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如以往總是留給我最愛的朋友與家人們,依然分為兩攤來慶祝!
在聖誕節來臨之前,總是把「我想吃牛排」掛在嘴邊
於是就有人偷偷摸摸的先訂位了,而我是到平安夜才知道隔天要吃的是「王品」
雖然之前就吃過不少次,但仍然是又驚有喜超開心的 


今年的聖誕節少不了送給媽咪的名牌包,我自己也送給自己個大禮「iPhone 4s」
也多虧同事們的幫忙,一齊上網預購我才能在首批時拎到新手機
又在聖誕節當天能吃到大餐,更是喜上加喜囉!

王品集團的菜單總是隨著季節性替換,所以每次總是能嘗到不一樣的新品
唯獨我也注意到悄悄漲了價,不過東西好吃、服務佳還是最重要的
我今天點了無骨台塑牛排,自己偏愛比較嫩的口感
 

由於是聖誕節,王品也很貼心的有小小活動,免費幫用餐的客人拍照
之前情人節來用餐時也曾有同樣性質的服務呢!
而當天也招待了低酒精的葡萄酒,好好喝喔~

沙拉的我點了最喜歡的鮮蝦水果沙拉,沙拉我一向都只點水果沙拉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生菜的味道,即使有醬調味過
而我家哈尼點的是法式杏鮑菇沙拉,印象中以前好像沒有這道(?)

為道上來說兩者都很清爽,尤其水果沙拉使用優格醬吃起來好開胃
湯品的部份選擇法式牛尾清湯和松露海鮮濃湯,我的松露海鮮濃湯還蠻特別的
一開始一分為二,一邊是蒸蛋、一邊是濃郁的海鮮濃湯 

服務生建議先嚐嚐看原味的蒸蛋,接著再把濃湯直接倒入蒸蛋中一起品嚐
一道湯能擁有兩種不同的口感,湯品的味道也好鮮甜好濃郁我好愛
再主餐送上前,少不了去油膩又開胃的酸梅湯

由於是冬天捨棄了原本最愛的冰沙,擇熱的酸梅湯;一樣好喝就是了
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送上了,我仍然選擇我最愛的無骨台塑牛排,男友點的是紅酒燴牛膝

當然如果不清楚牛的哪個部位吃起來比較嫩或比較有嚼勁,都可以詢問服務生
我們都點偏向於吃起來較嫩的部位,尤其牛膝的部份是超嫩,吃起來根本不像牛肉麻

而我的台塑牛排搭個紅酒醬和附的生蒜片,還連續請服務生上兩盤蒜片
以往我都不敢吃蒜片,只能說跟著年齡的增長敢嘗試的越來越多了哈
我也很難得的,竟然自己可以吃完一整份的牛排耶

主餐結束之後先送上的是水果,但我整個直接跳過期待甜點
甜點選擇了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與玫瑰纖果巧克力塔,做的很精緻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建議將緞帶去除,垂直切下享用
內部結構很有層次感,堅果混著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很甜膩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我喜歡兩邊分開吃哈,特別喜歡烤濃漿巧克力
外皮酥酥內部是濃郁又熱呼呼的巧克力醬,好喜歡壓!

最後的飲品是提拉米蘇奶茶,喝起來還真的有提拉米蘇的味道說
我把茶壺打開裡面只是很一般般的茶包,整個很好奇味道是怎來的
 
今年的耶誕是我們公開交往的第三個耶誕節,還是很謝謝你給了我大驚喜請吃大餐
也恭喜我家哈尼升職又升薪拉,換了個新工作整個發發發了
只能說能夠遇到位知己知彼的另一半也很不容易,遇到對的人更不容易
相信我們會更加珍惜對方,以及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謝謝你,聖誕快樂!



 
 
以上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