃起來那麼的甜膩

真想問問熊掌櫃能不能幫我外帶一份,真的是太好吃了;
大大推薦這道餐點,以後有機會去可別錯過了喔!

後來看到隔壁桌點了一杯超可愛的熊臉咖啡,搜尋了粉絲團得知是「巧克熊咖啡」馬上加點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簡簡單單的圓形漸層拉花上用巧克力醬點綴加工成熊臉

讓我一度有點捨不得喝它,深怕喝了臉熊會會形走樣
就這樣一拍在拍直到巧克力醬的部份凹陷下去,這下才肯把它喝了
筆起白帽熊我更愛這杯巧克熊,應該說我本身就很愛甜相對這杯巧克力咖啡深得我心阿!

攪拌後呈現了很美的咖啡色,彷彿搖身一變變成另一杯咖啡(笑)

拿了一旁書架上小遊戲的熊貓,放在咖啡杯手把也蠻合適的哈
感覺像熊貓在跟你招手,叫你趁熱把咖啡喝一般

除了琳瑯滿目的書籍也少不了小遊戲給克人們打發時間,來這也沒有時間會催趕你
只是不知這遊戲該怎麼玩,下回來去好好問問熊掌櫃兒

(補上一張熊貓特寫)

整間店除了溫馨也包含了書香氣息,可以感受到熊掌櫃也是個愛看書的人

另外,在書架下方還有白開水供客人無限暢飲
吃完精緻的餐點後也不忘了提醒要「多喝水」,喝水對身體有益

這是櫃檯前的小樹屋擺設,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前方還有一隻用羊毛氈戳成的無尾熊,可以感受到對熊的熱愛

整面牆都是動物的小玩意,從明信片、油畫、小吊飾到熊熊抱枕都有
全是店家的收藏品;特別提醒一下,拍照時可別妨礙到其他前來用餐的客人囉!

除了餐點店內還有販售手繪風格的明信片,是不是超可愛的
一組只要200元耶!超經濟實惠的價格,畢竟設計、創意無價

後來到發現到洗手間藏在很隱密的拉門後面,裡面也是滿滿的收藏品

貼滿了一整面的鏡子,只是上個廁所也讓我待了好一會兒

牆上也掛了明信片上塗鴉的原稿作品,用相框一幅幅的收藏

這就是我當日被安排的座位,真的是被書本滿滿的包圍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無限上網,偷看到隔壁的客人直接發佈當下照片
這也讓我好想帶筆電到店裡喝咖啡、嚐美食,邊打分享文喔!

離開前在櫃檯發現了手工小印章,可以拿來蓋在明信片上
購買明信片寫好後投遞到店家自製郵桶,就會幫你寄出去囉!
 
真的是超多樣式的,當下沒有帶本本可以蓋

雖然店裡的外觀不是我去過最美的、最精緻的,餐點也不是我吃過最美味的
但是那樸實的味道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記憶在我的味蕾
簡單又平凡的餐點,卻能吃出店家滿滿的用心那種想將好東西與大家分享的心

我想要不是接下來還有行程要跑,應該可以讓我待上一整個下午
過慣了那緊湊緊張的生活,來這沒有人認識你也沒有人會趕你
那份舒適感就像當你下班後,回到自己舒適的家一般
不是最優卻讓人一再想起的好地方,我想再過不久應該又會再去造訪了


以上


覓熊。Meet Bear」簡介&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巷8-3號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一 - 日:11:30~22:00
                每月1, 11, 21, 31 日 店休 
∥聯絡電話–
02-27612201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etBear 


覓熊 Meet Bear 民生社區 下午茶 達克瓦茲 焦糖蘋果脆皮吐司
布丁掉進吐司裡 咖啡 蛋糕 雜貨 熊 羊毛氈 白帽熊 巧克熊 牛奶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貴婦 下午茶  joel Robuchon 米其林 三星 法國 甜點 法國沙龍茶

∥延伸閱讀∥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