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二歸,這天剛好遇上Gloria執事喫茶的活動日!
下了班往公館直奔,今天參予成員有moe、小郁、涓小、我
原本還有高中麻吉孜呆,可惜臨時有事無法參加(泣)
有了初歸的體驗,對於二歸的感覺更是不一樣
很期待能遇到與上回個性截然不同的執事(笑)
歡迎有興趣的同好看下去,反之不喜歡者會傷眼者可掠喔!





按照原本預定的秘密計畫進行中,其實今天要幫小郁慶生
是小郁的初歸日,想說一併帶給她深刻的回憶阿~
奔到捷運站先遇到的是小郁,呵呵~有化妝有化妝(←女人味)
moe則是珊姍來遲,為了響應活動特別打扮穿著學生時期的制服
天ㄚ!也太像高中生了吧!搞的我像是學姊......
涓小人在台北車站於是我們三人先前往

小郁跟我初歸時的反應一樣,也太遠了吧!
執事喫茶的位置真的太低調了,內行人(moe)才知道
有些許距離,所以今日仍然遲到了
在Gloria門口moe遇到了之前歸宅的姊姊,名字熊熊忘記!
剛好我們缺一人,就約姊姊跟我們同桌用餐
進去後一樣由執事為我們拎包包帶位,這回是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
採光比較明亮,上回靠近內走道的實在太灰暗了
今天值勤的執事分別是Hajime與Sora,Sora在初歸時就見過面而Hajime是第一次
配合活動執事們也特別裝扮,很像是漫畫裡霸凌的壞學長(汗)
起初看到Sora時還真是認不出呢,今日的髮型稍短的些
屬三、四歸的moe看到Sora還一度正驚打翻了水杯!!!反應好大哈哈
待涓小與我們會合時才開始點餐,好猶豫要點什麼
上回吃的是鮪魚鬆餅,這回想嘗試點別的!
於是我點了番茄鮪魚蛋派、小郁的是焗烤菠菜培根派、涓小與moe各點了Gloria set

上圖就是我的番茄鮪魚蛋派,日子比較特別上面還有寫字呢!
(順帶一提也因為活動的關係,執事稱我們為學姐而非大小姐)
小小的派威力無窮,內層的鮪魚好飽滿喔!而且派皮也酥酥軟軟的
加上我超級喜歡的醬料「蕃茄醬」,很入味
小郁的焗烤菠菜培根派是姐姐大力推薦的,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好吃
今日執事的特別裝扮使百歸小姐們也前來用餐,是本人耶
初歸前我也是先看百歸小姐的網誌做功課,沒想到可以看到百歸小姐本人(酷)
(整個就很專業,每日是哪些執事服務都寫的很清楚喔!)

用餐途中Hajime有來問哪位要慶生(←竟然把我們的秘密計畫說出來了)
好險小郁真的是很....遲鈍,完全不以為意哈哈
後來活動時間終於來臨囉!Hajime拿著題目袋一桌桌的抽題目問問題
輪到我們時,我們請壽星小郁來抽題目
聽說題目有上百題呢!
好手氣,抽到的問題不算難(?)
應該說今晚我們有打手,就是同桌的歸宅達人姐姐
問題是:請說出已遠行執事們,共四位
大家開始想破頭,至於我ㄧ個都不知道呀!
雖然Gloria網誌的左側有寫,但我總是看了看沒記到腦袋的說
當然對於初歸的小郁更是不用說啦!這下只能靠資歷較深的姐姐來想辦法了
不負眾望,最後答案是由姐姐與moe兩個人攜手達出來的
開心,有禮物可以拿!
我、小郁、因為沒有穿著制服所以各得一包星星糖,姐姐是答題者所以星星糖是罐裝的
使用的是超級迷你版的玻璃瓶,好精緻(上面也許可以綁個緞帶)
而moe與涓小著學生制服可以獲得宅邸角落合照一張以及執事簽名

moe和涓小最後選擇是和執事熊一同拍照,選的最棒的位置!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照片只有一張,應該兩個人各一張才是)
回到座位上,看了看時間僅剩下半小時暗示Hajime可以上蛋糕了
今天除了我們以外,也有其他桌的小姐生日,執事按照順序一一上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重點時刻終於來臨囉!小郁果然很遲鈍又驚訝哈!
送上的是像黑糖糕的巧克力起司蛋糕,上面還有問號蠟蠋耶
位置位於風口所以執事將空調暫時關閉,深怕蠟燭被吹熄
結果我們都還沒有唱到歌,蠟燭的心就這樣熄滅了
Hajime去拿了新的蠟燭來點,這次不能再失敗了
我們連同執事唱了中文版與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應要求請執事唱日文版的
Hajime就說:「日文版的不就是比較不清楚的英文版嗎?」
說著說著她就哼了一句「哈批八斯ㄉㄟ兔U~~~~」搞的大家哈哈大笑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接下來就是由我們的壽星許3個願望
至於願望是什麼,在場的人才知道囉!(笑)

我和moe有準備禮物,是什麼禮物其實再msn上就有說過了
只能說moe送的太有爆點了,一定要要求小郁當場開來看!!!
小郁接過moe的禮物,緩緩的打開.....
是個精緻的小盒子,乍看之下一切都很正常
打開後傻傻的小郁說:「花?」(←真的還塞的很像花ㄟ)
等到拿起來,小郁:「這是什麼阿!?」
和預期的反應一樣,太有爆點啦!!!哈哈哈哈
小郁的臉紅紅,不過還是拿起來看了看,整件給她攤開(好sexy)
Hajime看到還退退退了好幾步,整個好害羞>///<
而我送的是瑰伯翠的護手霜(←正常多了)
如果早知道是那麼有爆點的,我應該也要來配合一下阿(笑)
也因為對象是小郁,才敢這樣做哈哈
蛋糕太晚才上實在是吃不完呢!而且離結束時間不到幾分鐘
執事送上祝福卡片給小郁,上頭還有Hajime、Sora的親筆塗鴨
好可愛喔!有八比特(玩偶遊戲裡的角色)~

想必這回的慶生應該會給小郁留下深刻的映象,出社會後的第一個生日總要特別一下!
我想即使過了好幾年,只要moe的禮物還在哈~
拿出來就會記得了哈哈哈!!!真是太酷了!!!
連配角的我,都擁有了不一樣的體驗與回憶






以上


∥2011年05月09日星期一晚上七點.貳歸用餐∥
-特別感謝-
Sora、Hajime 幫忙攝影拍食物照片
Hajime 幫提重到不行的包包
Hajime、Sora 收送餐點與慶生唱生日快樂歌
Hajime、Sora 今日的特別造型

 Gloria執事餐廳相關資訊
|地址: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6號1F
|電話:(02)2368-5837
|官網:http://butlers-gloria.com/
|預約:http://butlers-gloria.com/order_date.aspx(採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假日10:00-20:15

前往用餐前別忘了上官網閱讀用餐規範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