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東區Hello Kitty Sweets,以前大學我家哈尼有常常帶我來這吃甜點
因為他知道我超喜歡Hello Kitty,就連剛開始交往送的禮物也是Hello Kitty周邊商品 
 
出了社會雖然變的成熟許多,但Hello Kitty仍然是我心目中的最愛啦!
今天帶「小花」來凱蒂貓主題餐廳用餐,同時也可以好好的回味一下,超開心

好加在我們有事先訂位,還不到中餐時段店外就排了長長的人龍
而且還不是台灣人,盡是從日本、香港、東南亞等海前來朝聖的外國人耶!
Hello Kitty不愧是國際巨星,還是從小孩到大人都有支持的粉絲

一樣不改風格,整間店都是粉嫩嫩的色調,阿~好少女風已經不是我這年齡喜歡的色彩了哈
店內前來用餐的客人,感覺以家庭、情侶居多,偶爾會看到零星的高中大學生
馬上來公布今天的神秘嘉賓「小花」,小妹妹小小年紀就會按哀鳳(我的哀鳳被綁架了)

今日來消費點了兩份套餐一飯一麵,本來點了Kitty Sweets Burger結果沒送來
首先先送上的是餐前沙拉,是我喜歡的酸酸和風醬呢!只是稍嫌單調了些

再來送上的是玉米濃湯,用超可愛的凱蒂貓小碗盛裝,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濃湯的味道沒有說很出色,因為我家的媽咪玉米濃湯是出了名的好喝,所以摟~

餐前還有超可愛的小餐包,上面印有Kitty的大頭耶
這不由得讓我聯想到圖案該不會是像古代用刑,用燒燙燙的印壓上去的哈哈
配上玉米濃湯一起享用,真的是絕配耶!小花也吃的好開心

(小朋友來還可以跟服務生換專用的餐具組喔!)

再主餐送上前還有道前菜,我的是烤田螺而我男友是牛肉
做的非常的清淡呢!而我的烤田螺有起司整個好吃說

期待已久的主餐送上囉!配合小朋友我男友選擇比較清淡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而我是老樣子,永遠義大利麵或飯都只會點茄汁的,超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比較不會膩
地中海茄汁海鮮焗飯,上面有好大好大的孔雀蛤耶!還有好多大蝦子
 
起司鋪的厚厚一層吃起來超過癮的,連底下的飯也燉的好入味呢!
也很難得我自己把一整盤的焗飯吃的一乾二淨,而小花則是偏好一旁的磨菇和花椰菜

今日的飲料我點了布丁雪泡,上面還灑上Hello Kitty裝飾喝的小心翼翼怕他壞掉
這杯飲料超滿意,味道上有著淡淡的布丁味,底下還真的可以吸到布丁喔!

吃完了正餐當然少不了美味的Hello Kitty甜點囉!為了擺盤裝飾點了兩個甜點套餐
我點的是巧克力圓頂蛋糕,是屬於大人的味道;苦澀的黑巧克力搭上裡頭的巧克力慕斯內餡
說苦其實也不是很苦,喜歡巧克力甜點的朋友倒可以吃看看還真不錯
只可惜在圖片上旁邊有顆馬卡龍,送上來卻是水果與鮮奶油有些小小的失落

近拍也可以感受到外層的巧克力非常晶瑩剔透,都能反射了說
上頭是用巧克力做成的玫瑰花裝飾,只是純度沒那麼純有點兒硬,中間有些許酸甜果醬


喜愛抹茶的男友點了宇治金石蛋糕捲,正式抹茶與紅豆的組合囉!
一旁還有抹茶粉裝飾的Hello Kitty,還有顆抹茶馬卡龍耶(那我的去哪了)

小花果然是遺傳舅舅,也喜歡抹茶甜點耶!這還是她選的(驚)
當我們要結帳時沒想到套餐還有附Hello Kitty布丁,因為是四個套餐所以獲得了四個布丁
實在是吃不下就把甜點套餐的布丁、飲料都外帶了,帶回家當點心吃兒

中間也趁著餐點送上的空檔到小包廂拍照,說不定今年小花生日就來這兒過也說不定
算是個半獨立式的開放空間,當天也有大人帶著各自的小朋友來包廂慶生呢!

小花今天也吃的很開心,雖然中途一度有點爆走但也還算聽話哈
算是很不一樣的體驗,帶小孩子真的是很需要耐心耶!(媽媽真辛苦)

無論是用餐空間、廁所甚至牆壁的裝飾,也都少不了Hello Kitty元素
這面粉紅色的牆就用Hello Kitty的招牌蝴蝶結做裝飾,小花也指定要在這拍照

結帳時也不放過櫃檯邊的Hello Kitty大頭,來這兒凱蒂真的要準備好相機

一進門的甜點櫃裡玲瑯滿目的Hello Kitty蛋糕,做的都精緻
畢竟他們家主打的就是甜點,當然也不能馬虎啦!
待小花生日再來這拎個蛋糕味道慶生,應該又會讓他瘋狂一陣子

主題式餐廳的風潮想必還是會夯好一陣子,有用心在經營真的是很不一樣
不由得又讓我想起香港的史奴比主題餐廳~只能說是用噱頭在經營餐點真的不怎樣
也難怪這
Hello Kitty餐廳能成為台北東區的一大指標囉:)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Hello Kitty Sweets|台北最舒適的夢幻據點
官方網站: 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tw/ 

地  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  話:02-2711-1132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

 
※接受訂位


 



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 Hello Kitty Sweets  Hello Kitty主題餐廳
主題餐廳 東區下午茶 下午茶 東區甜點 甜點 凱蒂貓  Hello Kitty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