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跟友人們一同享用完跳舞香水後,就急忙趕在四點半以前衝到BELLAVITA
為的正是要參加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粉絲團舉辦的青木定治大師見面會
視甜點如命的我當然也不容錯過與大師見面的機會,同時也好好目睹甜點大師的丰采!

等我達陣時竟然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預估至少已經排了快三十組客人在等候活動開始
我也很快速的到櫃上拎了一張活動卡,填寫個資等等活動開始可參加抽獎
也很環保的,將資料撕掉投遞到抽獎箱後,上方的青木定治大師卡片直接拿來簽名使用喔!

BELLAVITA門市重新裝潢過也很不一樣,但總是少不了招牌馬卡龍塔啦!
裝飾在店內增添了高雅的用餐氣氛,光看都快要流口水了,青木的馬卡龍也是出了名的 

期待已久的活動在我跑到一樓找網路打卡時正式開始啦!馬上速速排到隊伍裡
活動的規則只要在店內打卡就可以拎到大師的簽名,還可以跟青木定治大師合照耶
看到了沒,人龍最前方彎著腰簽名的正是青木定治大師

當大家排隊等候簽名時,這時活動人員發布了要抽獎的訊息!
按活動說明今天會抽出十位幸運兒可以吃到青木定治大師從法國帶來的「私房點心」
而要怎麼抽出呢?一開始大家填寫的資料就是抽獎依據,馬上在本階段抽出四位幸運兒

抽到第四位時聽到了很熟悉的名字,沒錯!我中獎了啦!
超開心的耶,好險有聽到不然就差點錯過了說,好加在我的手舉的快
馬上奔到的最前方領獎,超雀躍的;不過因此簽名隊伍又要重排了,但是值得哈

青木定治大師真的是超親切的呢!特地帶了單眼還多合照了好幾張真開心!
回到家後馬上將得到的獎品拆開,據說是尚未在台發售的「櫻花閃電泡芙」
馬上先PO張在「淡水天元宮」拍的吉野櫻照,想必蛋糕也是粉粉的吧(?)

打開後馬上在家裡尖叫!天呀!除了限定的「櫻花閃電泡芙」外還有「馬卡龍」
真的是太驚喜了,青木定治的馬卡龍一顆要價台幣90元,比一個排骨便當還要昂貴
而且不是一顆是三顆,也太大方太有誠意了!不得不給這次的活動點一百個讚

(圓滾滾的馬卡龍耶!)

馬卡龍的口味各是抹茶、草莓、檸檬,青木定治家的馬卡龍吃起來比較紮實
這櫻花閃電泡芙看了好久拍了好久,遲遲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根本是捨不得吃)

在泡芙上方蓋著一層油亮油亮的粉色櫻花醬,據說閃電泡芙正是因為外層亮如閃電呢!
但有另外一個說法是由於內部過於飽滿需要以閃電的速度吃完才不會擠的到處都是,超有趣的

用力的用刀叉插下去,這時才發現咦~表層竟然是軟的耶真特別
戳下去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內部卡士達餡的飽滿,不愧是閃電泡芙

味道上是濃郁的,雖然吃不太出櫻花味,但我想應該就是櫻花醬才是(汗)
裡頭更是精采囉!泡芙的外衣比起市售的要薄很多,裡面是不甜不膩的卡士達醬

真的是每切一口都有要爆漿的感覺呀!泡芙外衣都要藏不住了
我也照傳說所言以閃電的速度分五塊飛快的吃完他,連沾在盤子上的卡士達醬也不能放過哈

對我而言今天真的是特別、驚喜又幸運的一天呢!沒偏財運卻讓我中了這份甜點
是因為老天爺看到我對甜點的熱愛嗎?真是讓我既開心又感動呀!
今天得到的簽名與合照嘿嘿,打算把它給洗出來並好好的裱框保存

當然也要秉持著這個信念以及這份幸運,接下來的日子就要給他繼續吃下去哈
(明明就自己愛吃還找一堆理由)
青木定治大師身為日本人卻能在充滿甜點的法國脫穎而出,想必是有他的堅持
期望以後會有更驚艷的甜點作品!今日感謝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的招待!





以上






青木定治 馬卡龍 法國甜點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閃電泡芙 櫻花閃電泡芙 簽名會  青木定治簽名 合照 櫻花
天元宮 精緻甜點 貴婦百貨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daharuAOKIParisTAIWAN 
 

∥延伸閱讀∥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Agnès b. CAFÉ 名牌咖啡店 名牌 小b Agnès b. Agnes b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