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從小在內湖長大的我竟然都沒發現隱藏美食呢!
這還是我家哈尼經過看到告訴我的,聽說總是大排長龍(?)
得知美食資訊的我二話不說就馬上「訂位」
話先說在前頭,前一個星期訂還不一定訂的到理想時段喔!
假日的晚上,品嚐這傳說中的美食Second Floor

這是位於內湖科學園區裡的mini分店,台北總共有三間
比預定時間早了些,到了這外頭仍是有一兩組的客人在等候用餐
好險我們事先訂位,因為我不喜歡等!
整體的空間不大,採的是向上延升的方式,所以整棟到三樓都是他們的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才通往二樓的樓梯間佈滿了書,好有氣氛!
有些擺飾也與TGI Fridays有點雷同,美式餐廳就是有獨特的擺設方式
樓上的座位仍然不多,加起來約為8桌
看了看menu,各點了一份烤半雞套餐與德國豬腳套餐
哪知,份量無比大(等等就知道了)
前菜的蔬菜水果沙拉,很喜歡沙拉裡面加點吐司邊點綴
口感比較多層次!好吃好吃!

接著上來的是套餐才有的酥皮濃湯
以我個人的吃法就是把酥皮給塞進湯裡,比較有味道
當然我也有看過整片拿起單獨食用的,下次可以試試
裡面的湯是玉米濃湯!

在上恐怖的主餐之前我們的飲料先上來了
我的是很普通的檸檬紅茶,哈尼的是冰咖啡

若時段不在晚上我也想點咖啡喝喝看,感覺很好喝
光是看外觀,就與其他間餐廳的冰咖啡不同耶
賣相超好!

鏘鏘鏘~期待已久的主餐來了!
哈尼的德國豬腳,大份量;隔壁桌的不停觀望
大概想說怎會有人單獨點德國豬腳來吃,份量太多啦

而且旁邊的配菜是馬鈴薯薯條,要撐死人不成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QQ的好吃~
只是切的很辛苦,因為太Q了;若不是要維持形象大概整個拿起來啃了

這是我的烤半雞主餐,光是看我家哈尼的分量,就大概知道自己會是......
兩支大雞腿、炸蝦仁、薯條,我默默的先吃掉旁邊的蝦仁
雞腿一度不知該如何下手,用切的也不是
整個雞腿烤的很嫩,採用的醬汁也很特別(美式的味道)
亂點的下場就是,沒兩三下就飽了;外帶外帶

有一點我非常喜歡,算是給予養寵物的人小小的福利
此餐廳可以帶寵物耶,而且還會招待寵物的食物
要不是看到隔壁桌有「牽狗狗」進來我還真的不知道,下回帶叮叮來吃好料
另一點就是,在打卡時發現,一堆人同一時間都在同個空間內
那天光是二樓就看到人人手上都是iPhone,還看到最新推出的白iPhone(←才推出一天動作超快)
畢竟是內湖!!!iPhone算是十人就有八人有的玩物

最後上的烤布蕾,我最愛烤的酥酥脆脆的焦糖表層
要怎麼知道?就拿湯匙輕敲有咖咖咖的聲音就是啦~
味道很濃很好吃,甜點萬歲;喜歡蛋糕也可以加錢更換

最大的感想:很適合家庭或同學會聚餐的好地方
至於公司聚餐就不太合適,公司聚餐偶爾會講公事太吵了哈
以後來就知道點個套餐在點了義大利麵就差不多了
不過這種地方最適合人多來吃,大家一同Share比較划算又能吃到多種菜色!

接下來要帶我家的寵物來,我也很好奇超待狗狗的餐點是什麼哈



以上


「小貳樓」相關資訊

地點–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服務電話–(02)2659-2058



∥動動小手〃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