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地點是大家耳熟能詳,又是最常飛去「買東西、吃東西」的好地方–香港
雖然是很平價的地點,但整個被我們搞的很豪華,算是豪華版的香港自由行吧哈哈!
剛好今年的雙十國慶有連續假期,大家在國內升旗唱國歌,我們在「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看煙火遊行
這次的兩位搭檔都是沒去過香港也沒玩過自由行,所以算是自己一肩扛起查行程、路線的責任
雖然有點麻煩,但「蠻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搭的是七點多的國泰班機,所以一大早就到機場報到啦!
很迅速的把該辦的東西辦妥就衝進去逛免稅商店,這是一定要先逛的
我竟然成了尚未飛出國馬上購物的瘋女人,馬上敗了灌50ml「Chloe香水」
出國總不忘了要買瓶香水送給我最愛的母親,雖然還有之前出國旅遊買的香水們沒用完(汗)
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實在是很破爛(不是我再說),還是唯獨這間Hello Kitty專賣店深得我心阿
下一張(熱鍵:c)
一連好幾天台灣都是壞天氣,很幸運的在我們出發的這天放晴了
很剛好的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我最愛的雲海以及天色的變化
邊吃機上附的早餐,邊看免稅商品型錄;飛機上的商品又比機場免稅更便宜
很剛好的看到一整組的Kitty香水,瓶子的造型是Kitty貓的大頭超可愛的!
雖然明知道這種香水的味道不會好到哪去,但還是很值得收藏
下一張(熱鍵:c)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還沒睡著就到了香港;是個熟悉又不算熟悉的地方,至少不陌生哈哈!
大概是假期所以整個機場人好多阿!等行李等了快一小時~超久的
下一個班機的行李都出了轉盤才等到我們的,浪費了不少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出機場我們沒選擇搭機場快線到市區,而是選擇搭「的士」到大嶼山
(的士:意為香港的Taxi、計程車;更詳可看之前的文章)
距離真的很近,看機場上的價目表三人分攤車資也比一趟的機場快線便宜
畢竟就是在機場的隔壁而已壓!我們要等的是藍色的士
下一張(熱鍵:c)
再等待的同時大家的行李排排站,中間是我可愛的櫻花粉行李箱
有自覺這回又會在香港狂購物,所以帶了大的行李箱出門哈
終於等到要搭的藍色的士,就在這時也發生了這趟旅程最爆笑的事情啦!

司機大哥在車尾一一將我們的行李放入後車廂,而我們三位先上車
因為是三個人,想說一個坐前座、兩個坐後面
正當我要進車裡的時候,我很那悶為什麼司機站再車後一動也不動的直視前方
哪知道我的夥伴A竟然搶了司機的座位(香港是右駕.......)
坐在後座的我倆整個笑到翻,沒想到連在等候下班車的外國人看到也在大笑
不過司機大哥很好的安慰了夥伴A,他說:「之前還有個女的佔了我的位置約三分鐘」


說著說著也邊往目的地「香港迪士尼樂園」出發啦!
還真的很快的就到了迪士尼,因為到的時間剛好也要吃中餐了,就先把行李拎去飯店Check in
下一張(熱鍵:c)
沒錯,這就是今晚要入住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外觀少不了米奇的元素呢!
外部都那麼美了,內部當然也是很精采!
處處充滿了驚奇,還有可愛的米奇雕像;就連電梯外觀也有米奇大頭
下一張(熱鍵:c)
大廳非常的寬敞,整體採挑高設計沒有壓迫感;一旁直接設有周邊商店(果然很會做生意)
Check in的同時我們也跟櫃檯買了迪士尼門票,因為迪士尼住客可享有優待喔!
下一張(熱鍵:c)
鏘鏘!很可愛的米奇房卡;這可要好好保管呢~萬一在入園遊玩搞丟那就要露宿街頭了!
接著是迪士尼的門票,跟日本一樣有很多樣式(雖然沒比較精緻)
下一張(熱鍵:c)
但還是很值得蒐藏的,畢竟這記錄著我們這次旅遊的行程、記錄我們的回憶
而且超幸運拿到米奇圖案,之前在日本我還記得是拿到史迪奇哈
下一張(熱鍵:c)
辦好手續後,我們就邊散步到位於迪士尼樂園酒店內的「晶荷軒」餐館
早在還沒出發前一個月我就打電話到香港訂位,還跟香港人對話哈(有點雞同鴨講但還是訂到了)
為的就是吃迪士尼卡通人物造型餐點,出發前上網看了看別人的介紹就好心動喔!
還沒到中午就已經有人在用餐了,我們也提前一個小時到也提前入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電話訂位的同時,我也請餐廳預留了餐點;所以很快的餐點就送了上來
就是他們!超可愛的;這讓我遲遲無法動筷吃他,摸了摸拍壓拍的就花了不少時間
有小雞蓮蓉包、小豬叉燒包、三眼仔蔡肉包還有Duffy熊紅豆包,小豬跟三眼仔最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剛好一籠就三個,一人剛好分一個;我們還有另外點了麵、米奇鬆餅還有天鵝外觀的芋頭餅
點的很開心而價位也很可觀哈,分攤下來一人約台幣八百多;不過難得出國嘛
離開前我們也在飯店內邊晃邊拍,很幸運的還巧遇到迪士尼人物「愛莉絲」
下一張(熱鍵:c)
(↑內部裝潢是不是超像宮廷的呢!) 

搭了園區內的接駁車來到迪士尼樂園園區,很大的綠色拱門
而在門口旁直接就是迪士尼地鐵站囉!交通真的算蠻便利的(雖然我們是搭的士進來)
下一張(熱鍵:c)
大概是平日的關係,人沒有想像中的多;還不至於像日本到人山人海的地步
從門口走到盡頭就有個米奇噴泉,還是動態的;夜晚更是會打上燈
黑色迪士尼也使得整個園區充滿了南瓜頭、骷摟等等應景的裝飾,讓整個迪士尼充滿萬聖氣息
來迪士尼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煙火秀和早晚的遊行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搭配著歡樂的音樂,舞者也穿著鮮豔亮麗的衣服,跟著遊行列車一同搖擺
舞者也會邀請觀眾一同跳舞參予,充滿歡笑與歡樂
只能說來到迪士尼不只是小孩,連大人也都看的很開心、玩的很盡興
下一張(熱鍵:c) 
(↑米奇搭著飛船跟大家揮揮手)
下一張(熱鍵:c) 
(↑所有迪士尼卡通主角們齊聚ㄧ堂)
下一張(熱鍵:c)
(↑瑛如!!!是你的史迪奇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小飛象)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壯碩的小精靈~囧)
看完精采的日間遊行,我們繼續逛每間商店!終於找到我們想買的了
不久前迪士尼才新增的夥伴「Duffy達菲熊」,他也是有一段故事的呢!
據說是米奇出遠門航海前,米妮逢給米奇的泰迪熊
在熊的屁股上也有著米奇頭的印記,而米奇也回送了一隻泰迪給米妮
女泰迪的名字取為「ShellieMay雪莉玫」,香港沒有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二話不說一人各買了一隻,而這也是我唯一在香港迪士尼敗的東西
說句老實話,不是我不想買而是論包裝與產品的廣宣都不太吸引我
下一張(熱鍵:c)
下午我們也提前用餐,為的是能在晚上夜間遊行時能提前佔著好位置
黑色世界的重頭戲可是在夜晚呢!斷頭騎士會率領群魔在園區出沒,光想就覺得很刺激
這間主題餐廳,賣的餐點比較多元;有港式、美式也有日式的喔!
 
很擔心又吃到重鹹味的餐點,所以特別選了日本料理
我們各點了碗拉麵,結果!!!湯也太鹹了吧!比在日本吃的還鹹好幾倍(囧)

雖說如此還是有很多遊客紛紛進來用餐,大概是整間的裝潢很吸引人
有讓人置身於宮廷的感覺,而正中央還有睡美人的雕像呢!
草草的解決了晚餐,稍微看了看遊行的行經路線選了好地點

而越接近遊行的時間,身邊的人也陸續的聚集過來
工作人也也紛紛穿上螢光背心,圍上封鎖線控管遊客行徑路線
有點弱的斷頭騎士快速的從眼前飄過,黑色世界遊行也正式開啟
率領遊行軍團的是「聖誕夜驚魂」的主角「傑克」(港譯:阿積)


隨著震撼的音樂緩緩前進,好龐大好精采!到眼前時得抬頭才能看到整個大傑克
迪士尼黑色世界的夜間遊行,也正是童話故事中壞蛋們大暴走
也是僅在萬聖節期間特有的節目喔!繼續看下去

除了大型的道具車外,還有裝扮成妖魔鬼怪的舞者們
很可愛的是當你拿起相機對準他們拍攝時,也會走到你們的面前半鬼臉,相當配合

邊看著遊行也邊回想小時候看過的迪士尼童話,而你有認得哪一些呢?!

此時進場的是我最喜歡的童話之一「睡美人」裡的壞皇后,整個塔作的有模有樣

五六個像火把一樣的舞者隨著音樂旋轉跳舞,這是大力士裡面的角色

而我最最喜歡的遊行片段來了,是管弦樂團吹著黑色世界主題曲進場
整個好震撼,又很有節奏感;也因為他們讓我久久忘不了黑色世界

在遊行的最尾巴總是迪士尼最夯的米奇米妮家族成員,很可愛的是~
請看他們的服裝,穿著顝摟螢光外衣呢!

他們總是在最尾端向大家揮揮手,感謝他們耐心等候遊行演出

黑色世界夜間遊行就這樣結束了,以為重頭戲就到此為止嗎?
錯囉!再過一個半小時時正是迪士尼五週年的點燈儀式﹢煙花秀

而很幸運的,等等節目地點「睡公主城堡」就在我們的後方,轉個身就是了
夜晚的睡公主城堡加上燈光效果,更顯的光采奪目

雖然坐的屁股麻掉,但是等待果然不負眾望;果然好精采
先上演的是睡公主城堡的點燈儀式,主要是用燈光的效果讓城堡變色
光是燈光效果就可以營造數十種不同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而且配合投影也讓人回想迪士尼童話故事的演變,真的很值得一看



原本黯淡無光的城堡藉由點燈儀式整個亮了起來,大家的快門也沒停過狂拍
接著是今晚最後的重頭戲,迪士尼的煙花秀
 
伴隨城堡顏色的變化,噴射出五顏六色的煙花
且每一組的煙花效果都不一樣,非常的絢麗


而這張藍色城堡金色煙火是我最喜歡的,把原本漆黑的夜空都照亮了



下回有計畫是在聖誕節的時候去迪士尼完,在特殊節日總能享有特別待遇
有去過情人節、萬聖節,就這樣決定啦!當然看完文章和精采的照片還是希望大家能親身體驗一下
看歸看還是得親臨現場才能享受那震撼與感動囉!


而一整天的路走下來,我們三個人的腳都破皮了,欠缺運動的結果
也是自己找罪受,執意不穿平底鞋出門;只能說以最舒適的狀態出遠門才是上上策


  


來預告一下,下一篇是瘋狂敗家血拼的第二天;行程緊湊到腿痛到不行跑去買運動鞋阿
先放一張戰利品圖給大家聞香一下,這大多都是第二天買的喔!
除了照片內的香水、娃娃是第一天敗的以外;話說還不包含第三的敗的東西痾(汗)
也難怪差點就把我的行李箱給裝爆,還得另外裝在手提袋用手拎
再多麼的重也要給他帶回家才行,哈哈哈哈哈;輪子也都快被我給托壞掉了
明明只是個香港行程我也搞不懂怎麼會把27吋的行李箱塞爆!!!

三個人走到鐵腿買藥膏貼腳貼腰,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總之,敬請期待囉^________^



以上




∥想知道最即時的訊息❤快點加入Una的粉絲團吧!∥

Amoureux享楽生活;就是i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遊】2011瘋狂血拼鐵腿日之尖沙咀、銅鑼灣、中環、海港城、女人街走透透 –Day2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