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下午茶會是「ARANZI CAFE」還真的是純屬意外,意外的讓我在新光南西與他相遇
午休時間溜到公司附近曬曬太陽邊物色當日下午茶,在Agnès b. CAFÉ與Afternoon Tea間猶豫不決
後來決定買新光南西二樓的Afternoon Tea當點心,哪知讓我遇上樓層裝修一路搭手扶梯到四樓
當我要從四樓找電梯來開時,餘光就這樣閃過!!!被我發現好東西了

這不正是我期盼已久一直想去國父紀念館吃的「ARANZI CAFE」嗎?哪時在這兒開了分店
只能說也太幸運了,就這樣給我碰上了;明明是平日沒想到還挺多人的呢!
一開始目光馬上被點心櫃裡零滿目的造形蛋糕給吸引,實在是太可愛啦!

尤其是這河童君不由得讓我想到高中的好友,記得她以前就他喜歡好喜歡他喔!
有很趣味的河童還有白兔妹、熊貓、壞東西等角色的造形蛋糕,每個都好想要吃看看
據了解阿朗基阿龍佐這品牌是由兩位女性創造的,很有趣的是兩位女性作者也將自己虛擬為男性自居
而這些可愛的角色的都有自己獨自的個性,其中部分角色也代表著日本各家分店的店長呢!

除了美味的餐點,一旁也結合週邊商品販售,應該說一開始先有周邊再有咖啡館
周邊商品以日常用品、雜貨等為主,都做的很精緻一度讓我想敗下去買碗盤哈
除此之外從點心、周邊商品到室內的佈置、包材等等的,都少不了可愛角色元素

連點餐的menu都超咖哇伊的呀!還可以直接取用喔~
每間分店的顏色款式好像也有所區別,南西的是紅豆色的色系

蛋糕的紙盒也很可愛,是粉粉的藍綠色;兩面的圖案也不一樣
大小的話剛剛好是一個蛋糕的尺寸,可愛的外觀也蠻適合送人當生日蛋糕

(自己也忍不住拿一份回家留作紀念蒐藏用嘻!)

店面的入口處也擺了及腰的立牌,一邊是超人氣角色之一的壞東西

另一邊的黃色生物實在想不通是什麼動物,是蜥蜴?馬來摩?
來店內消費的族群也蠻廣的,當日清一色看到的都是上班族不然就是家長帶小孩來用餐
反而很意外少了高中、大學生的族群,也許也是平日時間的關係吧(?)

看了看菜單最後我外帶了一杯黑兔妹咖啡與河童、兔子蛋糕,期待午茶時刻
下圖就是我的外帶黑兔妹咖啡,本以為咖啡上方的奶泡會有圖案說

喝起來咖啡的味道很香,但味道上偏甜~
有隱約看到他們用的咖啡豆品牌,恩!其實還頗高級的喔!
這支是他們附上的咖啡攪拌棒,上頭正是可愛的黑兔妹耶

自己也很捨不得用給他好好的插在公司的筆筒哈!因為太可愛了
下圖就是外帶蛋糕盒的包裝,上面還有個河童小紙片

搭上我的電腦桌面是不是超歡樂的呀!光是看到他們逗趣的表情心情就超愉快的

小紙片設計還是雙面的,也發揮蒐集精神把它拿來當書籤哈

迫不及待的把紙盒打開來了,還好在搖晃圖中沒有因此變形
壓線上也保持的很完整,只適河童少了個鼻孔(汗)
看著他淺淺的綠色外觀本以為是薄荷巧克力之類的蛋糕,切開才發現~~~~

是超美味的抹茶海綿蛋糕耶,奇妙的是說到抹茶就會想到抹茶配紅豆
這蛋糕竟然是抹茶搭上水蜜桃片,吃起來也還蠻特別的
整體也只有外觀上包覆著一層奶油,裡面的蛋糕奶油則是少了些(讚)

超人氣白兔蛋糕是由一般的海綿蛋糕與草莓的組合,很適合小女生的口味
比較意外的是雖然白兔的奶油比較多,但吃起來卻不會膩口

吃完打破了對一般造形蛋糕「外觀好味道差」的印象,當然也無法與市售同價位的蛋糕相比
畢竟它真的就是以造型外觀可愛來取勝,味道上不差但也不算優,就是普普通通的

再來要小小的報怨一下,不知當日是怎麼了?
不曉得當日是不是在試營運還是剛開幕的關係,感覺服務生都有點忙不過來
我點的是外帶的兩個蛋糕與一杯咖啡,蛋糕已經是現成做好的,只差一杯現泡的咖啡
一杯咖啡竟然讓我等了半個小時,真的是有點兒誇張(囧)
後來到官方臉書也有人遇到同樣的狀況,在店內用餐竟然等了兩小時之久
只希望在客人的反應上能快點作改進,大家都抱著滿心的期待要到店內用餐
下回應該會到總店用餐哩!據說那兒的餐點也些許不同




以上
 


新光南西 中山站 中山站美食 ARANZI CAFE 日本 大阪
阿朗基阿龍佐 Aranzi Aronzo 台灣 下午茶 造形蛋糕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活動簽名會–青木定治大師私房甜點櫻花閃電泡芙!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