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也不得不承認我是個瘋女人,領到年終、尾牙抽到現金,「一有錢」就開始敗家
其實那天只是想到Crystal Ball專櫃看新推出的新包包,竟然有了意外的插曲
只能說是因為Crystal Ball包讓我太失望,就跑到阪急一樓化妝品專櫃花錢洩憤

說是洩憤也不然,因為買的可都是我用的到的化妝品呢~哈哈哈!
起初剛到Paul & Joe想詢問二月份推出的宮廷小貓修容棒,喜歡貓咪的水水更不能錯過阿

就是他啦!超級可愛的~詢問之下原來還沒正式發售所以只能試用
實體好精緻~只是還真的要從腦門開始用不然貓臉擦沒幾次就不見了
由於剛好底妝快用完了,就先選購的糖瓷絲潤隔離乳#2及糖瓷輕盈睛采飾底乳#2
兩者都屬遮瑕力中等的,等夏天到在買比較保濕型態的#1

隔天跟姐姐到阪急逛街等吃中餐,經過Paul & Joe又再度失守
看到有限量組合,昨天的櫃姐竟然沒跟我說糖瓷絲潤隔離乳搭糖紗粉餅有優惠價
於是又再度敗了下去,還買了一隻可以打亮眼頭的眼線筆

連續兩天到Paul & Joe報到敗家,連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可惜如果第一天遇到的櫃姐比較好的話,我應該馬上就給他單筆消費六千成為會員
只好慢慢累積一萬囉~但想必是不會太久的倒是真的哈哈
二月份也直接預約活動彩妝,到現場請專業彩妝師畫宮廷小貓修容棒 
有空我在PO個使用文和彩妝教學好了,敬請期待啦!



∥圖片轉自– PAUL & JOE BEAUTE (TAIWAN) 


以上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