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過舒果蔬食料理餐廳,就發覺其實蔬菜也能吃的很優雅、很健康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Ph7 Restaurant」,也是一間蔬食創意料理餐廳!
而這間餐廳的主人也大有來頭,由銀穗服飾集團少東Steven耗資3千萬開的素食餐廳
自「藍帶廚藝學院」畢業並提倡綠色蔬食的飲食新觀念,用創意的料理手法將蔬食與法式料理結合
餐廳的位置於市民大道旁,為什麼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每次從東區要回家都會經過哈
每次經過時外面總是聚集了人,就心血來潮記下餐廳名上網查才知道是間創意料理餐廳

再來這錢也稍微看過了其他部落客的介紹,也對他們家的下午茶抱有期待有備而來囉!
下午的時段沒有很多人,餐廳採比較高雅又有時尚摩登的設計;一進門就有個舒適的白色大沙發
餐廳也很貼心的擺有以整排各是各樣的雜誌供客人閱讀,來這候位還能看看雜誌剎時間

從門口要到用餐環境時會經過一道很美的綠色長廊,非常時尚的設計
立體與鏡子的設計讓整條長廊有無限延伸的感覺,這是在這間餐廳我最喜歡的地方
走出長廊後就來到優雅的用餐環境,也是採黑、白色調的設計

連椅子也有精心挑選過的感覺,超可愛的;來這用餐就有種舒適感

我們點了午歇小點、馬卡龍以及一份主廚特製甜點「蝶舞花園」,這還是服務生推薦的呢!
先送上的是附餐的飲料,有玫瑰奶茶與焦糖瑪奇朵;玫瑰奶茶送上時奶泡與奶茶是分開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杯裡還有玫瑰花苞、花瓣,整個很不捨得破壞他

將熱呼呼的奶茶倒入後又呈現不一樣的狀態,味道上很明顯的可以喝出玫瑰的香味
算是我喝過的玫瑰奶茶裡面味道最香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花瓣參雜其中的緣故

接著送上的是我最喜歡的疊高高午茶,總共分為兩層;下層鹹、上層甜
而英式下午茶用餐的順序正是由下而上,剛好是先吃鹹在吃甜
每次所搭配的甜點與餐點都不一樣,雖然服務生有介紹但我早已忘了哈

上層有瑪德蓮、奶酪以及一顆開心果口味的馬卡龍,微甜的奶酪配上酸酸甜甜的蔓越莓
而瑪德蓮的口感是鬆鬆的,可配上奶茶一起食用比較不會乾;單吃可以吃出外層的糖衣

馬卡龍的口感也是鬆鬆的,內餡的味道可以吃出開心果的香味
味道上與我吃過各家的馬卡龍來說,也算是中上等級的囉!但仍是青木奪冠啦! 

剛好有遇到他們的限時活動,點套餐即贈送馬卡龍一顆,再加上我另外點的馬卡龍(三入一組)
這天好幸福,總共吃了六顆馬卡龍呢!也很貼心的配上不同的口味

口味上大概是抹茶、黑醋栗、蔓越莓、咖啡、與草莓口味(?)

最後送上的餐點是主廚特製甜點「蝶舞花園」,還真的是有花園的感覺
運用水果雕刻、擺設出玫瑰花盆栽的樣子,光是外觀就十分的豐富、華麗
上面都是選擇酸酸甜甜的水果,用蘋果去醃漬以及百香果、梨子花
底下的就神奇了,可以名明顯得吃出巧克力碎片還有!!!跳跳糖耶

巧克力與跳跳糖的搭配,整體吃起來很濕潤不會乾乾的,入口即有跳動的口感
算是擁有美麗的外觀加上趣味口感的一道甜點,吃了會讓人很驚豔!

在用餐區的一旁有著明亮摩登的吧檯,也是這間餐廳我愛的角落之一
幻想著也許某天可以和三五好友坐在這吧檯旁喝喝調酒也不錯呢!晚上應該有是不同的調性

就連洗手間也不馬虎,空間也十分寬敞明亮;馬桶也很貼心的直貼是套上塑膠套,手動即可換位
不像外面百貨公司要自己擺馬桶紙墊,有時候可能還會沒放準;真的是現代又貼心的設計
 
除了女性的用品還有清潔用品供客人使用,室內還有香氛讓整個空間少了臭味多了香氣
還有一整面的落地全身鏡,在優雅的地方用餐也不忘了整理儀容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

離開前在一旁看到用玻璃櫃擺設的馬卡龍六入禮盒,除下來一顆也要80元呢!(等於一個便當)
我男友知道我喜歡吃馬卡龍也特別買了一盒送我,超開心的!

下回經過市民大道旁不妨近來嚐嚐看藍帶主廚的創意餐點,有機會我也想來這吃蔬食料理
現代人講求健康也注重享受,Ph7 Restaurant也許會是素食者不錯的選擇喔!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PH7 Restaurant法式時尚蔬食創意料理餐廳
官方網站:http://www.ph7.tw/
地  址:104 Taipei, Taiwan市民大道四段102號
電  話: 02-2781-2388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接受訂位

∥延伸閱讀∥
❤【食】久違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凱蒂貓主題餐廳–我與小花有個約會!  
❤【食】貴婦級的午茶饗宴–終於讓我吃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了!  
❤【食】初訪品悅糖–La Douceur夢幻的法式甜品太好吃了!  

 


PH7 Restaurant 蔬食創意料理餐廳 素食  PH7  市民大道
藍帶主廚 東區 東區下午茶 馬卡龍 創意料理 蔬食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