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擁有好的肌膚舊要從裡到到外,美美的彩妝底下同時也要擁有健康的肌膚
不過在那之前得挑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我們家從媽咪、姐姐、弟弟到我原本就都是使用嬌蘭,所以很榮幸這回能寫試用文
很特別的這回使用的保養品很頂級,試用前就已經有在使用的「嬌蘭皇家蜂王乳」
能使受損的組織再造以及還有拉提功效,只能說是滴滴珍貴阿!
由於最近自己本身的肌膚因經期有些改變,所以示意圖就由我弟弟來示範囉!

有左至右分別是: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

排列的順序正是待會使用的先後順序囉!大概就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
將臉洗淨並保持乾爽後,酌量使用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倒在化妝棉上!
(由於是試用文就直接倒在手背上,大家也比較清楚能看到其液態)

用輕拍的方式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直到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全部吸收為止
化妝水的本身就含有清香味,而不是多數日系品牌所擁有的酒精味
個人猜測大概是嬌蘭創始者本身就是宮廷御用香水師,所以所有產品都有清香味
使用起來很乾爽而且很容易的就被皮膚給吸收了,化妝水為基本保養不可或缺

第二道使用的是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大多都擦在臉頰或T字部位
以我個人的話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所以都擦在臉頰喔!

很貼心!滴滴珍貴的精華液怕使用過量浪費,設計上採用低管方式

每次使用約是一滴的量,看似少量但很容易的就可以推開全臉使用
精華液呈現乳狀,用點的方式先佈滿要擦式的部位,之後再用邊圖邊拍的方式推開即可

下圖就是吸收後的狀態,對於精華液應該會覺得是又稠又黏

我自己也很討厭黏搭搭的,尤其是在夏天這種酷熱的天氣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卻很乾爽,平時在化妝前酌量使用也能有保溼的功效在
脫妝正是因為臉部缺水出油,因此在妝前做好保溼就能跟脫妝出油說掰掰啦!

最後的一項是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功效在於除皺拉提使用於眼週部分的肌膚
由於僅僅使用於眼部所以使用量就更少了,同樣是白色的乳狀體且較濃稠

用手指沾取適量,於臥蠶下方黑眼圈處以點加推的方式抹勻

由內向外往上拉提擦拭,吸收後再用指腹按摩穴道也可以消除黑眼圈喔!

也許有些人對於嬌蘭的印象就是,好像是年紀大的人在使用的
但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喔!保養並不嫌早而且也不分年齡的僅差在膚質上
我也是換了很多種保養品才找到最適合我自己使用的,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