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的人注重吃,更享受於吃;
而現正流行一股Brunch風潮,讓早餐也能吃的很精緻很享受
今天剛好是寒流來的第三天,看新聞說台北只有9度的低溫
我抱持著「這種冷颼颼的天氣應該沒有人會一早爬起來吃早餐吧!」這樣的心態
九點起床陪媽咪去逛傳統市場,慢慢化妝直到大家都準備好接近快中午才往信義區出發

等我們到了信義區位於ATT的「樂子The Diner旗艦店」,竟然要開始候位了
只能說真的是大失策壓哈哈,好加在是在百貨商圈所以逛逛邊等位子還可以接受
在ATT內邊晃邊殺時間,遇到冬季特賣買了兩雙好看的跟鞋超開心
就晃了約一個半小時,正當我才在喊餓時電話就來囉!總算等到了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靠窗,視野很好剛好可以看到威秀後的櫻花樹(好美)
內部十分的寬敞舒適,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沒有廁所要到ATT上
由於是首次來大概上網看了大家吃過推薦的餐點,而我選擇了安全牌「蕃茄培根班尼迪克蛋」
說到Brunch應該都會第一個想到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算是美式早餐的經典餐
主要是由水波蛋、荷蘭醬與瑪芬的組合,荷蘭醬由蛋、胡椒、檸檬、奶油等製成,口感濃稠滑順
對於我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的人來說,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囉!

The Diner的餐點也非常的說樣,美式的漢堡、焗烤麵、三明治到排餐等都一應俱全
算是想吃什麼就有什麼,餐點也能搭配套餐自由選擇飲料、沙拉、甜點與濃湯等
看!光是飲料就分另一張menu呢!

先送上來的是套餐點的濃湯,味道整個好熟悉阿!
很像是C大賣場販賣罐裝的蛤蠣濃湯,一旁附上兩片蘇打餅乾可以沾著吃
一早尚未進食的胃,喝了湯以後都暖了起來

緊接在濃湯後送上的是餐前沙拉,加的是千島醬
新鮮的蔬菜水果加上酸酸甜甜的千島醬,味道十分的爽口
上面還有塊酥酥熱熱的大蒜麵包,跟蔬菜搭著吃也相當不賴
還是第一次吃沙拉有附麵包的,討厭吃沙拉的我也覺得搭著一起吃不會怕怕的

就在這時候我點的飲料送上來了,我點的是「朱古力榛果棉花糖奶昔」
光是看這名子就覺得好甜、熱量又好高,不過難得麻!早餐就給他來點熱量吧(笑)
其實是我自己從小就喜歡喝麥當當的巧克力奶昔,來到這發現有奶昔當然也要給他點來喝喝看

送上來時我也還蠻意外的,竟然會想到把小棉花糖先烤過好特別呢!
烤過的棉花糖外層有點焦焦的,大概正是有焦香味讓我覺得棉花糖不會很甜
蓋在棉花糖下方的是濃濃的巧克力榛果奶昔,超好喝的!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接著主食就一一送上桌啦,我的「蕃茄培根班尼迪克蛋」
光是看水波蛋與荷蘭醬的搭配就食慾大開啦!顧不得大家的餐點送上就先開動囉! 

旁邊的配餐有水果與馬鈴薯餅,通常美式餐點都是附薯條、薯塊,而我選的是馬鈴薯餅好好吃
煎的很酥表層也沒什麼油,這種馬鈴薯的料理我也只有在家裡吃過,外面是第一次 

另外,還特別把我的水波蛋給切開,給他拍個特寫
濃郁又黃橙橙的蛋黃從緩緩流出,感覺不吃都有點對不起自己
邊享用也不忘浪費這蛋黃液,一定給他用瑪芬邊沾邊吃乾淨的呀!

再來是我媽咪點的「爆漿起司牛肉堡」,這可是menu上大力推薦畫個拇指比讚的餐點之ㄧ
份量上還真不小,光是旁邊的派菜也是好豐富,竟然是起司火腿薯條耶!

瞧!這肉片也太大太厚了吧!可以搭配一旁清爽的洋蔥、蕃茄片與酸黃瓜一起食用
而牛肉片中也緩緩的流出濃郁的起司,光是視覺上就很可口了

也一樣不忘了送他個特寫,看!起司從牛肉中溢出來了
這份量也讓我家媽咪招架不住,吃完好撐好撐~感覺很適合正在發育的牛輕人
只可惜這肉片好難切開,邊切起司也邊流呀流~

我弟弟點了一個很特別的三明治,是「香檸軟殼蟹三明治
什麼!三明治裡面夾螃蟹,這我還真的想不到,海鮮也頂多吃過蝦、花枝等

裡面還真的放了螃蟹呢,炸的酥酥脆脆的;而且裡面還加了酪梨整個很營養
本來以為吃起來應該會有種海鮮的臭味,但味道卻是很爽口,大概是有檸檬的關係吧!

姐姐選的餐點比較像是正餐,點了「焗烤雞肉蝦仁筆尖麵
上面一樣有片大蒜麵包,而裡面的蝦子很貼心的已經去殼剩下蝦尾,量也蠻多的
餐點上加紅綠蔬菜在一旁點綴,用色上也十分的講究!

最後送上的是美式咖啡與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甜點,香草牛奶冰淇淋搭底下熱熱的布朗尼蛋糕
一道甜點擁有三種吃法,兩著搭著吃口感也很特別呢!份量剛剛好
 
而美式咖啡送上來是無糖的,純黑咖啡;當然不敢喝黑咖啡也可以跟他們要熱牛奶
為了健康捨棄便宜的奶精,改用健康又濃醇香的熱牛奶

今天一早這樣吃下來,下午散佈逛街走回捷運站到晚上肚子竟然沒有餓的感覺
而我們吃過後也覺得再用料上他們也很貼心、實在,牛奶、酪梨等都是
我想不久應該又會來去The Diner報到了吧(笑)
大家也可以趁假日休息的早晨來去嚐嚐看囉!好餐廳推薦給各位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樂子theDiner信義旗艦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服務電話–
(02)7737-5055
※不接受訂位請現場後位


【延伸閱讀】
❤【食】東區美食「向.Hsiang The Brunch」–來場悠靜又享受的早餐吧! 
❤【食】喧鬧美麗華商圈旁的溫馨午茶館–DEBORAH CAFÉ黛博拉咖啡 
 



 信義ATT旗艦店 ATT The Diner 樂子  美式  Brunch 早午餐  班尼迪克蛋   軟殼蟹 
  爆漿起司牛肉堡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