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假日起了大早來到東區巷弄吃早餐,會知道這間店也是因為工作拍攝的關係得知!
對於上班族的生活,總是快速的將早餐給解決;並匆匆忙忙的準備出門上班搭車
而這種邊享用餐點的美味邊與家人朋友聊天,看看雜誌悠閒的享用一餐正是我所嚮往的
今天,我在東區「向.Hsiang The Brunch」達成我的小小心願,與大家一同分享

這間位於東區忠孝敦化巷中的Brunch餐廳,不過才早上十一點從外頭就可以看到已經客滿了
好險再前一天的晚上,心血來潮打了通電話前去訂位;不然可要等上一個多鐘頭
一到餐廳外,就看到外面有兩三組的客人進進出出,似乎是等不到位置
很難得的看到這種西式Brunch餐廳裡面多的不是年輕人,而是中年婦女與家庭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靠近吧檯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服務生準備餐點
服務生送上了杯水與紫色外衣的menu,裡面的品項多樣又豐富,光是早餐就分了好多種
有義式早餐、法式早餐(價格550元),英式早餐、美式早餐等等
因為我特愛吃德國香腸,特別從中選了有德國香腸的「英式早餐」(價格380元)
很好奇義式與法式早餐組合所包含餐點內容,所以擇一選了「義式早午餐」吃看看
飲料的部份餐點都有折抵80元,點了熱臻果拿鐵與冰摩卡咖啡
另外又特別加點了水果千層派,這是店家特別推薦的所以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

服務生為我們送上了開胃的飲料,義式附的是芒果檸檬優格、英式附的是蘋果汁
老實說喝到蘋果汁時第一個反應就知道是哪家廠牌的,因為我們家也常常喝
只要有去costco就會買,採用的是Tree Top樹頂蘋果汁,算是蠻講究的囉!好喝~

芒果檸檬優格送上來時一度讓我以為他是布丁奶酪類的,也太像了吧!
偷喝的感想是好清爽阿!酸酸甜甜的而且裡面還有新鮮的水果
真的是開胃的飲料,早餐前喝上小小一杯不傷胃又開胃,店家真的細心
旁邊那支細細長長的的是吸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口徑那麼小的(要細細品嚐的用意?)
最先送上的是我的英式早餐,份量果然還是很大份,需要用很大的盤子盛裝

有滑蛋、兩條德式香腸、約4~5片的火腿肉、馬鈴薯薯條、兩片吐司與零散的香菇番茄
剛送上來時最讓我好奇的就是上圖右上的醬,看似莎莎醬裡面確有像黃豆的配料
忍不住就馬上給他嚐了一口,超好吃的!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沾醬,有著番茄酸甜的味道
夾在土司中配著火腿與蛋一起吃味道剛剛好,連薯條都可以不沾番茄醬搭配著吃都很讚!

由於我男友的餐點還沒上,他就狂吃我餐點裡的蛋(那也是我的愛耶
很壞的我只分配給他高熱量的薯條哈哈,薯條用的不是一般細長薯條用的是馬鈴薯真材實料的薯條
吃起來感覺比較紮實,感覺就真的在吃一顆馬鈴薯,不過我沒吃太多因為他在吃幾根我就飽了
義式早餐終於送上桌了,看到餐點大概就可知道為什麼會等比較久
整體搭配的餐點樣式比較多,而且又是另外一種新的烘調方式,蛋作法就不同

中間部分是鱈魚與蛤蜊的組合,外圍分別有奶油貝殼焗麵、蛋、起司、麵包與甜點
服務生送上來時有一一介紹,但因為附餐實在太多我聽了都沒記起來(囧)
下圖的是在一旁的起司配菜,奶味十足卻吃不出一絲起司的酸味好特別

法國麵包我要大大推薦,三種都是不同口味的呢!有大蒜、焦糖、羅勒番茄(好像是)
隨便選了一塊來吃,咬下去好清脆的聲音,在家要烤到這等酥脆程度大概都焦了
口感很像在吃餅乾說,我自己又特別愛吃有嚼勁、硬度夠的東西,所以超愛超喜歡
下回如果有法國麵包類的套餐我一訂要點來吃,即使要單點也沒問題的
邊用餐點覺得口有點渴就請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飲料,冰摩卡與熱那堤
也因為是現煮的所以須等待片刻,也給予現點現做最新鮮食材的一個交代吧!

如菜單附圖上所顯示的,真的在咖啡上頭有奶泡拉花耶!現在很少餐廳會這樣做
即使是咖啡的專賣店也很少會在使用人工拉花的方式裝飾,感覺很驚喜又訝異!
也是我第一次喝有拉花的咖啡,沒想到會在這裡喝到;很完整流暢的拉花,還有漸層感
一旁還附上了一塊蓮花餅←我的最愛,曾經為了買蓮花餅跑賣場!

喝起來有淡淡甜味與咖啡香,那堤本身就是與牛奶混合所以咖啡味不會太重,不加糖也很好喝
邊品嚐邊欣賞拉花,即使早餐只來一杯熱咖啡、蛋糕也會很滿足!
冰的摩卡拉花倒是沒有那麼漂亮,感覺有點抖抖抖,大概奶泡不平吧(?)
比起我的就略遜一籌拉!但是好喝最重要就是了

邊喝咖啡這時最後的甜點「水果千層」送上了,很大很大很大~巨無霸千層派
吃過那麼多甜點、千層派,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大的,很寬很長
一旁有草莓、鳳梨、西瓜等水果做點綴,看起來繽紛又豐富!


吃千層最煩鬧的地方就是不知從哪著手,很難切又容易崩!我的第一刀也真的崩了~
很小心翼翼的切但還是一層層的給我分離了,美美的蛋糕就這樣被我給毀了
努力的想要挽救,拿了草莓遮瑕!!!

三層酥皮中擠了滿滿的卡式達醬,內餡不甜不膩,可惜的是外皮沒有焦糖
所以吃起來感覺有點潮潮的,失去了酥皮酥酥脆脆的口感(遺憾)
但我們還是把這塊巨大的千層派給分解吃掉了,歸功於我男友

準備來開前來到二樓上廁所閒晃拍照,二樓也是高朋滿座!滿滿是人
一樣周遭少不了花來做點綴裝飾,也有香氛瓶保持室內的芳香味

廁所是男女同空間但不同間,洗手台正中間就是一大束的香水百合,讓廁所少了臭味多了香氛
在餐廳廁所來看也算是一等一的乾淨囉!也很高級漂亮!

很有飽足感的一餐,同時感覺也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是個很適合家庭聚餐,好友們聊天聚會吃下午茶的地方
光是這等環境裝潢不少小女生都會心動吧!粉粉嫩嫩的紫色調

約好下回要帶我家女王、少爺、姐姐一起來吃!


以上


向.Hsiang The Brunch」簡介&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服務電話–(
02)8771-8258
※假日最好前天事先訂位喔!

【延伸閱讀】
❤【食】早餐也可以很享受–樂子The Diner信義ATT旗艦店美式Brunch
❤【食】喧鬧美麗華商圈旁的溫馨午茶館–DEBORAH CAFÉ黛博拉咖啡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